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一篇穿搭文
巴特,也可以說是戰利品文啦///
多數是我這趟韓國血拼回來的戰利品
然後mix今年春夏天的重點流行單品這樣!



今年春夏的流行重點→螢光色系 圖騰 花朵 條紋
當然黑色/白色則是永不退流行!!
哇奔狼最近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好愛黑色柳~
(((但我過去非常討厭穿黑色的衣服↘覺的黑嘛嘛的好沒重點 哈哈哈)))
現在整個大變心→前幾天又買了2件黑色的正韓洋裝說(扭)


黑色到底要怎麼穿才不會顯的暗沉?
就算是全身黑色系!!我們還是可以例用配件來矯正黑色帶給人的暗沉感




今天就添加了今年好紅呀~紅翻天的螢光色系單品
我在基隆車站的路邊攤買的///螢光黃好招搖~
但用來搭黑色就剛剛好~
全身黑色的穿搭→一定得在某個地方放個重點///才不會讓整體穿搭顯得過於無聊!
只要掌握這個小小的訣竅~就可以穿的顯瘦又時尚噢。



上衣:韓國_江南地下街
褲:韓國東大門_美利來
包:Lapalette小馬包
鞋:韓國N字鞋



除了小馬包之外~其他都是千元有找的價格
好喜歡韓製衣服的版型(((真的就是完全的顯瘦)))
加上黑色給人修飾的顯瘦效果!真的是無敵了~



這件超貼腿的丹寧褲是在美利來不小心挖到的寶
是零碼了!!!花了我400元就買到了~
想當初oni好心讓我試穿((結果太貼腿了  根本無法完成試穿的動作  囧rz))
但心想才400元又正韓/還是冒著不能穿的風險掏錢購入
結果回酒店試穿後快開心死了!!!好好看呀//////



雪紡x背面棉質的上衣則是在江南地下街購入
一看就覺的穿起來一定很瘦就買了  哈哈(考慮有沒有超過3秒阿我XD)


(實際上也是///尤其是側面!!穿上變的超扁身的  爽歪歪了我)
只有領口的地方有小小的設計
很簡單所以也不用擔心不好搭摟。



黑色是喜愛低調風格的人最好的選擇///
實穿又顯瘦的特質和自然散發的帥氣&個性感
讓黑色永遠都不會退流行呢!!
不想讓黑色變的太平淡??重點式的配件就可以讓整體造型大加分~
白框墨鏡終於有機會出來見客啦(扭)



另外選了螢光色的項鍊來當重點///鞋子也有和項錬呼應噢!!!

而且這是我和D先生的第一雙情侶鞋((((羞))))
偷偷說→其實這雙N字鞋是D很喜歡,我要去找歐爸殺價時~

歐爸說一次買2雙可以算便宜///我才勉強的買了(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現在一直覺的鞋子好好看  是不是很欠揍阿我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剛說啦↘橫條也是每一季的流行裡少不了的元素
而且哇奔狼真的很愛橫條紋(現在有好一些了!!)
我每次買衣服給D先生幾乎都是挑橫條來買///
就連睡衣也是((哭哭)) 他說他覺的自已好像囚犯→可以不要再買條紋了嘛?

哎唷~對不起嘛T^T



上衣:Y拍_
褲:韓國品牌BLUPOP
包:韓國品牌Rooty
鞋:淘寶


我現在比較不會買整件都是條紋的衣服了啦
像這件就是背面有拼接小部份///
我喜歡的則是她做假二件式的樣子~好可愛!!!
條紋的袖子可以在胸前簡單的打個結~很輕鬆派的感覺



如果不想像上面那套一樣從頭黑到底XD
這次就挑了酒紅色的來穿搭!
褲子是我私心愛死了的韓國品牌BLUPOP↘我都在網拍買/大約700元-800元巴

這條褲子因為太好穿了((我有黑色+深灰+酒紅XD))
所有顏色我都包了~妳們就知道有多好穿

重點是很顯瘦!!!完全搞定我的馬鞍(((超修飾的啦)))





一樣噢→像這種沒有跟的鞋款~我都會偷塞增高鞋墊!!
有偷塞絕對有保庇///腳也會比較長(羞)




大家都說黑色上衣就儘量不要穿搭同色系的下半身
但我覺的不一定啦!!
如果妳有辦法利用重點來吸引人家的目光
這樣全身黑色系則會讓妳的重點整個跳出來噢///

>>請記得~有把握的時後才能全身黑嘛嘛
不然就會很像→黑道大哥在辦x禮噢(誤)

就以上///螢光色系是不是很吸引人阿(嘎嘎嘎)



最 後 來 一 張 出 門 前 的 密 粉 大 G G   (((((( 天 阿 抱 頭 痛 哭 )))))))







↑ ↑   [LOVE GIFT]  幸運狼x1:正韓made in korea美妝小物(不挑款噢)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 喜歡哪一套穿搭哩///

                                                                         
  
↓  ↓ 這裡按讚抽 LOVE GIF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