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40_zpsefexs1w7.png



這一輯的私服要分享3套褲裝的穿搭

還記得去年我愛連身長洋愛的要死!!!

今年卻一直跟身邊朋友勸敗一定要購入 pants suit

俐落有型的成套褲裝是我今年最最最愛的穿搭選擇了  





>>>影片請手動設定為HD高畫質欣賞呦



以整個城市都是我的穿搭伸展台為概念

準備了影片分享給大家

就是不斷的走秀  定點pose  有自信的對鏡頭微笑!!

透過鏡頭的影像紀錄  更能完整的呈現衣服的質感與套裝迷人之處  



 photo 01_zpsxskljcn4.png


 photo 02_zpsy8hcead2.png



這件吊帶褲是5月份陪D先生飛到首爾過生日

在cherrykoko新沙洞的實體店面買的

cherrykoko好好逛 (也可以試穿呦)



 photo 06_zpsxhdjlv5a.png


 photo 07_zpsv6adnnsk.png



它是不易皺的西裝褲材質

整件是非常有質感的深藍色 (夏天不想穿的黑嘛嘛)
深藍色/灰色  都是可以拿來修飾身材的顏色首選  



 photo 13_zpsrqjun3kg.png



正面肚子的地方有做打摺

最近好喜歡買這種設計的單品 ↘ 炒 雞 修 飾 小 腹  ( 請 筆 記 XD )



 photo 09_zpsqdgl4xgm.png


 photo 11_zpsa5vzhncu.png



我在裡面搭了上次分享過的漸層丹寧襯衫

丹寧風的不退流行  拿來混搭絕對不會NG(笑)



 photo 05_zpscko7rwze.png


 photo 04_zpsmddsvrvs.png


我想呈想的就是這樣子俐落有型的樣子

搭簡單一雙黑色根鞋就ok 

俐落的時候身上就不要添加太多色彩~這樣子剛剛好!

✔ 今年夏天我給自已的dress code就是套裝式的穿搭



 photo 03_zpsj2ito9d3.png



帽子控的我怎能錯過紳士帽

我在東大門看見這頂帽子時就超愛(星星眼)

它雖然是紳士帽款 (((但它是小帽沿  所以戴起來是俏皮的俐落感)))



 photo 12_zpswxkx7la9.png



毛呢材質  雖然比較不適合夏天

但我好愛它!!最近的出線率炒雞高。



 photo 10_zpswddlgu4q.png


 photo 08_zpse2znojz0.png



夏天的造型除了平常想的到的那些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變化嗎? 繫上一條亮眼的領巾

整體的造型與質感立馬up up

可且還多了一點趣味與俏皮呦(笑)



[information]

上衣:Miluku-showrooms

吊帶褲:cherrykoko

帽:東大門

領巾:cherrykoko



 photo 28_zpskqss2xmz.png



一樣是深藍色  但這套真的就是pants suit了

沒有想法的時候, 這種套裝式的穿搭最適合了!!! 



 photo 29_zps2y1upbbg.png


 photo 30_zpsenw8b3mr.png



而且套裝買起來其實很滑算欸

可以是帥帥俐落的整套穿著 /// 也可以拆開上下各別搭配   尤其迷人入勝!

而且深藍色就是顯瘦色阿 (怎麼搭都好搭)



 photo 31_zps2zigtgjm.png


 photo 33_zpsyc9id8kz.png


 photo 34_zpsndi9ymak.png



它也可以穿成大U領的樣子

只是我手臂肉肉der  拉成一字領變成大露肩  >>>  完全修飾掉我的手臂  

我能不這樣穿嗎 (((哈哈哈哈哈)))



 photo 38_zpsga4mbqrp.png


 photo 39_zpsn5znt4jq.png



這件也是有做厲害的打摺設計

側面看肚子就是平平平!!!



 photo 32_zpscd95e6b4.png



肩膀的荷葉一直是我喜歡的元素之一

拉成一字領之後兩側做出的垂墜度也很美

根本美翻了!!!



 photo 37_zpsctrpziry.png


 photo 35_zps6ujkhvuu.png


 photo 36_zps9aoyxvk9.png



pants suit 很簡單就可以穿出時尚與氣勢感  

尤其是搭配高根鞋更是如此(笑)

粗根很好駕馭  就算是走一整天也ok

所以這雙我一次就打包兩個顏色 (white × black) 真的太實穿了。



[information]

套裝:style'O closet

項鍊:Miluku-showrooms

眼鏡:Marc Jacobs

鞋:Grace Gift



 photo 14_zps4zdxlkod.png



過去我一直執著在某些想法

壓根也不會想打開荷包買這種套裝式的衣服 (哈哈哈)



 photo 15_zpsgpgavcb3.png


 photo 16_zps3zxwr8xz.png



可是今年我真的有了好大的改變

希望妳們也可以從自已的穿搭中找到不一樣的那個自已

一路看著自已改變的感覺真的好棒。



 photo 17_zpsvjb3odvx.png


 photo 18_zps5gvuede9.png



這一套是今年夏天絕對不能錯過的 All in White

大家都知道白色系是顯胖色

所以這時布料上的圖案就很重要了(轉筆~)



 photo 19_zps2cy55xnp.png



對了,這條項鍊是不是超美der

也是我近期穿搭中  很常見到的搭配品(笑)

我愛的流蘇  還有珍珠與幾何的結合!!超喜歡!!



 photo 20_zps1tcb65kt.png


 photo 21_zpsreqpan90.png



✔ 直條紋在視覺上有拉長身形的效果

冒著白色會顯胖的危險 

我還是硬著頭皮的刷卡買下去了XD



 photo 22_zpsavizqcvz.png



實際上它穿起來真的沒有很胖柳

也或者是韓貨的版型很對我的身材XD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always買韓貨的絕大原因(笑)



 photo 23_zpshj9zp1bj.png


 photo 24_zpsfe75mgit.png



材質是舒服又透氣的棉麻布

可是缺點就是棉麻布很容易皺~哈哈哈  

上面分享的2套就完全沒有會皺的問題(笑)



 photo 25_zpsqirqlads.png



綜合以上,我想說的是 >>> pants suit 套裝 真的是女生時尚出門的好幫手

條紋也算是春夏最經典的圖紋之一

把經典的氛圍穿在身上

再加上套裝的呈現→很簡單就可以營造時尚感

不必費心如何搭配!!



 photo 27_zpsfebjqhly.png


 photo 26_zpss8ctt4jr.png



露出手臂多少有點沒安全感

所以我習慣搭一件超薄的長版針織外套 (順便防曬)

這套穿搭真的是把 All in White 完整的呈現了出來XD

就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呦:)



[information]

套裝:FREDA KOREA   or  Miluku-showrooms (比較便宜  我買貴了)

項鍊:Miluku-showrooms

眼鏡:Marc Jacobs

鞋:Grace Gift



>>>今天的文章有隨機禮 參加抽獎請>按我<



 photo 51688_zps8xyasfzb.png     photo 5168_zpsllrww7q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