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 謝 過 去      謝 謝 現 在       期 待 未  來 ←


噢耶///時間真的是飛快的(很開心又接受自已再度+1的事實)
其實沒有很擔心自已會變老啦/哈哈
誰叫我阿娘生了一張天生的baby face給我(((((哇哈哈哈哈)))))
雖這麼說,但我還是很努力保養的好嘛///
女生本來就要愛自已多一些!
隨著年齡的增長↘體悟會更深噢XD


所以我很捨得花錢在自已身上
因為是投資自已///有什麼好捨不得的呢?
全世界最不會賠錢的投資就是把錢灑在自已身上

很現實阿→在你還未真正的認識我之前 ((看到的只是我外表和我身上所穿的所用的…不是嘛))
聽起來很世故!!但卻是血淋淋的事實柳///






今年的生日和幾位好朋友在大直的 No°168 Prime 牛排吃大餐
No°168 Prime 在維多莉利亞酒店的4F
雖然我們訂了包廂→但如預期的還是吵翻天了哈哈((噢耶XD))





而且今年我們有dress code噢
我活了30多年終於首次盛裝出席自已的生日餐會(噗)

胸前的波淘胸湧外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害我不自在一整天
哇奔狼果然還是適合包緊緊的路線齁
這樣穿根本是逼死自已痾











今年超幸福的阿→我把牛排教父(鄧有葵)的三家牛排館通通集滿惹噢
這三家分別是A CUT Danny & Company No°168 Prime
吃過這三家牛排之後(默默就二轉為不同的level啦)
而且也才知道真正好的牛排是怎麼一回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D先森很阿→又偷偷的預約茹絲葵的生日晚餐
齁////妳們都不知道他鋪梗鋪超久的
他一直說要帶我去吃饒河街夜市啦
((((((而且我也做好心理準備了這樣!FUCK)))))))
結果最後把我帶到茹絲葵樓下時→我笑到爽歪歪  哈哈哈







雖然當天用餐沒有被尊重(so sad)
但還是好謝謝D先森這麼用心的鋪梗
從饒河街夜市upgrade大升級至茹絲葵牛排大餐(love you)





然後+然後+然後  我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啦
是我的愛牌agnes b今年最新款的中夾柳
超稀飯的我愛死惹
超 夢 幻 的 桃 粉 色 還 mix 點 點 (((( 金 夭 壽    是 想 逼  死 誰  啦 ))))
我會好好珍惜她的(真的好夢幻對巴)





然後大家都好貼心→根本貼在我心底了巴你們
我不過在fb說我好想買美國知名沙龍品牌SPARITUAL的東西
結果→我的生日就收到這一大堆
這是逼我一路用我40歲嘛//////會不會太多真的很誇張
謝謝你們(害大家破費了  鞠躬)





♥還有好多瑰珀翠和歐舒丹♥
也是好稀飯的品牌→尤其是歐舒丹
下次可以送我草本修護系列的洗髮乳+潤髮乳嘛((我比較缺這個  哈哈哈哈 被揍飛XD))





還有好多LUSH的香氛產品!!
我自已本來就有囤貨了///
現在真的是要用到天荒地老了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Chocolala 巧克拉拉
她和你們一樣,也是小讀者的身份噢
因為興趣的關系///淪陷至→全手作可愛甜品的浪漫世界裡





她手超巧的   這 些 全 部 都 是 LaLa 手 工 製 作  的 噢
每一個手工棉花糖上面的花樣都不一樣
可以客製化妳想要的文字/圖案…









所以我就她幫我寫一個((((狼))))
結果收到的時後私心大喊好稀飯好稀飯
天阿~這手作的棉花糖除了可愛到翻掉之外↘未免也太夢幻了。





棉花糖外衣有很多顏色
不同的顏色代表著不同的口味噢
例如:
粉紅色=草莓
黑色=巧克力
綠色=哈蜜瓜
橘色=柑橘
黃色=檸檬
白色=牛奶


手工包覆外層的巧克力糖衣之後
再慢慢點綴花樣(滿天星/劃線/文字…等等)
最後關卡是套上透明小袋子+包裝





其實現在這種手作棉花糖很紅耶
已經看到很多人拿來當婚禮小物//因為接受客製化的預訂
所以可以寫上結婚新人的名字在小物上→讓婚禮小物更有意義呢

LaLa是個可愛的小女孩→請大家快快去FB幫她按讚巴


Chocolala巧克拉拉
https://www.facebook.com/Chocolalalovechoco


不知道還可以靠這張baby face騙吃騙喝多久XD
我要更努力保養+愛自已才行
就以上,祝我生日快楽  哈哈哈哈





↑ ↑   [LOVE GIFT]  幸運狼x1: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 你是
Chocolala巧克拉拉 FB粉絲團的第幾讚?
                                                                          
  
↓  ↓ 這裡按讚抽 LOVE GIF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