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93_zpsk6nxum31.png



每個女生都有屬於自己的少女時代

我的少女時代就很流行在護膚沙龍做臉清粉剌  

高中時的我很愛美 | 就有在詩威特買過臉部課程

現在回想這些事…真的是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rrr  



 photo 01_zpsajnw3szz.png



但10幾年過去 歲月並沒有在我臉上留下太多痕跡

從高中開始…因為愛美的關係~~~變得很熱衷於保養和化妝

徹底清潔/擦對保養品/適當的妝容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 /

詩威特在台灣已經有37年的歷史

上班的路上/回家經過的某個巷口都可以看到品牌的身影XD

這次因為詩威特的品牌邀約

才讓我與這個曾經也很依賴的本土大品牌重新接上線

10多年過去了…原來詩威特仍然一直在我身邊(笑)



 photo 92_zpsqszuh4vu.png



今天文章和妳們分享>>>詩威特_活妍潤膚組

很少在保養品文章的一開頭就誇口好用

然後會有那種~~想要自發性的好好的擦這組保養品的想法(認真!)


沒想到我會再次回歸詩威特~~~而且這次是在家自己保養!!! 仍然覺得真的好用!!!

活妍潤膚組裡面包含了:

AI-15洗面霜

保濕玫瑰露

液晶精華液A/B

潤膚營養霜



 photo 95_zpslerwfglc.png



注意:瓶身上有完整的防拆雷射標籤貼紙

使用前別忘了先check這個部份~~~臉蛋只有一張要好好的愛護她  



 photo 03_zpsu6qficpd.png



>>>AI-15洗面霜

這支洗面霜是她們家的長青商品

AI-15指的是與法國AI-15實驗室合作研發



 photo 05_zpshjvwyqyr.png



加水起泡後發現泡泡兒很細緻呦!!!

添加了胺基酸清潔基底///透過泡泡與雙手劃圈按摩~深層清潔污垢 



 photo 04_zpsjdkjveti.png


 photo 07_zpsn1a2uyep.png



添加了吸油因子和保濕玻尿酸成份

在帶走臉蛋多餘油脂的同時///也給予滿滿的保濕大平台

洗完很舒服也不會覺得繃繃的!!! 然後很明顯的臉蛋都亮了~

把臉洗乾淨是我每日保養的第一步驟!!!

有了乾淨的肌底~臉蛋才吃的進有效的保養品



 photo 08_zpszb2cverq.png



>>>詩威特_保濕玫瑰露

其實就是化妝水這個步驟啦

洗完臉快速為肌膚補上保濕與滋潤

保濕玫瑰露直接是做壓頭的設計 | 使用上是直接噴灑於臉上哦!!!



 photo 09_zpsxyzsu5wa.png


 photo 10_zpssdjuteja.png



裡面添加了保加利亞玫瑰水/夏威夷海藻精華/喜馬拉雅山小黃瓜精萃

舒緩同時為肌膚帶來保濕度

大約是輕按6下的量~直接以溫熱的手指輕柔的帶開即可

不必使用化妝棉, 也不用特別去拍打至吸收XD 超極簡保養哈哈哈!!!



 photo 91_zps7iibico0.png



在化妝水還微濕潤的時候就開始下一道保養手續

>>>液晶精華液A/B

精華液AB是混合後一起使用呦!!!



 photo 13_zpsdx5gzfms.png



這二支精華液可以說是活妍潤膚組的keypoint  

液晶精華液A | 質地偏濃稠一些

液晶精華液B | 質地就比像像是我們平常看到的精華液的型態

雖然官方說法是AB各擠1.5下的用量混合使用

但因為夜間保養我都會帶到脖子

所以我自己是各按2下的量for全臉+脖子 ( 整個很奢華的用哈哈哈哈 )



 photo 15_zpsspzio6dp.png


 photo 16_zpsbryhguse.png



將混合後的液晶精華液點在額頭/下巴/左右臉頰後

溫柔的帶開精華液即可!!!
確認全臉都有擦到保養品~~~比起抹來抹去xd 拍拍打打更重要  



 photo 17_zpsybd8pvif.png


 photo 18_zpslnbtdy6j.png



液晶精華液是液晶吸收科技

在臉上帶開後很快就被臉蛋吸收光光

我以為看起來好像滋潤很油的fu

卻很意外的擦完她滋潤度很剛好 | 臉上完全沒有那種悶悶黏膩感  



 photo 19_zps32ukq7dq.png


 photo 14_zpsmudz7cfa.png



這二支精華液是好朋友 不能拆散她們

真的是用過才知原來詩威特有這麼好用的精華耶  

裡面添加了地中海石榴果精華/Ectoin沙漠嗜鹽菌精萃~都是針對輕熟齡/熟齡肌抗老的保養精華哦!!!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是熟齡肌~~~真心覺得這個組合好適合我。

