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4_zpsaf2a60d8.png



謝謝大家在FB粉絲頁上幫我挑選MBMJ的手錶款示

我有聽妳們的建議柳→最後決定的是 Marc by Marc Jacobs/Henry Glitz(玫瑰金)色的手錶

這支已經想入手非常久了 

趁著4月份是自已的生日就當做送給自已一個大大的禮物巴(笑)



 photo 07_zps997dc8b0.png



↑ ↑ Marc by Marc Jacobs(以下簡稱MBMJ)這支錶我在台灣看都要10000元新台幣以上


Y拍也有好多人在代購這支金錶!

可是就很怕會買到假貨阿(畢竟不是一筆小數目,還是希望能買正品比較放心)

SHOPBOP真的是好棒的購物網站  當季商品價格大都為台灣專櫃定價約7-8折



 photo 19_zps423f6065.png


↑ ↑ 妳沒看錯 新台幣1萬元還賣到缺貨醬子XD



 photo 23_zps18808b3d.png



在網頁上看到275鎂+免國際運費  真的是立馬動心 

我是急性子  加上自已生日就快到了(實在等不急新的折扣碼出來就先入手)

(不然國外這類型的購物網站常常都會有discount code可以使用)

杯具的就是我為了寫這篇文章真的找到75折折扣碼了啦→而且折扣品一樣再打75折柳!

>>> 以我的MBMJ金錶來說 275鎂X0.75折x30匯率=6187元新台幣(直接省下將近4000元是不是超爽der)

當初有小小研究了一下SHOPBOP的網頁(還滿簡單的 小小的分享給妳們)



 photo 13_zps35e716a8.png


↑ ↑ 一開始進入 → SHOPBOP ← 先拉至最下面改變語言



 photo 14_zps4f8922fb.png


↑ ↑ 選台灣~並將語系更改為中文,幣別的地方我還是保留美金USD



 photo 15_zps2fa516f2.png


↑ ↑ 加入會員只要簡單的輸入基本資料就ok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無國界的shopping啦 

話說我最近好喜歡美國購物網站

除了MBMJ的玫瑰金錶之外(還在其他國外的購物網站買了洗臉機和水藍色三合一烤箱)

國外的購物網站除了價格比台灣優惠之外→又時常有折扣碼

荷包實在很容易失守~最近常常在哭倒長城 



 photo 16_zps625c6537.png


↑ ↑  更改為中文的顯示後,可以看到清楚的產品資訊



 photo 17_zpsbd5cd59d.png


↑ ↑  左邊這裡加入購物車後



 photo 18_zpsa648a094.png


↑ ↑ 點選標準結帳 之後只要添加妳的信用卡資料+添加新地址)就可以完成付款 

有折扣碼這個時後就可以輸入,系統會自動折扣後帶出金額。



 photo 12_zps93a22c5e.png



最棒最棒的是 → SHOPBOP ← 她們家只要滿100鎂就免國際運費  

妳知道DHL有多快嗎?

我下單後不到3天  我的MBMJ/Henry Glitz(玫瑰金錶)就從美國送到我手上了啦



 photo 06_zps605c9533.png


 photo 02_zps84f9f7c3.png



我的生日是月底 原本以為月中下單10天後剛好到達這樣

結果不到3天就收到了(未免也太驚喜!!) 



 photo 11_zps98ea5f41.png



另一個重點是  國外精品的折扣常常是殺很大

↑ ↑ 我還買了一個MBMJ的IPAD Case

很可愛噢  是牛頭梗圖案的哎佩外殼 



 photo 21_zpsfb791c64.png


 photo 20_zps5cece3e8.png



原價是72鎂  那天看到的時後竟然下殺70%off(也就是3折啦XD)

變成21.6鎂(立馬省下新台幣1500元)好開心!!!



 photo 03_zps4a702eac.png


 photo 04_zpsbe761c41.png



SHOPBOP在2006年加入美國最大購物網亞馬遜的家族(我的水藍色三合一烤箱就是從Amazon買的XD)

所有的東西都是100%正品,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國外購物網站真的好毒!

很多東西價格都比台灣便宜(SHOPBOP滿100鎂又免國際運費)

我上個月在Skinstore買洗臉機是8折的折扣+免美國境內運費(然後我請朋友幫我帶回來)

建議大家在國外購物網站shopping之前一定要先google看看有沒有當季折扣碼(差很大哦) 

正品美國直送真的好快  爽度整個破錶XD 



 photo 05_zpsb6bf206b.png



↑ ↑ 快遞送來的時後外箱很大(裡面有大量填充物保護商品)

