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666_zpspjgutd07.png


將近半天的長時間飛行 一口氣飛越了6000公里

從台灣 - 香港 - 馬列

再轉乘將近40分鐘左右的快艇

天堂 是否都如此的遙遠 (笑)


 photo 01_zpswfngd2wp.png


農曆年後因為疑似子宮內膜增生的關係

在醫師的建議下,我做了硬式的子宮鏡手術 (目的是病理切片送驗)

手術後經歷了一段生不如死的恢愎期

等待宣判更是煎熬的無底洞

擔心會不會是癌前病變/甚至是癌症 (這陣子大概哭光了一整年份的眼淚)

> 舊文回顧請按我 <

也因為人生出現這麼大的轉折,我們決定不要再拖了~去度蜜月吧 


 photo 52_zpsifus3fk7.png


於是我等了好久的Honeymoon 真真切切的實現了 

平常熱愛自助旅行的我///最擅長的當然就是比價(驕傲)

那陣子每天都在agoda/hotels.com/飯店官網…刷six senses laamu的房價

連刷了好一陣子真心貴阿

重點是這些房價都不包含馬列市區-度假村的來回接送

six senses lammu 離馬列又比較遠~如果我在agoda/hotels.com訂房~來回接送得多+新台幣$50,000(登楞) 


 photo 50_zpsisfi4fsq.png


這麼辛苦一切都自己來 然後也沒有比較便宜就很智障R /// 最後我決定交給鈦美旅行社 

旅行社和度假村都是長期的合作配合

比起我們自己訂房划算太多了 (而且還會贈送蜜月佈置/SPA按摩…等)

我和D先生只要爽爽的等出發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搭的是香港航空,但如果下次再去馬馬~我會改搭LCC亞航,然後買平躺的艙等一路睡到馬列 (爽XD)


 photo 48_zpshag38zmi.png


>>>馬爾地夫的第1/2篇文章想和妳們分享讓我大開眼界的馬爾地夫居民島Maafushi island

其實依照以前的個性與想法///我完全不認同去馬爾地夫小資玩這件事

但這次鈦美的業務推薦我將居民島與度假村做結合

整個就是省下超多錢!!!超級感patty 謝謝妳!!!

而且maafushi island是馬爾地夫的居民島裡出海行程最豐富又便宜的島

在這裡住個幾天 用最便宜的價格出海 出海 再出海

回頭看水上活動的那幾天///真的好棒!好無敵!好想念! 


 photo 02_zpsogglbweo.png


// 房間 //

在maafushi island/馬富士島上我們住在triton beach hotel & spa

長時間的飛行,真正抵達triton已經是半夜了

這時一心只想趕快洗洗睡(笑倒)


 photo 03_zpsbrdsdm5l.png

 photo 04_zpsxlo3bqfl.png

 photo 05_zpszl5zvfdi.png


結果一進房間看到可愛的happy anniversary拼字,嘴角忍不住的失守了 

最後還是拿出單眼相機 按個幾張紀念一下才甘願結束這回合///


 photo 15_zpsbhw1aplw.png


隔天我們又換到另一個房型 (其實昨天最基本的房型~空間已經很ok了)

沒想到這個又大上好多哦!!!

而且還有一張大沙發///每天回房間都要和D先生一起賴在上面滑手機XD


 photo 06_zps0cgdryvr.png

 photo 08_zpsvwuxxztv.png


不知道是不是住在triton的這幾天都有出海與跳島

所以也沒有特別印象覺得床好睡或不好睡

通常倒上去也都是一覺到天亮 (晚上還做夢去追海龜~笑死我我)  


 photo 07_zpsaj91ihlg.png


床頭左右都有插座好方便!!!


 photo 09_zps9sf5kbyo.png


門一進來的這一個區塊超級狂

我2個行李箱都是29吋哦…對開在地上還剩這麼大的空間 (房間真的是超級大)

