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33_zpseroueghd.png



常常看我部落格的女孩就知道

醫美對我來說~最最最 (無限) 依賴的就是除毛與保養



從高中畢業我就開始自給自足 ( 爸媽完全不想理我了哈哈 )

那時候存到第一筆錢就是拿去雷射除雀斑

永遠忘不了~當我發現臉上的雀斑通通都不見了的那一刻 我 有 多 開 心 !



我從來不鼓勵大家去醫美大肆整形

因為我們生下來就是爸媽與上天賜與我們的樣子

但如果某些小缺點讓妳感到自卑 or 對生活已經造成困擾

那麼動一點小心機讓自己變得更好  何樂而不為呢?

科技與時代在進步 ( 我們也要跟上rrr )



4年前我存了一筆錢想搞定我的淚溝

沒想到後來治療失敗了 ( 我得到了家暴印章一枚  哈哈哈哈 )

沒有慎選醫師+貪一時的便宜  果然是悲劇收場丌____丌



 photo 102_zpsbsczak1l.png



這4年多來我的遮瑕膏用量比粉底液還要多  

最近我常常在嘴邊mur mur~結婚時最後悔的就是沒有先去打音波拉提和搞定淚溝

白天要上班 | 晚上要兼職當個部落客 | 還得抽出時間準備婚禮

妳們都知道我是個控制狂新娘巴…那陣子幾乎每天睡不到3小時!

搞得我只要和朋友見面 ( 他們就會虧我說:阿狼妳的黑眼圈已經掉到人中了丌___丌 )

其實除了死亡型黑眼圈之外,罪魁禍首是淚溝丌___丌


1個人說我會覺得關你屁事

2個人說我還可以裝傻

最後幾乎每個朋友都在提醒我 | 我看起來好像很累+睡不飽的眼睛腫時…

我就…只好上網爬文找救星阿 不然怎麼辦XD



 photo 101_zpswfeljcyr.png



於是很好笑的  結完婚我才來找美容醫學和皮膚專科名醫_盧靜怡醫師求診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photo 109_zpsxx1xo7ub.png


 photo 114_zpsofy8drmh.png



i 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位在國父紀念館站

我租借禮服的婚紗公司就在i Skin的旁邊!!!真的是很巧rrr!!!



 photo 135_zps6b5rsl4x.png



上面是我記錄的療程前照片 | 雖然很醜~但還是要紀念一下我勇於面對自己的那一刻丌__丌

應該和大多數的妳們都一樣

常常搞不清楚黑眼圈 眼袋 淚溝

很不幸的我3者都有 ( 盧醫師一句話我心都涼了 哈哈哈哈哈 )

盧醫師還有提及我有些微貓咪紋!!!

貓咪紋主要指眼睛下方法令紋上方,會有一點點細細的凹陷紋路,這會讓整體臉型看起來往下→就很容易讓人家覺得沒精神TAT




 photo 110_zpsfvcsvcqz.png


 photo 111_zpsnnpeelkx.png



這次來找盧醫師最最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治療我的淚溝和線條拉提

雖然距離上次淚溝治療失敗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

但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阿!!!



 photo 105_zpsya1wafcu.png


 photo 107_zpskgm3lles.png



我花了很多時間和盧醫師討論治療的事項 | 甚至還翻出當年治療失敗的照片給盧醫師做參考 

✔ 淚溝該使用什麼來填補?

✔ 線條該如何拉提?

✔ 大分子 | 中分子 | 小分子 的玻尿酸到底有什麼不同?

✔ 我使用的玻尿酸是什麼品牌?

✔ 是純正血統的原廠公司貨嗎?

✔ 等會兒要施打前可以在我面前拆封外盒嗎?



 photo 103_zpsioxlk119.png


 photo 104_zpshxlxvpwj.png


 photo 106_zpsurnwxymw.png



最最最重要的>>>我只想要悄悄的搞定我的淚溝與變美加分  不是來變一張臉的哦

這句話我對盧醫師說了3次有吧XD

( 回想起來~覺得當天身邊的護理人員…應該覺得我病的不輕XDDD )



 photo 112_zpse5iale8b.png


 photo 115_zpslymrtqaf.png


 photo 108_zpsye05wqli.png



護理師才在幫我敷麻藥而已 

我的心情就已經緊張的要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XD




 photo 116_zpsny0v8fot.png


 photo 122_zpsfkhgrt99.png



於是獲得了2顆壓力球 (笑)



IMG_9883.png  


 photo 118_zpshjeztvhv.png



我主要的療程著重在

先使用中分子玻尿酸填填補法令紋+臉頰

盧醫師說這樣可以先將臉部線條往上提拉

同時讓臉型更加的澎潤 :)

此外,盧醫師也有提到 : NASHA玻尿酸的”NASHA”其實是最接近人體成分,

目前只有NASHA玻尿酸有完整大中小分子玻尿酸的劑型 ( 可針對不同部位層層堆疊~更加自然好看 )

當然它的穩定性也是有口皆碑!大獲好評。

聽說全球可是累積高達3,000萬人次使用呢!讓我更加安心  


 photo 117_zpsocb3asid.png



這時候一定要說一下!!!