((  但 最 厲 害 的 其 實 還 沒 講 到 … 再 等 等 我  ))



 photo 20_zpskdphn3pw.png


>>>詩威特_潤膚營養霜

精華之後~當然要補上霜類做結尾!!!

我知道大家數人不愛霜類保養品 ( 但我個人是愛翻了XD )


雖然公關有說液晶精華是這個組合的經典

那我得說這罐乳霜就是這個組合的靈魂     

不是我浮誇!!! 真的是那種擦完後~可以感受到臉蛋完完整整的吃進妳所擦的保養品。



 photo 22_zpsjd1dkzpf.png


 photo 31_zpsgcfr3mju.png



乳霜可以將整個保養程序的保濕/滋潤/精華鎖住

內含夏威夷堅果油/維他命E/角鯊烷/和多種植物精萃

今天的保養就以足量的潤膚營養霜畫上完美的句點吧 



 photo 23_zpsx7ptptpb.png


 photo 24_zpsvph6tncf.png



用量至少要50元硬幣大小的一半才算足量

今天一直針對每一個保養品的用量做描述

主要也是因為足量的保養才是有效的保養!!! ( 這部分大家也可以好好跟店家諮詢了解 )

和液晶精華一樣, 點在額頭/下巴/左右臉頰後帶開~然後乳霜這個步驟我自己多少都會帶點拉提的手法哦。



 photo 25_zpsbds9yx8w.png


 photo 26_zpsdhi8smb8.png



最後我習慣用溫熱的掌心敷在全臉~~~以手膜結束

這個時候我只覺得…嗯~整體使用起來感受還不錯 ( 靠…我會不會被公關殺了XD )

有足夠的滋潤度卻非常好吸收

尤其當我擦了精華液又加了乳霜, 照理說臉上難免會有很滋潤的油光感

but, 保養完成後那滋潤度和反應在臉上的一切~就是那麼的剛剛好

多一分又太多~~~少一分又嫌它太少!!!




 photo 27_zpsj2ijepov.png



好了~~~重點終於要來了 ( 我覺得這篇文章真的是用盡生命在敲鍵盤XD 也太長了巴! )

重 點 就 是 !!!

隔天早上起床我去洗臉的時候

真的是amazing~amazing~amazing!!!



 photo 28_zpsaeylvcoj.png



肌膚很細緻   完美的膚觸更是嚇歪我了   根本是吹彈可破XD

真的是到隔天洗臉時~~我才感受到真的好好用哦  

也是因為這個moment讓我有了~想要好好的擦這組保養品的想法(認真!)

仔細的去觀查肌膚的轉變還有契合度 都讓人好滿意。



 photo 33_zpsethphouq.png


除了近拍整個皮膚的細緻度給妳們看之外,

順便補上一張前陣子在家的黯淡無光……真的是很大的對比欸 

( 把左邊這麼大嬸帶走 謝謝 )




 photo 30_zpsfdehblj9.png



詩威特保養大部分採用法國「零污染植物培育區」的天然原料

也與法國AI-15實驗室合作開發天然植萃保養品, 脆弱肌可以安心使用唷

一條龍式的製程更可以確保原物料安心品質!!!

詩威特在台灣有200多家加盟店可以諮詢與購買課程或保養品 ( 可能妳回家的轉角就有一家XD )

真心推薦妳們至少去門市體驗一次臉部課程, 也可以了解看看詩威特的保養品 

就可以感受我今天文章中所說的amazing amazing amazing!!!

就以上分享給大家。



 photo 29_zpszqwm7ld4.png



[ INFORMATION ]

✔ 購買請洽全台詩威特門市  https://goo.gl/vMDZyV

除了週年慶之外,全年售價一致!!!門市買最有保障哦。


✔ 詩威特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witer.tw





                                                         ▼ ▼ ▼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IG呦 ::  帳號是Angelique_Kuo   ▼ ▼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