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32_zps97b5e282.png



這幾天的FB私訊有小讀者求幫忙西外的選色

更有小讀者直接先問有沒有西外可以二手拍(她要先搶下XD)

回顧了一下自已的穿搭文

才發現這一年我買了好多西外阿!!!

每天出門上班的日子(不論是洋裝or褲裝)西外總是可以完美演譯 



 photo 22_zps3c451e7a.png



在台灣逛網拍…或是到了韓國東大門

也都沒有忘記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西外這樣(←太過份了我知道 



 photo 23_zpsb605f228.png



那我們就從最久遠的一件開始分享巴

這件仍然是我目前最常穿搭出門的毛呢西外!

二年前在韓國旅遊時在東大門購入(都二年了還是捨不得拿出來二手拍)

就知道我有多愛這件的修身版型摟  



 photo 29_zps7ac4c5b4.png



肩膀是合身的設計噢

有別於最近比較流行的over size無肩線

這種肩膀剛剛好的西裝外套穿起來從頭爆瘦到腳XD

加上她是毛呢的材質(所以保暖度也很ok)

百搭又不會死氣沉沉的灰色→非常稱職扮演著好搭配的角色(笑)  



 photo 22_zps5bc1bfad.png


 photo 25_zps368bd447.png



再接下來入手的一樣是比較safe的基本色

這陣子可能比較喜歡帥帥der穿搭氛圍  

於是就敗了上面這件立領款示的拉鍊西外!!!



 photo 26_zpse3a7eb4f.png



立領很容易穿出帥氣有個性的感覺

拉鍊的部份雖然可以拉上(但是拉上之後很像孫中山先生穿的中山裝…笑倒)

所以這件我幾乎不會拉上拉鍊穿著XD



 photo 23_zps774fb2f5.png



黑色 × 灰色的簡單撞色

注意噢→肩膀的地方有墊肩(所以整件穿起來版型就是超挺的)

雖然是小細節卻足以改變一件衣服撐不撐的起來唷。

 

 photo 15_zpsd6c2f751.png



卡其色背心式的西外是不是很特別(愛心)

這件幾乎是看到的當下立馬請韓貨賣家幫我打包

網拍好少看到這種背心式的西外柳(好特別好喜歡!!!)



 photo 12_zps0694e05a.png



 photo 11_zps25f52ec1.png



白天在IC半導體公司上班(晚上下班後的時間要安排寫文+修圖)

所以我的衣服九成九都是在網拍搞定!

網拍是我生命中的神(膜拜)


 photo 13_zps5e440588.png

 photo 14_zps8a86fd80.png


 photo 16_zpsb127b1d3.png



↑ ↑ 肩線的地方明顯大過於肩膀

所以這件也是這一二年才開始流行的over size款

到底要肩膀剛好? 還是over size? 沒有個一定啦!!

像這件背心式的西外就很容易搭出簡約的casual感覺 

比起第一件灰色毛呢西外(((這件就比較不那麼拘謹唷)))



 photo 28_zps6d1e56d1.png



上面分享的都還是簡單素色的西外款式

買到後來反而轉移注意力→開始物色比較特別圖案的西外

格紋一直是我穿搭的人生西不可或缺的一個元素 

初次在W2%的連線上看到這件水藍色格紋西外立馬私訊問價格

最後→花了好多張小朋友的代價帶回了她(掩面)!!



 photo 31_zps91a8f292.png

 photo 29_zpsd2eaad47.png



中間我也是有考慮了一下

最後還是覺的水藍色格紋西外真的是可遇不可求XD

加上格紋是永遠不用擔心退流行的經典才買下的 



 photo 33_zps71055ba2.png

 photo 32_zps97b5e282.png




她是九分袖的設計有發現嘛

而且她沒有西裝外套該有的領子XD(((她是圓領)))

買了這件之後立馬開啟了我的格紋西外人生…



 photo 12_zpsc84c1e33.png



過沒多久(也就是農曆年~我在韓國旅行時又買了另一件毛呢格紋西外)

超級經典的墨綠配色格紋

而且她是偏厚的毛呢材質!

在韓國零下2-3度的天氣(裡面只穿一件毛衣)也還頂的住(笑)



 photo 15_zps31baf8d1.png


 photo 24_zps7304c925.png



回到台灣裡面幾乎是穿襯衫就ok了


墨綠色的格紋真的是人見人誇

也是走路真的會被詢問的單品噢(我光在內湖瑞光路就被問了3次有巴) 



 photo 22_zpsd0414954.png


 photo 23_zpsda177d63.png



最讓自已意外沒想到的就是→原來西外也會愈買愈花俏(笑)

女生嘛(購物慾本來就會比較強大?  哈哈哈哈)



 photo 18_zpsfec02b80.png



對了,我想妳們一定會發問~我就先說巴   今天介紹的外套全部都是正韓貨

雖然價錢貴了一咪咪 

但我深信一件版型好的西外絕對有她價值的存在 

就以上!全部都是我私心偏愛的西外(愛心)

燒死妳們了齁(((科科)))

 

1509277_649400745126858_239994354_n  

 ↑   [LOVE GIFT]  幸運狼x1:韓國帶回萌萌貓咪零錢包(可以放卡片哦)---隨機

1)) 痞客邦/FB的帳號請登入>登入後請按"推"   留言妳是第幾推(參考下圖)

2)) 回到文章一開始的地方按讚  留言妳是FB的第幾讚

 photo 672A547D540D-1_zps04ab7f10.png


現在FB登入也可以直接留言發問 

但FB的留言因為沒有樓層的數字所以無法參加抽獎噢:D
                                                                          001 

Posted by 狼晶晶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Post Comment
  • JOJO12
  • 哇!超美的,一看感覺質感就很好,格子都好好看,最喜歡灰色跟中山裝,哈好美噢,晶你的包還買的到嗎?我正需要那個容量包感覺實用耶!我也想買西外(≧∇≦)
  • 哪一個包!!

    狼晶晶 replied in 2014/03/17 16:50

  • Private Comment
  • 蔡凱莉
  • 5讚4推

    狼晶晶買的這些西外真的都是不敗款 而且都好好看喔!!!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SÜnny✿桑妮
  • 9讚8推
    Yi Ching Liao


    好喜歡妳的穿衣風格和搭配☺
    超級有質感
  • 陳維尼
  • 10讚9推
    美翻了~
    第一間好好看^^
    fb陳維尼
  • Private Comment
  • 呱呱吽
  • 13讚12推

    狼晶最近發的專題燒死人~
  • 哈哈~請慢慢享用 :>

    狼晶晶 replied in 2014/03/17 23:05

  • Monyue
  • 13讚13推
    有好多件西外真的超不陌生的因為一直看著狼晶的文章也都跟著一起心動XDDD
  • 嘖嘖~還好台灣都買不到

    不然要害慘大家惹XD

    狼晶晶 replied in 2014/03/17 23:06

  • aa10994
  • 16讚14推

    西外西外西外阿
    我最近也敗了一件西外 還在運送中
    好期待

    好喜歡看狼晶的穿搭 <3
  • 高儀善
  • 15推 17讚
    好好看哦~~~
    可是我更期待什麼時候會抽小禮物 ㄎㄎ
    一定是狼晶太忙了沒空抽禮物 ><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Chen Lin
  • 23讚20推
    每件都很好看耶
  • 小妹
  • 讚24推21
    好喜歡第2,3件外套
  • Private Comment
  • HOBOOK22
  • 26讚23推
    大衣穿起來莫名有氣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