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3_zpskn0cfisn.png



秋天了  收到沐卡剛上架的13支光撩色膠 ( MUCA 2016 A/W Collcetion )

晚上一個人開心的試色到半夜!!!



 photo 05_zpsyux6ygv4.png



秋冬怎麼能錯過豹紋光療的獨特呢  

豹紋可以粉嫩 | 也可以狂野

這次沐卡秋冬新色很溫柔 ((( 立馬幫自己的指甲穿上粉嫩色的豹紋新妝 )))



 photo 06_zpsrwd94yxl.png



不瞞大家,這也是我第一次畫豹紋XD

以前總是花錢給沙龍做 ( 荷包君表示:哭哭 )

本來以為豹紋要手繪…感覺好像有點難?

殊不知…原來只要一支彩繪筆~隨手揮灑一下就搞定了阿  



 photo 09_zps82tmyooj.jpg



原來豹紋根本是沒難度的新手入門款XD

使用色號:M327(曼哈頓公寓) × M168(羽毛) × M122(黑)



 photo image1_zpslpxqpuaf.jpg



STEP-1  底膠使用推推膠 | 推推膠可以3秒卸甲超easy → 照光療燈

STEP-2  使用M168 → 照光療燈 ( 此步驟重覆2次 )

STEP-3  彩繪筆沾取適量M327隨意的點在指甲上 → 照光療燈

STEP-4  彩繪筆沾取適量M112不規則描繪出豹紋輪廓 → 照光療燈

STEP-5  輕輕刷上一層封層的滑易膠後~放上鉚釘 → 照光療燈暫時固定

           ( 我懶的用專用膠水///所以都是用封層膠+照光來輕輕固定裝飾物呦 )

STEP-6  最後刷上封層_滑易膠~再照光療燈使其凝固就ok摟。( 滑易膠很方便,省了解膠的步驟 )



 photo 07_zpstkhdreyn.png


 photo 08_zpskmrsa0yw.png



我很少會5隻手指頭都做豹紋  覺得醬紫過份狂野了 

反而喜歡利用撞色來做組合搭配

中指和小指的單色光療 | 其實就是豹紋使用的顏色哦  

這樣的小心機搭起來是不是好好看!!



 photo 04_zpsw87o5mkd.png



M327(曼哈頓公寓 | 上圖右2)單擦就很美~珠光流沙感低調又不低調

可以說是這次新色裡面我最愛的前3名  



 photo 02_zpsgwwmq5pk.png



這次沐卡推出的秋冬新色 | M320~M328這9支都是帶有珠光流沙感的色膠

她的色膠質地刷起來非常的滑順 ( 再次強調:是非常哦! )

甚至我覺得比常態款的色膠更好上手柳XD



 photo 01_zpsrpmmqebk.png



我是個花俏鬼,平常很少擦單色出門

但是私心大推 ✔ M327(曼哈頓公寓)  ✔ M321(舞動雙翼)  ✔ M325(搖曳長禮服)

本人目前已經被這3個顏色征服哈哈哈哈 



 photo 10_zps8vyzfxd5.png



13支試色完成後我立馬把腳趾頭換上美美的M321(舞動雙翼)

M321彷彿像是銀河系的淺紫色流沙

很夢幻的顏色rrrrr



 photo 11_zpskgambsd5.png


 photo 12_zps3fmtdyey.png



M325(搖曳長禮服) 非常適合個性女孩!!!

尤其是短指甲擦起來一定非常好看

黑灰mix了流沙深紫的珠光感~該怎麼形容呢?  自由奔放又不失個性巴(笑)



 photo 17_zpswfura2qs.png



秋冬也是紅色系指彩盛行的季節

接著來分享一款華麗氛圍感的光療diy巴!

使用色號:M323(華麗高跟鞋)



 photo image3_zpsozdgs248.jpg



STEP-1  底膠使用推推膠 | 推推膠可以3秒卸甲超easy → 照光療燈

STEP-2  使用M323 → 照光療燈 ( 此步驟重覆2次 )

STEP-3  貼上裝飾的銀線和黑線

STEP-4  輕輕刷上一層封層的滑易膠後~放上水鑽和其他裝飾物 → 照光療燈暫時固定

STEP-5  最後刷上封層_滑易膠~再照光療燈使其凝固就ok摟。( 滑易膠很方便,省了解膠的步驟 )



 photo 18_zpswqypubvc.png



實際diy根本沒幾個步驟就搞定了  好easy阿  

這教學寫起來覺得根本沒良心 (是說這麼簡單,不然是要我寫啥啦XD)



 photo 15_zpsvddlpjyu.png



   最 後 就 是 萬 聖 節 款 啦  ((( 耶 耶 耶 ~ 過 幾 天 就 是 萬 聖 節 , 當 然 要 跟 上 流 行  )))