盧醫師真的就是神手 ( 下手快狠準之外~就連結束時的抽針我都無感 )

枉廢我那天還很緊張的問了N次抽針了嗎

抽針了嗎

抽針了嗎

根本問心酸的!!!哈哈哈 

臉部的線條往上拉提後  醫師再次仔細的評估淚溝的部份

我最最最在意的淚溝得利用小分子玻尿酸來填補與改善



 photo 120_zpsncbebqrv.png



保留了笑起來很迷人的臥蠶

有了澎度後→眼下的陰影減少了 ( 黑眼圈相對的在視覺上也減輕許多 )



 photo 119_zpscuozz26o.png



剛剛填補法令紋及貓咪紋 拉提臉蛋線條還剩下一些中分子玻尿酸

肥水不落外人田的大嬸我本人

當然請醫師幫我填補在她覺得需要的地方!!!



其實就是下巴啦!!!

從以前我就覺得自己的下巴短短 ( 倒也滿可愛? )

但盧醫師則是覺得在這裡加點小心機→可以讓臉的側邊輪廓變很順  

臉型看起來也如同一個心型,呈現完美的心型臉喔。




 photo 121_zpskotei0ta.png



上面照片是剛接受完醫美療程的當下

臉上有一些些小針孔



 photo 124_zps7ftgvmw1.png


 photo 125_zpsbnnpcgtm.png



我稍稍休息一下就去lobby聽護理師的衛教教學摟!!

結束後我還飛奔回公司上班 ((( 有沒有很認真XD )))



 photo 126_zpszm8yhwmx.png



右眼眼袋和淚溝因為治療的關係  改善好多哦!!!


臉頰也變得比較有澎度 ( 之前都平平的>"< )


再來很加分的地方就是下巴!!!讓整個輪廓線變得很美。

療程剛開始的2-3天  幾乎沒什麼感覺丌___丌

頂多就是壓到會覺得有一點疼痛感

洗臉時有點兒不習慣這樣 | 這幾天要多多敷面膜加強保濕呦。



 photo 127_zpszcakgiri.png



接下來幾天我就飛首爾開心的去跨年啦

這幾天疼痛感微乎其微

反而下巴和右邊法令紋的地方冒出小黑青…我有詢問診所~這些都是正常的呦



 photo 888_zpsl7gn544y.png



上面是回診時診所幫我紀錄的術前/術後照片,相隔大約是一個禮拜的時間!

是不是差!超!多!的

特別是淚溝、法令紋、貓咪紋部位~原本看起來很無神

現在整個人的氣色都好起來了

臉部與下巴的線條很自然流暢,45度側臉的臉部輪廓也比以前更加立體了!



 photo 129_zpseejhjsg5.png



這幾天拍照真心覺得自己的臉蛋線條變超好看!!!


就連在好友Line群組裡面也是拼命被誇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左臉人  我還是喜歡左臉面對鏡頭

不同的是輪廓線明顯變得好順

下巴也是超加分!!!拍照再也不用特地去找小V臉的角度了 (感動!!!)




 photo 128_zpsth3w8n8e.png



有淚溝的女生一定知道→

淚溝因為是凹陷的關係,所以遮瑕超難遮的!!!

這幾天化妝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遮瑕時間大大的縮短 



 photo 132_zpsfkytc4wy.png



我每天從鏡子裡看著自己  就在想~

如果能早一點booking盧醫師的門診該有多好 (((( 妳們看我那側臉的輪廓線!!! )))  

還有~我就不用每天化妝時為了淚溝而不開心

結婚當天也不用為了多遮一點淚溝的陰影導致妝感變厚  

( 我的新秘sandy說她很少下手這麼重在遮瑕 | 我是第1人哈哈哈哈 )



 photo 134_zpsryrozqwh.png



跨過25歲這個肌膚分水嶺  膠原蛋白會開始流失~膚況開始走下坡

開始覺得臉頰的肉肉垂垂的 ( 就像是顆桃子 = 倒心型臉 )

透過i Skin醫美玻尿酸的療程

30分鐘就可以變回雙心美人= 正心型臉  



 photo 131_zps9gqedkfq.png



身為一個兼職的blogger

拍照與面對鏡頭也是重要的一環

這次的修修臉真的好加分!!!好滿意哦!!!



老話一句!!!我從來不鼓勵大家去醫美大肆整形

但如果某些小缺點讓妳感到自卑 or 對生活已經造成困擾

身為女人 | 適當的小心(投)機(資)是必要的 | 共勉之  



|

                 ▼ ▼ ▼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IG呦 ::  帳號是Angelique_Kuo   ▼ ▼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