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元氣ですか?
阿哈哈哈哈哈///偶現在還在日本爽歪歪啦
不過已經離開京都 → 來到血拼戰場大阪了柳
而且好死不死就住在心齋橋旁邊啦~
哎唷喂壓!!!我的行李箱到底會不會爆炸大滿載哩((哈哈哈哈))



雖然奔狼人在日本///
但每週一就是工商服務文章的上菜時間
今天要端出來的菜色真的是好威~
傳說中的↘好氣色製造肌→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要出來見客啦 ((( 旋 轉 )))


CC霜的英文是→Color Corrector→從字面上看就是校正膚色意思
取兩個英文字的字首做為簡稱
CC霜就是這樣的由來噢///


由上千位敏感肌測試通過的超薄底妝產品
很威的是→她還含有水磁場保濕精華的成份
水磁場保濕精華是倩碧家好用到翻天的保溼聖品噢
也是哇奔狼秋冬每天晚上保養時不能缺少的那一罐
(緊緊抱住不放)



保濕/無油配方
所以就不用太擔心致痘痘的問題
然後因為添加保濕精華的關系→CC霜整個很貼  而且妝感會更持久噢。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一共出了4色
我今天分享的是前面2個色號噢(Natural Fair and Fresh Peach)



Natural Fair 紅潤粉透光圈→疲憊肌/玫瑰光粉嫩光透感
Fresh Peach 零黯沉光圈→黯沉肌/蘋果光般的打光感
Fresh Pink 零蠟黃光圈→蠟黃肌/蜜桃光的平衡柔潤
Nature 小麥亮澤光圈→偏黑肌/能創造小麥肌健康亮澤




我在試色的時後→先把Natural Fair & Fresh Peach擠在手背上
結果推勻左邊的Fresh Peach之後///
根本看不出來其實有上底妝→感覺像是第二層肌膚一樣柳!!

很恐怖噢~就是膚質變好了↘但偏偏看不出厚重的粉感這樣~
所以當下決定了
這一次要分享的妝感是極心機的"偽素顏妝"  哈哈哈哈///
修飾校正膚色於無形之中~太心機了啦。



基礎保養品之後我就會直接使用倩碧CC霜摟
全臉使用的色號是:Natural Fair
因為裡面含有保溼精華成份↘所以質地清透又好推  裸妝手殘妞妞也能好上手!!
淡淡的香味也讓人很稀飯呀///



我先推勻半邊臉給大家看看
雖然after這邊膚色被修飾了→可是完全看不出有上妝的感覺阿
真的要比較請注意before箭頭指的地方
因為我眼周真的太暗沉+黑眼圈~只有這裡拿來比較最為明顯XD




忍不住要吶喊:(((矮額~怎麼會醬!!!)))
有化妝跟沒化妝真的看不太出來耶///
反正就覺的很奇妙XD



然後很快大約30秒巴(囧)
把另一邊完成之後///還是沒什麼妝感  哈哈哈哈

拜偷~阿狼真的沒有騙人啦!
我就說她校正修飾膚色於無形咩→所以真的就是妳看到這般自然啦(害羞掩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resh Peach這個色號我拿來再次矯正我的黑眼圈
像阿狼的黑眼圈這種等級的
絕對沒辦法直接遮瑕就搞定////悲劇阿(哎)
一定得先使用蜜桃色系先修正黑眼圈的顏色→再來做深淺的遮瑕(深色遮瑕  淺色提亮)!!
這樣子才有辦法稍稍救回我那彷彿吸毒般的黑輪阿。




↑  ↑  這張是完成底妝+黑眼圈遮瑕後的照片妝感是不是薄透 沒有厚厚的粉感噢。


↑  ↑  還有打亮T字部位~讓整體輪廓變的更立體!





然後我只有刷上自已平常慣用的腮紅顏色+唇蜜就完妝啦(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覺的妝文這麼簡單!!!!
前後加起來有沒有浪費5分鐘阿XD



我個人是連蜜粉都沒有壓噢///
因為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的妝感真的很透!!
再壓上蜜粉定妝當然也OK
只是我覺的這樣就白白浪費一個薄透底妝所呈現妝感了


↑ T字因為有使用色號:fresh peach打亮~所以整個明度都有出來
頰的部份~因為我堅持不撲上蜜粉
就是為了這樣的完美光澤肌呈現


所以我今天的妝容只使用了:
CC霜---Natural Fair全臉
CC霜---Fresh Peach矯正黑眼圈顏色後再遮瑕
CC霜---Fresh Peach打亮T字部位
腮紅
唇蜜



自然散發好氣色的妝感其實也不難阿
厚重無瑕底妝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現在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心機感多一些的↘偽素顏妝感
平常我只有使用Natural Fair全臉上妝搞定///
因為趕著出門上班 (主要是也沒有心思T字打亮給工程師阿宅看咩   嗚我會被滅口嘛XD)
而且她一支就可以替代隔離霜和粉底真的也是很方便阿

SPF30 PA+++也足夠學生和上班族一般外出



最後→CC霜和BB霜都一樣
(((雖然含有保養品成份~但還是要卸妝才是正確的噢)))啾咪~



就以上///妳們看文章的現在哇奔狼正要出發→大阪環球影城XDDD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文末小禮物是我在倩碧靠櫃週年慶貢獻不少錢換來的試用包(淚~都送給妳們了啦 哼~)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倩碧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倩碧官網   :http://www.clinique.com.tw/


即日起至5/31止→只要於全省倩碧專櫃試用全新「 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SPF30 PA+++」並留下資料
就可
得到抽獎卷一份(每人限領一張)
有機會獲得市價
1650元的明星商品「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 膠」50ml正貨一瓶。(全省限量100)

即日起至5/31止,→凡購買「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SPF3 0 PA+++」正貨
就可抽市價$
16,000元的Canon G15  F1.8大光圈 超高感光夜拍類單眼(全省限量3)--- 每購買一瓶就可獲得一張抽獎卷/不限次數噢





↑ ↑   [LOVE GIFT]  幸運狼x1:倩碧旅行試用包--隨機x4小包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2)) 今天分享的產品名稱是瞎密?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kiki1003
  • 1推10讚

    頭香嗎???
    今天介紹的商品"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正好是我母親節買給自己的禮物耶~~
    真的很好用~
  • Y3JO0329
  • 15讚2推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狼貴人~早安!!!
    原來CC霜效果比BB霜好多了
    尤其是黑眼圈那一塊
    有讓我心動到耶~
    我會考慮倩碧這個牌子CC霜喔
    感謝分享^^
  • cancer706
  • 1.3推17讚
    2.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看起來好好用!!!!
  • shyhs
  • 4推27讚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效果好棒喔~~真的超級自然
  • 悄悄話
  • kay82817
  • 36讚 6推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inaslife
  • 推9讚45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我超愛水磁場!
  • sweet7406
  • 53讚10推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 love123277
  • 11推55讚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mma860701
  • 推14 讚61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好想試用看看唷><
  • thu2923311fp
  • 15推62讚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 zynr
  • 63讚 16推
    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SPF30 PA+++

    所以,上了這瓶CC霜不用在上隔離霜了?!
  • yellowkai
  • 17推 64讚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看起來好好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eller0889
  • 20推67讚:)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 misscat911
  • 21推68讚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 pudding345
  • 22推76讚~~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771120why
  • 第25推第81讚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很自然透亮...
  • san860128
  • 26推82讚~~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
    狼晶在日本要玩的開心~~
    真的看起來好美~~ 妝感淡淡的 ~~~ ^0^
  • lulu2563
  • 84讚27推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正保濕CC霜:))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