滿腔的熱血讓我整個卯起來手繪柳XD

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天才 哈哈哈哈哈  

這次M320~M328的珠光流沙系列  真心不騙~刷起來是行雲流水般的滑順與流暢

今天這一篇整個就是珠光流沙系列的偏心分享阿XD



 photo image2_zpsf3xue8tp.jpg



STEP-1  底膠使用推推膠 | 推推膠可以3秒卸甲超easy → 照光療燈

STEP-2  彩繪筆沾取M115(橘色)勾勒出南瓜和星星的輪廓 → 照光療燈

STEP-3  彩繪筆沾取M325(搖曳長禮服)填滿南瓜和星星以外的區域→ 照光療燈

STEP-4  彩繪筆沾取M122(黑色)延著甲緣框一圈 → 照光療燈

            ( 這個步驟可有可無哦_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框起來的感覺XD )

STEP-5  最後刷上封層_滑易膠~再照光療燈使其凝固就ok摟。( 滑易膠很方便,省了解膠的步驟 )



// 食指的萬聖節小鬼 //

STEP-1  STEP-1  底膠使用推推膠 | 推推膠可以3秒卸甲超easy → 照光療燈

STEP-2  彩繪筆沾取M324(微醺香檳)勾勒出小鬼的輪廓 → 照光療燈

STEP-3  彩繪筆沾取M325(搖曳長禮服)填滿小鬼以外的區域→ 照光療燈

STEP-4  彩繪筆沾取M122(黑色)幫小鬼畫上眼睛/嘴巴/手

            同時沿著小鬼的輪廓描繪,增加立體度 → 照光療燈

            ( 畫眼睛可以使用點珠筆///5支不同size筆頭可以更換///輕輕點一下就是圓圓的眼睛了哦)

STEP-5  最後刷上封層_滑易膠~再照光療燈使其凝固就ok摟。( 滑易膠很方便,省了解膠的步驟 )

其他也都是大同小異的做法

大家可以自己玩玩看///感受一下DIY gel nails at home的楽趣呦



 photo 13_zpsifomwnmr.png



手繪真的會比較花時間!!!

但是如果玩膩了簡單的畫線/貼紙/黏鑽的話

手繪作品完成後的確是get滿滿成就感rrrr  



 photo 14_zpss424idx8.png



說真的,過去也是是常常給沙龍美甲師做光療 (((噴了很多錢)))

俗話說:沒吃過豬肉也看到豬走路 (咦xd)

看著看著也看出興趣來了  哈哈哈哈

於是我就自學///最後作品們看起來也好像都有那麼一回事 (遮臉)



 photo 16_zpszywodbdy.png



覺得自己diy光療真的不難!!!
在沙龍做一二次光療指甲的費用…都足夠買整套的沐卡光療回家讓妳做到天荒地老了

所以我現在也幾乎是自己diy居多

有時間就畫畫線貼貼鑽~或偷吃步用貼紙 | 沒時間單色也ok阿

除非像是拍婚紗~下一次應該是我結婚宴客巴 

這種重要的時刻當然得交給更專業的人(笑)



 photo 19_zpssjkwldyd.png



就以上 2016 MUCA A/W Collection 希望妳們會喜歡

更希望妳們能從中學到些什麼:)

下次有做其他顏色的作品再陸續新增上來呦 bye bye~



>>>今天要抽M321(舞動雙翼)+M170(小紅唇)1組2支光療色膠 | 總共抽3隻幸運狼哦。

(1) >按我到狼晶的粉絲頁< 

(2)  按讚後留言妳是第幾讚? + 留言妳最喜歡今天文章的哪一個DIY作品?

(2)  回來Blog底下留言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含郵遞區號) 就ok摟。



[information]

MUCA 官網  68折限時折扣ing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創作者介紹

凹嗚~I'm 狼晶晶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留言列表 (3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oyce Shih
  • 收件人姓名:施旻君
    電話:0986278200
    地址:10589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92號16樓
    狼晶手太巧了吧,光是豹紋款的指彩我就覺得超厲害的,沒想到萬聖節系列的指彩更可愛>///<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