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義大利菜/美式/西餐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hoto 39_zps3a81fef6.png


現在是下午時間(終於偷到一點點時間可以寫文章) 

最近工作好忙阿!!  上星期只有一篇文章我自已也快嚇歪了(抖)  

今天分享的美食餐廳→是我一直以來就想整理給大家的私藏名單哦

我是個超級挑嘴的女生!!

D先生自從跟我交往之後也upgrade為挑嘴的孩子 

可以有他陪著我吃吃喝喝真的太幸福不過了(哈哈哈)


 photo 16_zps3a6ae50a.png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嘿嘿////話說有小讀者想看美食文
二話不說立馬撰文
拜託~我賺來的薪水有2/3都花在吃上面惹(羞)
對於吃我最捨得花錢//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達成→點餐不必在意MENU上的數字金額
這才是享受人生嘛(((旋轉)))


巴特,這是謀摳鈴a代誌~
於是又把我拉回殘酷的現實中了((哭哭))
今天要分享2家人生中一定要去品嚐的牛排餐廳噢
不是laway's(勞倫斯) 也不是茹絲葵!!!雖然這2家也是鼎鼎大名~
巴特CP值完全不高噢<<<�是說這句可以隱藏嘛 我怕會被告耶(囧)


A CUTD & C Bistro (Danny & Company)
這2家牛排其實已經很有名氣了~
會把她們放在一起是因為這2家都跟牛排料理界老手//鄧有癸師傅有關系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


 



發現TRIO義式蔬食是一次午后的Blogger聚會
聚會結束之後我心裡還是一直惦記著這間小小餐廳
在我心中像是台北的後花園吧
(笑)

 

TRIO坐落在大直的巷弄內  整片的落地窗設計陽光都會灑進來
店內的空間很迷你  三五桌就會客滿這樣XD
但也因為來客數少,讓我意外的喜歡上這裡!!
悠閒的週休二日很適合來這裡放空
慵懶的待一個下午好像也不賴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狼晶晶最愛吃義大利菜了!!!
異國風情的美味料理  實在讓我難以抗拒


LUNA D’ITALIA 月之義大利餐廳
沒有華麗的妝潢,用餐的空間也不大```
但是至少讓人走進去感覺很溫馨  感覺像是在義大利鄉間的小餐館


他的姐妹店是一間明星級的義大利餐廳 → La Giara
位在復興南路上還頗有名氣
but,貴到小靠北的價位讓我還沒機會去試試  哈哈~
較於La Giara價位的不親民,月之當然是首選啦


星期一 ~ 星期五的午餐 : 主菜+10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星期六日和晚餐時間    : 主菜+25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這裡的白開水是Evian的礦泉水,採人頭計費制 (一人好像是30~35元)

主廚是道地的義大利人噢!!!!
有超多的外國人都慕名來這裡用餐,
身邊在交談的人們幾乎聽不到中文耶,所以讓人彷復置身於南歐的小餐館裡
歡迎你們來月之用餐時,也跟我一樣天馬行空呀呀呀~呵呵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哈囉 大家好嗎?最近天氣很奇妙忽冷忽熱
大家要注意氣溫喔,不要學我當了一個月的酷酷嫂 (shy



狼晶晶好久沒有露臉了捏
留言板上還有朋友們來奪命連環call
真的是很歹勢,最近我的生活很忙錄
4月份是我的生日,也開心的過完摟。
這一篇食記就是狼晶晶慶祝生日的地方喔!!!



其實,之前就提過在明曜百貨後方巷子的"義磚義瓦"
我個人是超愛義大利麵的啦
吃過一次就完全大上隱!!!!!
整個有誇張到的欲罷不能  就是一直想念她家的義大利麵

很幸福在我生日時能吃到這麼棒的義大利麵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狼晶晶最愛吃義大利麵摟
→→→ 義磚義瓦地點超好的  就在明曜百貨後方的第二條巷子
待位區好幸福 有一隻大熊和抱枕們陪伴 
用餐區座位不多小小好迷你 連扛棒也小小的喔
每張椅子下面都有竹籃子 是貼心給客人放包包的喔
服務生滿滿笑容 聲音好嗲好溫柔
mix起來給人好溫暖的感覺  





→ → 這張是吧檯 是磚頭堆堆堆起來的喔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