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3_zps8522929b.png



我是個容易長雀斑+容易曬黑的女生 

從有印象以來雀斑就是死命跟著我不走XD

當我還是女孩的那階段 (目標就是存錢去雷射雀斑→好不容易搞定了雀斑…)

沒多久吧雀斑整個愈發頑強…

後來慢慢知道原來防曬非常的重要!

就算是沒有太陽的日子~紫外線一樣在威脅著我們(只是或多或少罷了)

天生就是個容易吸收紫外線進而產生黑色素的女生

在意美白不如加倍做好防曬…(笑)



 photo 22_zpsdc930bc8.png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愛牌AVIVA所推出的防曬產品

AVIVA水漾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2207號)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2207號)


妳們知道自已擦的防曬產品安全嗎?

[物理性防曬]or[化學性防曬]?這二者有什麼差別?



 photo 02_zps3aa877ef.png



>>>化學性防曬:

成份中的紫外線吸收劑本身就是一種光敏物質

使用不當可能會對皮膚產生刺激不適,引起光敏性反應

曝曬陽光後有可能會產生有害物質~並攻擊自體肌膚哦 



>>>物理性防曬(AVIVA)

通常停留在皮膚表面 不會被吸收|也不由身體代謝

主要利用防曬品中的粒子來阻擋/反射/散射掉紫外線

使到達皮膚的紫外線量得以減少!!因為不發生化學反應~所以對皮膚較溫和。



 photo 04_zps784ea8d2.png


 photo 05_zpsd6458746.png



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是物理性防曬(可以用在身體/可以用在臉/溫和到連Baby也可以使用)

擠出來是膚色的液狀質地

本身就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photo 06_zpsa3dbd681.png
↑ ↑ 所以如果是擦在腿上→除了防曬效果之外~也可以當隱形絲襪哦 



 photo 07_zps75dc30a4.png


 photo 08_zpsd5d59b0c.png


 photo 09_zpsaf47fb13.png



效果是不是很厲害XD

清透水潤的觸感絕對顛翻妳對身體防曬乳液的想像

我覺的感受最深的是她的不黏膩

隨手塗抹就可以搞定防曬+修飾膚色。



 photo 10_zpsebe74dec.png


 photo 11_zps1899f85f.png



比起用在身體上,其實我更愛拿這瓶在臉部使用a

SPF30也足夠應付一般學生或是上班族的外出

潤色+防曬一瓶就搞定。



 photo 13_zpsf5695c41.png


 photo 12_zpse13d01d6.png



擦在臉上的東西我都習慣用永和三美人的海棉來輔助

剛就說啦~水漾身體防晒乳液可以用在身體,也可以用在臉上XD

水乳液般的質地,延展性十足噢

擠出適量後輕點在臉頰→再以三美人的海棉輕拍+推勻



 photo 14_zps87e9dfca.png



後續沒有再上任何底妝產品

只有針對黑眼圈做重點遮瑕→腮紅→蜜粉定妝

本身潤色效果就很優~所以直接拿來當底妝使用我覺的非常ok



 photo 15_zps7922e770.png


水漾身體防晒乳液推勻後是霧面的妝感噢

試了幾次下來~連平常容易泛油的鼻頭也沒有泛油 也沒有脫妝花花臉

真心覺的這瓶拿來擦身體真的太可惜了啦。



 photo 21_zps20dadce7.png



如果妳是油性肌膚  或是夏天特別容易出油的女孩

很適合這一瓶哦(不黏不膩/透氣性絕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hoto 16_zps89f1a7c8.png



最後再順道分享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這瓶其實之前就分享過了)

巴特,夏天到了→大家的防曬需求倍增

就一起把這個好用的MIT品牌分享給大家知道



 photo 17_zps4521959a.png



水漾防晒隔離霜跟上面不同

這瓶潤色效果沒有上面這麼明顯(取向不同~這瓶主要就是隔離+防曬)

二者的質地也不同 這款是乳霜狀的質地

帶有肌膚所需的油脂(這對後續底妝的好推+持妝度也有幫助)



 photo 18_zpscbe0b2f6.png


 photo 19_zpsfc1f7f64.png



物理性防曬一般很容易會有泛白感

但是AVIVA在這個部份做的很好



 photo 20_zpsa973076e.png



↑ ↑ 具有基礎矯正膚色的效果(但不泛白)

在防曬系數方面二者都是SPF30  很基本的防曬系數保護

端看妳們的需求摟。



 photo 23_zpseb0b65b5.png



就以上~AVIVA很大方的要送出今天分享的防曬產品各一瓶

so文末小禮物我會抽出2隻幸運狼噢

是說其實一瓶也才300多元(等不及的孩子請直接到官網  哈哈哈哈)



 << 直 接 點 就 是 連 結 歡 迎 大 家 去 逛 逛 AVIVA 官 網






↑ ↑ [LOVE GIFT] 幸運狼X2:AVIVA水漾水漾身體防晒乳液/水漾防晒隔離霜

 photo 672A547D540D-1_zps04ab7f10.png


1)) 痞客邦/FB的帳號請登入>登入後請按"推"   留言妳是第幾推(參考上圖)

2)) 回到文章一開始的地方按讚  留言妳是FB的第幾讚

現在FB登入也可以直接留言發問 

但FB的留言因為沒有樓層的數字所以無法參加抽獎噢:D
                                                                    001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