是說//我的髮型文章好像欠很久了(sorry)
欠到我兒子_杜艾文都來催我了  哈哈
可是我最近真的好忙噢→為了趕快追完甄嬛傳我已經爆肝二星期了
每天晚上下班後都看到凌晨二點柳!!
然後早上七點要起床出門上班…
已經好久沒有睡飽飽了XD


↑ ↑ 這是好久沒整理髮型的狼狽樣子TAT


↑ ↑ 布丁也長出來好多~一直預約不到杜艾文真的是很搥心肝!



先說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因為這次我只跟IVEN說我想要深一點的冷色系這樣
結果染完就很黑很黑阿
→奔狼就以為被染了黑色(((哈哈哈哈)))←我也不知我怎麼會這麼無腦XD
然後隔天進公司好多人問///我一直跟他們說我從良的染黑了 哈哈


↑ ↑ 染髮劑的顏色:D


↑ ↑ 染髮前會先做頭皮隔離~才開始上染劑噢!這樣頭皮才不會受傷害。
可以去翻翻之前的文章//都介紹過了!



過了二三天巴→其中一個男生同事突然過來問我的髮色
我再度很無腦的說是黑色!!
結果男同事說→(有一點點綠色巴)
我仔細看了好久好久!!!
結果!!!真的耶///哈哈哈哈哈哈  我染的是很深的灰綠色
奔狼怎麼可以這麼腦殘,一直以為是黑色(羞)
可憐了我的兒子杜艾文///精心為我調出來的顏色  我竟然無知覺(喀喀


過了一個星期巴///髮色又開始變化了柳
從一開始我以為是黑色→很認真看才看的出的深色系灰綠→清楚的冷色系灰綠→自然系棕色
反正每隔幾天就會發現髮色好像又產生變化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子的改變///
就連我同事也說這樣非常超值→只要付一次染頭髮的錢
然後髮色就一直在改變  非常的划算((((無誤))))
但我的髮色不論染了什麼顏色→→最後都會退成棕色啦XD


↑ ↑ 左圖頭髮QQ的是因為上一次我有整頭燙出澎澎的捲度~
過了2個月了巴捲度都還在:)






這次也順便修剪了頭髮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IVEN有空了(超難預約的我的設計師)
建議大家要去Genic Salon-西華店,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噢。





我對自已的髮型其實都有個大略的想法在心底了XD
也不會太在意IVEN幫我剪什麼樣子
幾乎都是交給他決定 (尤其是髮色/我幾乎都是交給我的設計師-杜艾文決定)
((就連我過去很怕給別人剪的瀏海!現在也都很放心給IVEN剪柳))
所以我人到之後後就開始睡覺///睡醒迎接我的就是新造型啦~~哈哈哈哈哈


要信任一個設計師真的很難
還記得二年多前巴(有一晚我隨便找了一家Salon剪髮+燙彎彎瀏海)
瀏海一剪完立馬打電話給我最好的朋友
話都還沒說出口我就先大哭~~~
因為我的瀏海失敗了

最後賤人設計師還安撫我說瀏海換另一邊分線就解決了!!!不要哭~
錢也照收真的是很該死///我至今仍然無法釋懷(哭)

= = = = (趕快回到主題)

這次有剪的比較短一些
而且髮尾的部份應奔狼的無理要求打薄超多的
整顆頭就給人圓圓的感覺~
其實一開始剪出來髮尾的地方是厚的(但我不愛厚厚的髮尾)
所以一邊和杜艾文討論///他一邊修剪出我想要的樣子這樣///













剪頭髮就是這樣阿
不斷的溝通,讓設計師了解自已想要的感覺
不要覺的不好意思!因為妳不講清楚  別人也不會懂你要什麼呀~
希望你們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已口味的髮型設計師!
我的設計師是杜艾文///他在Genic Salon-西華店服務唷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他試試看→但記得要提前預約 3Q。




最後這張就是髮色的變化噢
從一開始的深系灰綠(維持大約半個月左右)→明顯的灰綠→自然的深棕色
髮色是一直在變化的噢///這次的髮色詢問度很高~
所以我特別仔細的紀綠髮色變化給大參考
喜歡的女孩別忘了找杜艾文說要染狼晶這個顏色就OK啦

>>>首次來店申請會員>>>優惠燙染護五折~剪髮九折


[information]
Genic Salon-西華店_我的設計師=杜艾文
地址:台北市105 民權東路三段106 巷21 弄3 號1F (中山國中捷運站 走一下子就到摟)
電話 : 02-2713 6188
iven手機:0983-430-413 (一定要先預約噢)
iven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營業時間 AM10:00~PM8:00 



↑ ↑   [LOVE GIFT]   幸運狼:LINE立體玩偶的耳機防塵塞(不挑款)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