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1_zpsc2a260b1.png



今天的文末小禮物要抽出五隻幸運狼(五位都有"正韓"小禮物)

然後再抽一隻最Lucky的幸運狼→要送今天穿搭的日貨衣服唷!!


請大家先按讚加入 Wei Two Percent  的FB粉絲頁

詳細的小禮物辦法會寫在文末(((先把美美的穿搭文看完巴XD)))

話說~我妹說這一次的照片很像雜誌照柳~有嘛有嘛  




她們家是以日貨/韓貨為主

如果妳剛好喜歡日貨又捨棄不了韓貨的迷人

那麼 Wei Two Percent 妳一定會很喜歡

因為她們的賣場有日貨///也有韓貨

一次就可以發摟日本和韓國最新的流行衣服款示 



今天先小小的分享3件她們家的衣服

老闆娘是小薇((10/19~10/23就要飛去韓國採買+連線摟))

我個人私心就是愛慘了韓貨

所以把重心擺在下一次的韓貨穿搭分享巴(哈哈哈哈)



 photo 13_zps98a151f6.png


 photo 14_zps670b0b5a.png



寶藍色是一年四季都不會NG的顏色


而且今年春夏流行的鏤空元素到了秋冬還會繼續流行!

所以如果妳已經買了好多鏤空元素的衣服

那麼秋冬依然可以拿來搭配噢!! 



 photo 09_zpsf92a91a9.png


 photo 10_zpsdb3dd09b.png



下半身搭的是我在曼谷恰圖恰市集買到的褲裙

這樣的組合超級適合上班族的我XD

可是公司一大票宅男和爸爸級人物根本都不懂我的美美穿搭(泣TT___TT)




 photo 11_zpsd40bcbb0.png



她是棉質的襯衫款示

胸前大大的交叉鏤空很難讓人把視線移開齁

自已還滿喜歡這樣子的穿搭組合!雖然和平常的我不太一樣

但是每一次小小的突破都會激發更多的穿搭靈感哦。




 photo 08_zps3847af78.png


 photo 12_zpsafaab3ee.p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hoto 06_zps36d2c887.png


 photo 05_zpsa372851a.png



我一看到這件渲染花朵洋裝(((眼睛都亮了))) 

雖然我愛慘了韓貨/而這件是日貨

但是她雪紡的質感好好哦

完全不輸我平常穿韓貨的品質!!



 photo 04_zps1d1918b7.png



滿版的花朵渲染就很小女人的款示阿(掩面)

和上面的襯衫一樣是鏤空元素的添加

要是早點兒收到這一件

我就可以帶去曼谷穿啦(非常適合奔狼穿去度假的洋裝) 



 photo 03_zps3a2e02ec.png


 photo 02_zps672ab20a.png



很貼心裡面是黑色的全長內裡

所以單穿也不怕會透膚 

這件應該可以穿完整個秋天沒問題

只要再搭個薄針織或是像我一樣外罩風衣也很ok :)



 photo 07_zpsfd3d3671.png


 photo 01_zps403ffe35.png



鏤空元素在春夏很夯

我被毒到不行阿(自已也是買了一大堆鏤空元素的單品)

所以這件我整個愛慘了 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hoto 20_zps15803c6a.png



這種雪紡材質×蕾絲可以單穿

也可以當薄外套來穿著///

算是很基本的款示摟。



 photo 19_zps6e979bc2.png


她的蕾絲質感非常好噢

穿上後我都從man哥變的好有女人味 




 photo 18_zps858a0d54.png



單穿的話會有點兒透膚

我在裡面是加了一件黑色的小可愛

  黑 × 黑 的 搭 配 更 顯 性 感 !!!  

隨便搭一件丹寧短褲就可以出門~



 photo 15_zps45a7e96f.png


 photo 16_zps813282ed.png



她是蝙輻袖的設計

背面連接著袖子的地方拼接了雕花的蕾絲 

本來沒有覺的她很美(誤)

但穿上後覺的這樣的蕾絲拼接設計很顯女人味

而且半透膚真的很迷人~

加上黑色在視覺上又顯瘦真是太犯規了這一件。



 photo 17_zpse50f1587.png



小小分享了3件 Wei Two Percent  她們家的衣服喜歡嘛

之後的優惠訊息 and 日貨/韓貨連線都會在粉絲頁公告



 photo 672A547D540D_zpsecd03423.png

↑ ↑ 趕快去她們家FB參加抽獎 (tag妳的好朋友  一人中獎 二人同享噢)



我個人則是在等待老闆娘10/19飛去東大門(推~)


今年另一個流行元素是→迷彩

我都還沒找到自已喜歡的迷彩單品so sad

有什麼想要的款示也可以私訊給老闆娘請她們出國時幫忙帶噢///

這次韓國連線→狼晶的小粉絲不限金額可享免運費(不包含代購及彩妝部分)




就以上

今天的小禮物  >> 請 按 我 連 結 至 Wei Two Percent <<

然後回來留言妳是她們家FB粉絲頁的第幾讚

我會抽出5隻幸運狼送出Wei Two Percent提供的5份"正韓貨"禮物

另外再抽出1位最Lucky的幸運狼要送今天穿搭的其中一件衣服噢////

 

↑ ↑ [LOVE GIFT]最Lucky運狼X1:今天穿搭的其中一件日貨衣服///

 photo 672A547D540D-1_zps04ab7f10.png


1)) 痞客邦/FB的帳號請登入>登入後請按"推"   留言妳是第幾推(參考上圖)

2)) 回到文章一開始的地方按讚  留言妳是FB的第幾讚

3)) 最後再留言妳是 Wei Two Percent  粉絲頁的第幾讚就搞定摟。

現在FB登入也可以直接留言發問 

但FB的留言因為沒有樓層的數字所以無法參加抽獎噢:D

 


                                                                           00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狼晶晶 的頭像
狼晶晶

凹嗚~I'm 狼晶晶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