而且她有大大的衣櫃///我一進房就把洋裝和長罩衫通通吊起來了XD


 photo 13_zpsklxljopx.png

 photo 10_zpsbxrwedot.png


這個房型就很像公寓式的酒店

除了那個雙人沙發之外,還配了一個小小的微廚房使用空間/書桌/電視


 photo 11_zps9sxpcldi.png

 photo 12_zps1p8fx1qx.png


推開落地窗外完全就是尖叫了阿 

竟然有一個豪華雙人按摩浴缸耶///太扯了阿哈哈哈哈

雖然我們完全都沒有使用到

不對!!!我們是有使用到的~只不過是拿來晾滿滿的泳衣和水母衣(笑倒)


 photo 14_zpsuyvn2t5v.png


浴室一樣也是大升級 竟然有獨立浴缸(我眼睛都亮了)

但我沒有拍到淋浴空間的照片///因為那時候我老公裸體啦~在洗澡ing哈哈哈哈 

浴室空間也是非常之大 洗澡超爽的!!!

(((順便備註整體光源非常適合女生化妝---這對我來說超級重要)))


其實triton就像照片上看到的 簡簡單單 

畢竟是居民島嘛 硬體當然不能和貴三三的度假村相比

而且住在馬爾地夫的居民島就是為了豐富的出海行程

所有享受的部份我都留在後面幾天的度假村six senses laamu (好期待!!!)


居民島與度假村的水上活動價格~兩者價差可以到1/3~甚至是1/2哦!!!


 photo 51_zpsesvm1g7p.png


// 餐點 //
早餐的部份每天會有一些小變化 但因為吃飽就要直接出海HAPPY…所以我也不敢吃太多 

怕出海要是不小心想吐,靠北 整個行程就GG了阿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triton住了3個晚上,除了第1個晚上是半夜才抵達/剩下2個晚上都是在島上吃晚餐 :-)

順便把我們有點到的餐點分享出來 (中間還有跟另2組蜜月團的團員交換心得XD)

希望能幫助到未來有機會前往maafushi的妳們

導遊給的菜單非常長一大串

基本上只要餐點上菜時是熱的///照著我們吃過的來order都還滿符合亞洲人的口味才對(笑)


 photo 49_zpskfwkwcpy.png


雞肉春捲/煎餅pizza(牛肉)/炒麵/泰式海鮮麵

這已經是跟蜜月團員們交換情報後所選的餐點 哈哈

上菜時都是熱騰騰的呦 我們覺得不錯吃 :-)


 photo 20_zps7vj014yi.png


而第一個晚上,我們蜜月團3組則是在沙灘上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 

導遊給的菜單是一樣的

只是升級成超級浪漫的沙灘燭光晚餐佈置 (愛心眼)


 photo 18_zpsg0o74y8i.png

 photo 16_zpsrnz3dump.png

 photo 17_zpsmvjbmuio.png


酒店的人超狂 竟然在什麼都沒有的沙灘上徒手搭建出浪漫座席 

照片上看到的所有東西///包含木樁都是現場挖沙搭建起來的XD


 photo 19_zpsvu2clljl.png


我們3組蜜月團的桌子都有拉開距離

於是那幾個小時在銀河系下的晚餐~真的彷彿只有彼此而已 

馬爾地夫的傍晚其實滿涼爽的

這裡不像其他海島//海風吹來always覺得黏黏的

馬爾地夫的海風超舒服!!!加上抬頭就是整個銀河系///真是浪漫慘了 


 photo 21_zpsztjf62br.png

 photo 22_zpsbldx48ef.png

 photo 23_zpsorb7iuua.png

 photo 24_zpswded7pfg.png

 photo 25_zpsnj14eqxv.png


綜合煎蛋捲(不太推) / 炒蝦仁 / 夏威夷pizza(不推) / 炒蒜頭大蝦飯 / 魟魚餐廳綜合冰淇淋

然後飲料的部份我們團員一致認為冰檸檬茶滿好喝的 :-)


 photo 26_zpszngovtxz.png


浪漫的燭光晚餐 吃的總是氣氛 

尤其此刻身在天堂馬爾地夫

尤其看著遠方被燒得橘紅的日落漸變為滿穹星空 

這對我來說不僅僅是唯美與浪漫

而是生活本來就該有的樣子



 photo 28_zpsq0kqh8qr.png


// 環境 //

maafushi island是個可愛的小島

因為開發的比較早 所以島上餐廳/雜貨店/紀念品店/特色店家其實不少呦

尤其很能感受到當地的風俗民情


 photo 27_zpskerhxjz8.png

 photo 47_zps1t8t8ro5.png


天才剛亮 我就迫不及待的出門~拎著單眼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第一次來到馬富士島對這裡的一切充滿好奇

