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找杜艾文報到
這一次忍的好痛苦///
因為我想動髮的時間剛好卡在他去日本度假前…
幾乎是每天全滿的狀態(((囧)))
大家也很會挑時間↘一定要跟我搶就是了(瞪)



難後我也沒有種隨便找一間salon解決
於是一拖就過了快10天→這10天我快瘋了!!!
中間還去喝了喜酒((連好久不見的同學都說我看起來好阿雜XD))


好不容易等到他回國
就趕緊奔去找他了阿((噢耶))
這次一樣是染+剪///然後一樣顏色交給杜艾文決定這樣~
我沒有很在意髮色啦,只要不是布丁頭我就很開心了。



通常都會是很safe的髮色→除了某次意外出現大紅髮(oh my god)
這是因為那陣子流行非常鮮豔的髮色~而我的野莓紅相較之下其實已經很safe了 哈哈
事實上是只有挑染頭頂的部份///
顏色退掉之後是很美的棕色~所以很稀飯哦。


這次頭髮留了好久了a
左邊因為髮流的關係///無論我睡前如何吹整



隔天早上都會變成醬(上圖) 
嗚嗚 亂蹺到天邊~
哎///好煩~然後每天多花時間用電棒捲回來XD
我巴不得這十分鐘可以拿來補眠
我每天都睡不超過五個小時耶///我超想睡到飽的(哭)



我的染劑是冷色棕系
這裡很重視客人的髮質噢
所以染髮前一定會先幫妳做頭皮的隔離(上圖)///

然後慢慢一小搓一小搓的進行
整個染出來的顏色都是很均勻的唷。






然後這孩子因為幫我剪習慣了
下刀都不毫不考慮的!!!讓人很無言…
我都還沒做好準備就咔嚓咔嚓開始剪了耶(哈哈哈哈)
而且長度也輪不到我自已決定(我反應過來時髮長已經在耳下了XDDD)







每次去找我的設計師都要上演這種讓人措手不及的戲碼 哈哈
好在我就是個隨便的人///
杜快手也都知道我喜歡什麼感覺(讓人很放心)





我還滿想念長髮的///
但每每回顧過去長髮時的自已  都覺的沒什麼特色XD
而且過渡期真的太太太難熬!!!
有一次好不容易及肩了~還是受不了阿雜→又剪掉///
也好啦  短頭髮的我看起來也比較俏皮年輕  哈哈哈哈



最後來一張合照巴!
每次都是下班才從內湖過去找這孩子
每次也是弄到最後一個我才離開(((哈哈 i'm sorry)))
難得這一次有時間可以合照耶
當然要放上來紀念一下的呀~~~~而且還特地去買連珍的芋泥球帶過去噢 ((糾好呷))




而且我還有偷偷看到店內的海報
是這孩子慢慢成長的證明///
恭喜→杜艾文←拿下全台灣 Genic Salon 2012年風雲大師柳  (( 灑 花 ))
你真的好棒~我要賴著你不走了啦 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做的更棒的

















阿哈哈哈哈~最後幾張都是哇奔狼~稀飯嘛(羞)
已經習慣短髮的方便好整理
早上出門隨便撥一撥就搞定~幾乎是沒時間抓頭髮的我
所以我需要的是自然澎鬆 + 方便好吹髮的髮型阿


如果跟我一樣是髮絲又細又軟的孩子
可以參考這篇  → 直接按我←

燙出澎鬆的捲度後,每天出門都是澎鬆

凌晨三點了,阿狼要睡了啦 嗚嗚//今天的美容覺又GG了(心碎)



Genic Salon-西華店
地址:台北市105 民權東路三段106 巷21 弄3 號1F (中山國中捷運站 走一下子就到摟)
電話 : 02-2713 6188
iven手機:0983-430-413 (一定要先預約噢)
iven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營業時間 AM10:00~PM8:00 




↑ ↑   [LOVE GIFT]  幸運狼x1:正韓made in korea美妝小物(不挑款噢)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留言巴

                                                                         
  
↓  ↓ 這裡按讚抽 LOVE GIF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