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7_zpsmbulktht.png




記得之前去日本逛藥妝店都會買AQUALABEL水之印的保濕彈力霜 

雖然是開架!!!但她可是資生堂旗下_水之印推出的保養品牌哦

而且我記得它在日本賣超好的

然後我又是囤貨控~常常都是買她的組合包還會送小瓶化妝水XD



 photo 01_zps7n8sl6r8.png



一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現在台灣也買的到欸~而且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升級進化版

大大的改善了前一代使用後肌膚會感覺黏膩這個問題!!! (巴特,我之前怎麼都不會覺得黏膩~笑倒)

然後進化版更添加了新成份:帶電胺基酸/大豆酵母精華

讓肌膚更潤澤更加倍的保濕 :-))



 photo 05_zpss1metqgi.png



開始分享前,先來張宅女前一晚沒認真保養的邋遢樣 (眼神死)

乾燥/暗沉與膚色不均…整張臉只有黯淡無光4個字可以形容 

平常我的保養品除了前導美容液之外, 常常會因為換季/膚況問題/或是為了體驗試用而換來換去 

真正能讓我用光光一整瓶的保養品好少(笑)

但這瓶的上一代我就用掉4瓶有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我最愛拿來洗澡時厚敷,或是當做晚安面膜使用

是說~宅女沒什麼好看的~我們就光速跳過這一PART~直接切入主題好嗎QQ



 photo 02_zpsjwskypks.png



>>>紅瓶_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全新升級)

我覺得紅瓶最經典!!!

保濕/潤澤/彈力一次GET!!!

最適合一般膚質~挑選沒煩腦  選紅瓶就對了 



 photo 26_zpsh1j3pr51.png


 photo 102_zpsaxy7dai0.png



掀蓋式的設計 使用起來超方便噠

更不用擔心保養完畢~手上殘留的保養品沾的瓶身都是

紅瓶的質地真的是超潤的哦~和平常擦乳液或是晚安凍膜完全不同RRRR



 photo 25_zpsxfcbgpbj.png



  一挖起來就覺得充滿彈力的感覺  

高濃度的膠原蛋白GL~保濕與彈力沒有在開玩笑的 哈哈哈哈  



 photo 06_zpslipy7wqk.png


 photo 07_zps0cxu9aym.png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草玫瑰精油香味 還滿療癒放鬆的!!!

然後我自己有使用前導美容液的習慣

所以我的保養順序是>>>

洗臉後>化妝水>前導美容液>AQUALABEL水之印彈力霜 (((然後就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完全就是懶人保養的最高境界阿 



 photo 08_zpsdtqrefje.png


 photo 09_zpsrqicgwyv.png



抹開之後很容易被推開 很滋潤但不會油膩或是悶厚感

其實她的用量大約是一顆杏仁大小就足夠摟

(我是為了拍照~所以全臉的用量有稍微多一咪咪)



 photo 10_zpswjkgzjy7.png


 photo 11_zpszpzzupuo.png



還記得剛剛那幕 挖起來充滿彈力的畫面嗎?

可是擦到臉上後~稍稍按摩一下全就數被臉蛋吸收了(驚!!!!!)

光速GET!水嫩又充滿彈性的肌膚感受RRR 



 photo 12_zpsznxdcgq0.png



給妳們看近拍~真的一下子就吸收光光

臉蛋留下淡淡的潤澤感

紅瓶就是經典~最適合一般想要快速GET長效保濕與潤澤的人使用 



 photo 24_zpsbbo4ghpp.png



>>>金瓶_全效精油緊緻彈力霜(全新升級)

但因為我本人就大乾肌阿

私心推薦跟我一樣春夏秋冬不分季節都在乾巴巴的人~直接上金瓶就對了!!!

金瓶除了擁有紅瓶的保濕+潤澤+彈力之外 升級添加[豪華精油膠囊]

使用最貼近人體皮脂的3種精油:有機芝麻油/有機荷荷芭油/植物性角鯊烷

再將這3種精油凝聚在膠囊之中~擦保養品就像是給臉蛋做精油SPA的概念(笑)



 photo 13_zpsavp2osoa.png


 photo 14_zpsyg9mwxqc.png



所以妳們看她的質地 

裡面一顆一顆的~就是上面說的豪華精油膠囊哦!!!



 photo 15_zpshjnxbdyx.png


 photo 16_zpscm0vwvnh.png



金瓶比起紅瓶更加滋潤///好適合大乾肌+熟齡肌來使用

很明顯的擦在臉上一抹開 (((潤澤度完全不一樣有沒有!!!)))

多了豪華精油膠囊94比較威阿 



 photo 17_zpsoxm1husb.png


 photo 18_zps5melsvwa.png



金瓶我好喜歡在泡澡時厚敷 真心覺得她重點加強的效果太好了

厚敷後我會使用沾濕的化妝棉拭去

接下來一樣是平常的保養程序:前導美容液>薄薄一層AQUALABEL水之印彈力霜按摩至吸收 



 photo 19_zpsiqrbi4ol.png


 photo 20_zpsmbs4eui4.png



大乾肌同時也是熟齡肌的我,偏愛夜間保養後臉蛋潤潤的感覺

我自己真的好喜歡金瓶哦

睡一覺醒來臉蛋可以感覺到潤澤感與QQ彈力感覺~真好!!!



 photo 21_zps24od3fsn.png


 photo 22_zpsjizxqukr.png


 photo 101_zpszfep7blu.png



白天的保養我是使用紅瓶就足夠

我覺得底妝很服貼柳 也沒有保養品與底妝不(起)合(屑)的狀況發生



 photo 103_zps3d3nvv8a.png



高濃度的膠原蛋白GL x 雙重玻尿酸 x (升級添加)大豆酵母精華

無敵組合使用起來真的很有感 

不論是當一般保養品單擦/晚安凍膜/厚敷 都很ok哦

有資生堂的加持+可愛的價格~可以說是開架必買了啦!!! 

就以上 2款都仔細幫大家試好試滿了~~~大家依照自己的需求去挑選就ok摟。

// 以上心得為個人真實使用後感想,實際狀況會因個人膚質和使用習慣而有所差異唷 //



[ INFORMATION ]

AQUALABEL水之印彈力霜

喜歡網購的朋友~屈臣氏85折ing按我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