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68_zps5xoqg00a.png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我想的一樣

寬褲是很流行沒錯!!

這種流行的單品真的讓人好容易產生距離感 ▶ 好難駕馭噢 (雙手一攤)

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呀!」劇中孔曉振就常常出現寬褲的造型

雖然覺得好看死了_炒雞推坑的  但這根本只適合瘦巴巴+腿長的女生唄  



 photo 788_zpsxnqkp0kz.png


 photo 63_zpsnyjexqsu.png



於是我等了幾百光年(誇張了XD)  才入手第一件寬褲套裝

而且還特地挑了顯瘦的黑色 × 直條紋 (哈哈哈哈)

沒想到這一套寬褲穿搭讓我一試成主顧  



 photo 66_zpstt9bnvql.png



原來80年代就流行這樣子穿呀?

復古的時尚  我終於往你靠近了好大一步(笑)



我覺得有可能是我的小聰明→挑對顏色了  

黑色穿起來真的是無比顯瘦的代表色!!



 photo 65_zpsztktndgp.png



加上立領的設計  多了一分俐落感  (穿起來就很有氣勢)

胸前的地方也有做打摺

穿起來很好看呦~是率性的優雅  



 photo 67_zpsmjqo1tla.png



而且她上身/下身是分開的

如果不想穿的太正式(套裝)  也可以各自拆開搭配(笑)



 photo 72_zpsos1cobi1.png


 photo 64_zpsjnuieusk.png



側面袖子的地方有個不一樣的設計

感覺是小小的包袖

默默的將上手臂最厚的那一塊修飾掉!!!手臂感覺也就比較纖細摟XD



 photo 73_zpst9mknpaj.png



在mizzue入手的金色手拿/側揹包

雖然手拿包的搭配有時真的很加分

(但手拿包就不方便阿_所以兩用款真的非常深得我心  揹帶變換一下就有不同的感覺XD)



 photo 69_zpsl50r8g9x.png


 photo 70_zpszsazykeq.png


 photo 71_zpsg9jvksud.png



覺得跟我一樣嬌小的女生  ✔ 建議還是搭配根鞋

除非妳上半身是扁身(瘦瘦的)

如果跟我一樣是有點兒肉肉的女生

其實搭配一雙有跟的鞋子  身材比例就加分很多呦!!!



[INFORMATION]

衣/褲 ▶ miluku

包 ▶ mizzue

鞋 ▶ miluku



 photo 52_zpsccjfffdy.png



有了第一次完美的寬褲穿搭體驗後XD

這次去日本東京旅行  在平價的GU看到這件連身的棉質寬褲

二話不說立馬打包帶回家 (哈哈哈哈哈)



 photo 55_zpse9lptzqz.png



夏天穿寬褲真的好舒服欸!!!

而且寬褲真的也是肉腿的救星  (覺得最美的比例就是要露出腳踝最剛好)

不論大腿小腿是多麼肉感XD

只露出最細的腳踝 ▶ 這不心機什麼才是心機呢?(笑)



 photo 53_zpssoptjqof.png



這件和上面分享的概念也很像

是同色系的穿搭 ( 同色系最能營造出比例很好的視覺 )



 photo 54_zpsccyljrgv.png



最近真的很喜歡拎這個包包出門

小小一個可以內部的空間又很大 (可以塞好多東西)

重點是不論當側揹 or 手拿包  來詮釋都很完美。



 photo 51_zpsq3jfj5k4.png



然後這件是腰間做繫帶的設計

女生最迷人的身體曲線當然要露出來加分阿!!!



 photo 56_zpsvyfpjjbh.png


 photo 57_zpslhzlhs63.png



上面黑色直條紋是偏雪厚雪紡的材質

這件則是舒服的棉質

兩件的材質完全不同  穿起來的氛圍也大大的不同呦。

寬褲也很適合搭長版外套~透氣的棉麻 夏天不悶熱又可以防曬  




 photo 58_zpsxximaxos.png



回家看照片的時候

覺得加上米白色的長版外套  變得更襯膚色了!!!



 photo 59_zpsvjahn39w.png


 photo 60_zps2tkise5j.png



GU連身這件給人就是比較休閒+舒服的感覺

加上棉質又透氣~我還滿常穿出門der

然後棉質的寬褲我覺得搭平底鞋或是birkenstock勃肯鞋也match  



 photo 61_zpsg1npquhf.png



最近我一直在嚐試一些過去不會穿搭的單品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喜歡突破的人

但d先生一直在改變我的想法與看法  漸漸的好像也被傳染了(笑)

>>>所以我也要在blog把這些也傳染給妳們!!!




[INFORMATION]

連身寬褲 ▶ GU

罩衫 ▶ YOURZ

包 ▶ mizzue



 photo 789_zps92qtfygp.png



仔細看看你就會發現 ▶ 寬褲的穿搭幾乎都是很簡單的搭配

單一色系 / 俐落的線條 / 套裝  這些根本是黃金組合  

很lucky我的二件寬褲剛好都有符合以上(笑) 

不是扁身的瘦巴巴女孩→在挑選衣服上就要花比較多心思~很開心這二件都中了

就以上,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穿搭

今年秋冬應該還是可以看到寬褲出現   ✔ 掌握以上原則 ▶▶▶ 購入妳的第1件寬褲巴。

>>>今天的文章有隨機禮 參加抽獎請按我




 photo 51688_zps8xyasfzb.png     photo 5168_zpsllrww7q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