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額~怎麼首圖的眼睛這摸迷人(((
右圖的迷人大眼睛更是放大3倍有巴!! 
這篇文章是和雅詩蘭黛合作的文章
狼晶要利用一支眼線筆和一支睫毛膏來打造迷人的大眼睛電眼妝容
不會戴假睫毛的女孩們~其實睫毛膏也可以很厲害的痾



雅詩蘭黛創意彩妝總監湯姆‧佩修斯(Tom Pecheux)說:
創造完美眼妝的祕訣→就是使用兩種不同色調
上睫毛恣意濃郁的黑色對比  下睫毛的淡色襯托//讓雙眸瞬間綻放魅力光芒





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一次擁有2個顏色的眼線筆很方便齁
好多女孩都發問過~為什麼眼線老是畫不好!?
如果妳是新手→選一支顯色又好畫的眼線筆絕對大加分
然後,我要告訴妳們  這支眼線筆真的超級顯色!!!



底妝完成後→我們先用瑪瑙黑這一頭來完成上眼線的部份
像我眼皮的眼摺很多層,其實眼線真的不太好畫說XD
所以我畫眼線時一定會用手輕輕將眼皮往外拉平~



讓眼皮平一點//這時後有一支顯色的眼線比輕輕一畫就OK摟
(((這樣就不會發生眼線筆來回疊色不小心撇出去的意外啦)))



然後下眼線的部份//我們要使用另一頭的咖啡色
因為剛剛已經畫了瑪瑙黑的上眼線還記得巴:D
如果下眼線再使用瑪瑙黑,眼神看起來就會比較兇((安捏嘸齁啦))
所以我們要偷偷心機的使用咖啡色來畫一半的下眼線
利用作弊的小小手法讓眼睛放大再放大~哇哈哈哈
長度的話:我的習慣是眼球下方畫至眼尾這樣



最後別忘了眼尾的三角區域也要補滿((我也是使用咖啡色噢))


↑ ↑ 眼線一畫完就會變成醬…大小眼 哈哈哈哈哈哈XD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我想試試這支眼線筆會不會很容易掉色)
於是我的夾睫毛動作今天是在畫完眼線後才執行XD
結果~並沒有因為先畫眼線再夾翹睫毛而毀了上眼線耶
這點值得給出一根大姆指





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也是很酷!!
因為她也是雙頭的設計柳~
黑色→Lash-Xtender™刷頭讓睫毛無限延伸//獨特刷頭能讓上睫毛極限纖長/根根分明/完美包覆濃密黑色調             
咖啡色→迷你微刷頭輕柔妝點//不放過任何一根細毛/為下睫毛增添柔和但不暈染的絕對存在感



我們先使用黑色刷頭第一次正常刷法,刷出長長的睫毛:)
第二次要改成z字型畫法//製造濃密效果
也可以搭配睫毛專用的小鋼梳讓睫毛更加分明~這是我個人的習慣((喀喀
今天照片上的睫毛就是這樣簡單二下就刷出來的噢~





幾乎是可以媲美假睫毛了齁
  妳們看真睫毛都快頂到眼皮了啦~是不是很誇張!!
雖然刷起來纖長又濃密~可是卻不會有蟑螂腳的囧況發生。



然後下睫毛一定要先梳整齊後,再來刷睫毛膏!!
下睫毛的部份請把刷子直的拿~橫向來回掃個2次就OK啦。
其實我以前沒有使用過咖啡色的睫毛膏來刷下睫毛~
今天使用後才發現→使用咖啡色睫毛膏刷下睫毛真的是既有存在感又不OVER的好方法柳
這樣子的下睫毛不會給人壓迫的感覺~很自然對巴



= = = = = = = = = = = = = = = = = = = = =


獨家Smudge-Shield™防暈染科技
(以創新聚合物成分鎖住睫毛膏//無論上妝多久都能維持清新零暈染的妝容)
巴特!!!!→→卸妝時只需用溫水或眼部卸妝即可輕鬆卸除
而且經眼科專家測試通過→不含香料  所以隱形眼鏡配戴者也能安心使用噢:)))





上睫毛刷黑色睫毛膏/下睫毛刷咖啡色睫毛膏的方式→加深了輪廓卻不會覺得妝感過重
想要製造迷人的不誇張雙眼→雙色刷法真的很值得大家試一試噢!
今天眼妝的部份使用的是:
雅詩蘭黛-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
雅詩蘭黛-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
希望不會黏假睫毛的女孩,也可以簡單擁有迷人的大眼妝容


最後人家一直想用上嘴唇捲住眼線筆,但都不行啦‘‘‘我的上嘴唇好弱XD
咖啡色的下眼線真的很犯規~偷偷不著邊際的加深了眼神柳(大愛)




[INFO.]
雅詩蘭黛-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
雅詩蘭黛-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

最後,先跟大家搶光曝光 >////<
雅詩蘭黛 DW 2-tone 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  將在7/4(三)上市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OVE GIFT]   幸運狼:搭飛機回來的韓國私心小禮物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
DW 2-tone 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  將在何時上市呢???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Posted by 狼晶晶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34) 人氣()


留言列表 (34)

Post Comment
  • aouvmp
  • 頭香 ~
  • aouvmp
  • 1) 第一個推 第一個讚
    2) 在7/4(三)上市 *^^*
  • zynr
  • 讚2推2
    7/4上市
    剛好缺睫毛膏想衝去買了~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a7481020
  • 1.4讚5推
    2.7/4上市
    眼睛變的明亮ㄟ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wantian17
  • 8讚9推:))
    7/4上市
  • a85919
  • 10推9讚
    7/4(三)上市!!!
  • poki1996
  • 11推 9讚~~
    7/4(三)上市
    眼睛真的有變大.有神耶!!
  • lucky9662
  • 12推 11讚

    7/4(三)上市
  • a29343168chu
  • 13推12讚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misscat911
  • 20推17讚

    7/4(三)上市
  • Private Comment
  • js941
  • 17讚21推~
    7/4(三)上市~

    好想試看看大開眼界的效果噢~~~
    看是不是真的就大開眼借(笑~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saxo1027
  • 25推22讚
    7/4上市
    好棒唷!眼睛真的有瞬間放大呢!
  • Private Comment
  • susan860506
  • 27推 33讚
    7/4上市唷~~
    我同學剛好那天生日 哈哈:D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lovemiki0821
  • 讚37 推31

    7/4上市

    畫上眼線跟睫毛膏
    眼睛看起來就超有神的
  • Private Comment
  • meller0889
  • ..33推39讚^^

    7/4日上市
  • Private Comment
  • ahloveinf
  • 34推40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