當然商品本身也做有做好適當的保護+標籤完整。



 photo 10_zps285fc7a5.png



↑ ↑ 正品附上的多國語言說明書

這幾次從美國購物網站買下來的心得是→真的太好買了  絕對失心瘋XD



 photo 07_zps997dc8b0.png


 photo 08_zps8c1c4143.png



我的錶是不是超美der 

  除了非常有品牌辯識度之外,一整圈的水鑽真是閃閃惹人愛 

我還滿喜歡MBMJ她們家的東西

風格活潑  洋溢著一份不造作的年輕女孩的獨特魅力 



 photo 09_zps7cfed96e.png



Marc Jacobs是美國紐約的時尚品牌

MARC BY MARC JACOBS是其中一個副牌(相對價格也比較親民)

在美國MBMJ很受年輕人的愛戴

經典就是醜娃娃系列(這大家就比較熟悉了巴)



 photo 25_zps21281c1c.png



想了好久終於擁有她了(今年的生日好滿足阿)
 


也謝謝大家在FB粉絲頁上給我意見

那天真的想破頭還做不出決定呢

最後開放底下留言祝我生日快楽(哈哈哈哈哈 是的!我又老1歲了  但我的心還是很年輕)



 photo 22_zps5138394f.png



嘿嘿~壓軸當然是最新的折扣碼

SHOPBOP F&F (Friends and Family Sale)

台灣時間:4/15中午~4/18下午四點整

折扣碼:INTHEFAMILY14

折扣:25% OFF

適用範圍:全站可使用(除部分限制品牌之外)也適用於折扣商品(折上折)



→ SHOPBOP ←

→ SHOPBOP 台灣FB粉絲頁 ←

→ Marc by Marc Jacobs/Henry Glitz(玫瑰金)

Marc by Marc Jacobs/iPad Case



 photo 28_zps5384e86d.png

↑ ↑ [LOVE GIFT] 幸運狼X1:曼谷帶回小禮物:D


 photo 672A547D540D-1_zps04ab7f10.png


1)) 痞客邦/FB的帳號請登入>登入後請按"推"   留言妳是第幾推(參考上圖)

2)) 回到文章一開始的地方按讚  留言妳是FB的第幾讚

現在FB登入也可以直接留言發問 

但FB的留言因為沒有樓層的數字所以無法參加抽獎噢:D
                                                                           001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妹
  • 讚6推5
    好美的生日禮物
  • vm062007
  • 8讚+7推
    狼晶晶生日快樂,謝謝妳和我們分享的一切,我會繼續支持妳的唷♥
  • 悄悄話
  • yyrtr666
  • 讚11推9

    狼晶晶孫日快樂~
    看你的FB都會有很歡樂的感覺~~
    超喜歡:D
  • Sandy Lin
  • 我是推11讚13
    玫瑰金好美阿~看的都心癢癢
  • 悄悄話
  • 張儀貞
  • 13推15讚

    非常感謝狼晶晶的分享~
  • 今天的SHOPBOP流量好大 慢半拍
    妳買了沒 哈哈

    狼晶晶 於 2014/04/16 01:54 回覆

  • 悄悄話
  • Anna Liao
  • 我是第15推第18讚~
    玫瑰金真的好美,是個超讚的禮物。
  • 悄悄話
  • 高儀善
  • 17推 20讚
    好棒的分享謝謝狼晶
  • 張儀貞
  • 昨天10點多進SHOPBOP一直進不去
    該不會大家都去買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您的暱稱 ...
  • 請問一下 是整隻玫瑰金嗎還是只有錶面 謝謝
  • 整支玫瑰金 :>

    狼晶晶 於 2014/04/18 00:34 回覆

  • 悄悄話
  • Nicole☋Nicole
  • 24讚21推
    玫瑰金真的好美但我覺得有點貴...對我來說啦~
    不過質感真的很好
  • 呱呱吽
  • 25讚22推

    生日快樂!錶好美,但是我沒有戴錶的習慣><老是戴了就好想把他拿下來~
  • ❤小佳
  • 手錶真的超級好看!!!!
    那天看妳PO在FB我整個大心動>////<
    是我的菜....((尖叫
  • 我覺的~部落客們的菜色好像都會很接近XD

    所以我5月也要去住水岸楓林了(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被你寫的文章毒到了>"<

    狼晶晶 於 2014/04/21 20:41 回覆

  • 康芳儀
  • 26讚23推
    手錶好美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你好
  • 請問折扣碼是每人都可以使用嗎?還是只有一個人能用呢?謝謝
  • 這篇文章的25%折扣碼已經過期了哦

    妳太晚發摟到了(哈哈)

    基本上國外的折扣碼是大家都可以使用的!!

    狼晶晶 於 2014/04/28 18:29 回覆

  • 訪客
  • 請問折扣碼要怎麼找呢
  • google阿 :)

    狼晶晶 於 2014/04/30 01:56 回覆

  • 訪客
  • 想問一下~~~
    你這樣有被課稅嗎!!!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