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上一篇澎湃情緒尚未被撫平
很快很快的就敷出下篇摟XD
其實在等待杯子蛋糕烘烤的過程中
元樂還大方的邀請我們品嚐新產品-葫蘆年輪蛋糕
這…這…外形也太有趣了,非常適合拿來送老一輩的親朋好友XD
簡直把我們中華的文化發揮到一個極緻阿~




 

葫蘆年輪因為體形的關系 做工比較繁鎖(shy  然後失敗率也超高XD
哈哈哈哈~所以我們要抱著感恩的心來品嚐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小壽星-蔓越莓奶油蛋糕+覆盆子慕斯
私心推薦放到冷凍庫冰過之後  退冰30分鐘再嗑掉XD
此時正是慕絲口感最棒的時後阿
~ 人生阿 (點一支菸)
寫到這裡忍不住又讓我懷念起峇里島口味的基本款年輪
很難忘記那如夢似幻的滋味阿~



 

另一正事好像也尚未交待完
我一直處理過high的狀態實在很難成大器阿
東寫寫  西寫寫的!!!吼~
話說杯子蛋糕熱呼呼出爐後 
待冷卻送進冰箱急速降溫後就可以開始來裝飾啦~
奶油  新鮮草莓  堅果…可以裝飾的小物好多
這時就要發揮大家的創意  比腦力。
由於我這個人不浮誇  走樸實路線```
所以…所以我的杯子蛋糕長的都很秀氣  哈哈哈哈


↑ ↑ YA 是完成品噢!! 凹嗚~

 

由於是第一次自已動手做蛋糕  感覺好新鮮!
所以結束後我跟小虎又花了好多時間在拍照紀念
一起來的Blogger都在回家的路上了,我們還賴在元樂不走(囧
最後又回到餐桌享受100%來自法國的法芙娜巧克力蛋糕
嗯嗯…杯子蛋糕的巧克力也是使用純正血統的法芙娜巧克力當材料的噢!!!
今天,真的超幸福~很棒的一個午后約會
元樂帶給我幸福  我也要把這份幸福傳遞給你們!



 


[info]
元樂年輪蛋糕
元樂購物中心
http://www.ipie2.com/
訂購專線 02-2768-9769*436
客服信箱
service@ipie2.com

新生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
長春門市: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10號
↑ 2間我都去過耶!!!哈哈~

 
葫蘆年輪可以送長輩  也適合當彌月禮喔!
彌月禮消費折扣後滿8000元免費製作[超Q彌月卡動作]
再送[元樂烘焙教室體驗卷]唷。

更多優惠訊息請上官網吧 :)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doggyhcc
  • 葫蘆年輪好可愛!!不過狼晶更可愛!!^^
  • 夭壽 小嘴這麼甜
    我愛睏~昨天好晚睡>"<

    狼晶晶 於 2011/05/06 09:53 回覆

  • 悄悄話
  • jjjjj914
  • 好棒的體驗,
    感覺是好玩又好吃,
    推~
  • 超好玩的```雙手都想比大姆指了!!!

    狼晶晶 於 2011/05/06 09:54 回覆

  • 悄悄話
  • mandy585858
  • 下次偷吃..
    要躲起來餒~
  • 哈```無意識的偷吃就被拍了嘛
    我真的好貪吃喔(淚

    狼晶晶 於 2011/05/18 15:34 回覆

  • host22174
  • ❤90天免費試用 "網路票選第1名居家創業系統→創造5000美金持續月收入
    http://nice168.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