畢竟以前我壓根就沒想要踏上居民島 

最後卻因為這裡有豐富的海上活動加上價格超便宜///反而來到這裡 覺得超好笑噠XD

我真不愧是母金牛(吐舌)


 photo 30_zpshvtgglaf.png

 photo 31_zpsrctm91fa.png

 photo 29_zpsmegf78st.png


穿梭在不知名的小巷裡 隨便一個轉角的色彩都讓人心情大好 

走累了索性找個搖椅開始放空

看著今天的太陽慢慢升起///望著沙地上的光影感受度假的慵懶氣息 


 photo 32_zpsu9d06jx7.png


居民島上的小店色彩都好繽紛(笑)

推薦大家在居民島上就直接把紀念品通通買齊

因為度假村一切就是貴阿///而且小東西的紀念品反而沒有這裡這麼多選擇!!!

triton出來右轉走到底就是燭光晚餐的沙灘

左轉則是會經過幾家紀念品店 (說真的~馬爾地夫真的沒什麼好買的)


 photo 39_zpsaf6vex8p.png

 photo 40_zpsveltktz6.png


但我還是買了很多磁鐵冰箱貼

印有maldives字樣的木盒茶包(產地是斯里蘭卡)

幾張明信片(鈦美送的明信卡最美 哈哈哈)

1隻海龜寶寶小玩偶


沒了XD


 photo 37_zpsbidbi5ol.png

 photo 38_zpsepj1xa47.png


紀念品可以在上面這二家逛逛

PESCE BIANCO/ISLAND GIFT 這二家就在triton旁邊 :-)


 photo 41_zpsob6rlbmc.png


然後這家LandPRO則是很像雜貨店

裡面有超多當地的小餅乾阿/吃的喝的有的沒的

我們和蜜月團員都在這裡補貨 

想喝酒這裡沒有(這裡禁酒精)哈哈哈~但有類似氣泡飲之類的飲料可以買哦!!!


 photo 001_zpsocl45zvm.png

 photo 45_zpso0fjpvwq.png


到處晃了一下 太陽又往上升高了一些

導遊說這家house of blue滿好吃的///而且營業時間到很晚給妳們參考


 photo 33_zpszslvnidr.png

 photo 34_zpsvw76wm9j.png


一點也不怕生///從dive center一路跟著我走到沙灘上玩耍

後來還跳到樹上伸手手要抓我的鏡頭 (可愛慘了)

我羨幕你了 可愛的小貓~生活在天堂:-)


 photo 44_zpsalcdaryy.png

 photo 46_zpswpwjno8k.png


後來發現maafushi島上真的有不少水上活動的資訊耶

這時候我們已經要往回酒店的路上了

因為等等我們就要搭快艇出海了///對於出海的驚喜與未知心裡充滿了期待 


 photo 43_zpsnvb1o365.png


回triton的路上會經過bikini beach (下圖)

這個沙灘是馬富士島上唯一可以穿比基尼的地方哦 

這裡的信仰是伊斯蘭教 (((穿著都比較保守)))

巴特,很奇妙這裡的男人卻可以娶4個妻子XD 導遊說的~哈哈哈哈哈 我歪樓惹XD


 photo 42_zpsqvgshqxv.png


bikini beach 剪影好美 我曾經也是這裡的風景之一 

我會記得妳 這個曾經走進我生命中的可愛小島 maafushi island :-)





youtube影片請手動調整為HD高清模式欣賞  

以這支影片紀念我們在maafushi島上的一切

期待多年後我和老公回頭再看這篇文章, 也能再次感受天堂的溫度與美好 


[INFORMATION]

鈦美旅行社

馬爾地夫居民島 / maafushi island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