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大家好嘛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發彩妝文章了齁(shy)
難不成是最近沉迷在吃喝玩楽之中((((嘎嘎嘎))))



本宮人已經從首爾回來
但那顆貪玩(吃?)的心卻還賴在首爾遲遲不肯歸國
我現在光看橋村炸雞的照片都會滴口水下來耶我丌___丌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扭)))



阿丟啦↘今天的主題不是貪玩(吃?)啦
而是風糜全球的奢華品牌ERNO LASZL=奧倫納素  有新產品誕生啦((拍手~~))
據說是超神奇 [3 in 1] 柳~
粉底/蜜粉/粉餅
↘擁有這一瓶就搞定這樣
而且SPF15的輕量防曬系數///也是很貼心方便。



台灣目前只有出三個color→Porcelain釉白  Bisque粉膚  Buff裸膚
哇奔狼不白也不黑///所以就挑了Bisque粉膚色來試用啦(嗄嘎~)


外觀是一貫的ERNO LASZLO家風格(黑白色系↘低調卻不失質感)
裡面有附上挖勺避免污染粉霜本體噢
所以孩子們大家請愛用挖勺
///不要跟我一樣都會忘記(用手指去挖  哈哈哈哈哈哈)



Bisque粉膚色一開始覺的顏色好深噢
可是我抹開給大家看哦↘((抹開後實際就不是外表那樣了  真是愛騙人XD))
然後她非常好推!延展性很好
質地上的感覺是綿密濕潤的噢
(雖然看起來像凝土般乾巴巴的  但其實不然!!)
所以整個上妝速度就非常之快阿
整個就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塗塗抹抹推開→莫名就完妝了(大驚!!!!!!!!!!)



而且我原本以為她是偏紅橘的妝感
可是完妝後又是自然的粉膚顏色~真的是很愛騙人痾這瓶粉霜
千萬不要被她的外表騙了((內涵才是最重要的))
她的顏色很美~而且質地很溼潤沒有乾巴巴哦~



其實我一般時後都是用刷子上底妝(再搭配永和三美人的海棉)
但是///這次例外→建議這款粉霜用手指來上妝就ok
我覺的用刷子搭配永和三美人太浪費粉霜的用量了啦!!
只要用手輕輕的推勻就可以//而且很快就可以搞定




↑ 注意看眼周這種暗沉的地方~竟然上完粉霜就改變了暗沉的膚色!是不是很厲害。


↑ ↑ 底妝很快就OK啦(哈哈)



然後因為她是偏粉霧質地的妝感
所以無形中也搞定了我小雀斑的遮瑕
(又省了一道手續XD)





於是之後的妝容只有黑眼圈的遮瑕and腮紅and眼線↘↘↘沒了  哈哈哈哈
粉餅省了!!  蜜粉省了!!



補妝的時後其實也可以直接使用噢!!
用手指or海沾取少份量的ERNO LASZLO全能奇肌粉霜  輕拍在想要補妝的部位
輕輕拍打+推開就ok啦~





就以上//小小的試用心得
文末小禮物要送孩子們↘價值不斐的ERNO LASZLO珍藏試用sample組
這是本宮去參加VIP見面會時拿到的禮物
一直捨不得用↘就送給幸運的狼孩子巴


[information]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Erno-Laszlo-Taiwan/318029638289425
官網→http://www.ernolaszlo.com/




↑ ↑   [LOVE GIFT]   幸運狼x1:
ERNO LASZLO珍藏試用sample組 (裡面有6款貴桑桑的試用噢)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 今天分享的品牌?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 LOVE GIFT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