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1_zps4nteynm2.png



做好保養比畫好妝更重要!!!

每天下班回到家最期待的就是把彩妝徹底卸個乾淨

整個人溜到浴缸裡面泡個澡+敷上面膜  為一天劃上完美的ending  



 photo 111_zpsowaka3vr.png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面膜控, 收納的抽屜打開  滿滿的面膜絕對超過100片XD

因為我就是大乾肌 三天二頭就得面膜伺候rrr (((哈哈哈哈)))

平價面膜2天1次輕保養,

單價高一些的生物面膜更是重點修護與約會前必備 

今天文章和妳們分享很厲害的>>>Marry me 美麗蜜 _ 婚嫁級隱形生物面膜



 photo 03_zpsqbf8thd9.png



✔ 頂級萃取8種預防肌膚老化的精華成份

醣基海藻醣

鲑魚鼻軟骨蛋白聚醣

漢葒魚腥草萃取物

Ectoin微生物萃取物

深海微生物萃取物

維他命B3

日本玻尿酸

KOLLAREN修護緊實三胜肽

✔ 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

✔ 單一菌株30天培養成完整纖維結構的生物纖維膜

✔ 1星期1片就ok



 photo 04_zps6lr3bfww.png



雖然身為美妝部落客 也早已敷過數不清的生物面膜!!!

但是Marry me美麗蜜的"隱形生物纖維膜"真的太酷了 

堅持單一菌株培養30天,每一片都是經過長時間慢慢培養出來的珍貴生物面膜

市面上有些生物面膜是使用複合菌株培養,

除了結構會比較不夠完整之外,傳導力也相對差很多哦!!!



 photo 05_zpsnv1re9ph.png


 photo 06_zpszbgkriqt.png



打開包裝取出面膜 發現生物面膜是夾在兩層網格布的中間XD

整個拿在手上超有份量感的!!!

而且是使用日本超導網襯~本身是六角格設計!

材質不吸走精華液~反而能在袋中輔助生物纖維膜的形狀不變形,以及均衡吸附住每一分精華液:-))



 photo 07_zpshmqgohzj.png


 photo 08_zpsjzdqsnog.png



3層式面膜~

先取下其中一層超導網襯>將面膜敷至臉上後>再將最外層的超導網襯取下




 photo 09_zpsbtqurba3.png


 photo 11_zpslacqxthy.png



年齡過了25歲這個分水嶺 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比我們想像中還快!!!

我真的是超勤勞敷面膜+保養的!!!!

37歲還能維持這樣的膚況 真的揪感心欸(笑)



 photo 12_zpseezxmzku.png



標榜著1星期敷1片 ::  1片敷30分鐘~簡直就是懶人救星阿 (哈哈哈哈哈)

像我這次去日本東北~累到每天回到飯店就是在床上先陣亡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保養 (慘!!!)

日本空氣乾~加上我本身又是大乾肌…哎額 光想就覺得杯具XD



 photo 19_zpsharhidzi.png



所以我超聰明的!!!! 出發前那晚先敷1片Marry me婚嫁級隱形生物面膜

敷1片就可以擋7天哈哈哈哈哈哈 

東北好大也好美~每天拉車時間也很長,真的沒那心力慢慢保養 

其實我同時還帶了很多面膜一起飛日本~但最後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XD

從仙台搭新幹線回東京後~當天立馬又拿出美麗蜜生物面膜認真敷一波

btw~那服貼度真心無可挑剔 
 



 photo 13_zpsfanhpywv.png


 photo 14_zpsr3qzf6nv.png



隱形生物膜本身就是非常棒的精華液載體

感覺精華液明明超多的~但又不會亂滴超棒的 

Marry me美麗蜜她們家的生物面膜就是出了名的服貼!!!

100%的服貼才能與肌膚之間形成封閉式空間 ((( 讓滿滿的有機精華液都被臉蛋完全吸收 )))


她裡面也有深海微生物萃取>>>這是針對敏感肌的修護與舒緩

所以敏感肌的朋友也能安心使用哦:-)



 photo 15_zpsvuwch0za.png



(等待時間30分鐘) 取下的時候發現和平常敷完面膜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柳

臉上沒有殘留勾勾又黏黏的精華液

也不用又拍又推外加按摩等吸收 真是太厲害了阿XD



 photo 16_zpspnfircjy.png


 photo 17_zpsckydoget.png



這是剛取下面膜的當下哦 我都沒有按摩讓精華液吸收欸XD

1片搞定~保濕 透亮 修護 緊實~滿滿的精華成份Get!



 photo 18_zpschqfrnjr.png



適當的肌膚保水度與透出來的淡淡光澤 我愛這樣子的懶人保養

敷Marry me 美麗蜜她們家的面膜真的會上癮柳~

取下面膜立即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水潤度 

鼻翼兩側很容易乾燥脫屑的我~好依賴敷面膜的修護與救急阿 水嫩透亮肌也是需要慢慢養成的!!!



 photo 112_zpsaktn1bed.png


 photo 02_zpsqhszy3a6.png



真心超愛敷面膜, 常常被大家問到為何狼晶皮膚看起來總是好好哦?

✓ 我想除了定期打淨膚雷射之外

✓ 另外的重點也是我很勤勞敷面膜+做好基礎保養 :)

就以上 分享這個新品資訊給大家。

[ INFORMATION ]

Marry me 美麗蜜官網 : https://marrymemask.com

即日起~12/05於官網或蝦皮下單+備註 : 我是狼晶晶粉絲 公司出貨一盒額外贈送一片哦。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