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25.jpg


正常來說多數女生洗澡+保養的時間↘都會比男友或老公多上許多


我們家是個例外XD (不要看康哥滿臉鬍子///好像很慵懶隨性)

他可是超級呵護他那張臉!!!

洗澡ALWAYS慢慢洗///洗完還要配保養哦 


28.jpg


跟妳們說一件好好笑的事

昨天晚上康哥問我有沒有化妝水

我隨口說了~化妝桌上那麼多瓶,你自己拿啦

結果剛剛找不到嬌蘭的神蜜水///竟然就是~~~他拿走了!!!!!


04.jpg


狼晶:你幹嘛拿我的嬌蘭啦


康哥:聞起來有蜂蜜的味道,好像很厲害R

我心裡的OS (好吧!不愧是我的金牛老公~懂挑XD) 


01.jpg


剛好今天的文章是要分享>>>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

左)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小金瓶)

中) 嬌蘭皇家蜂王乳蜜露 (嬌蘭神蜜水)

右) 嬌蘭皇家蜂王乳純淨卸妝油

立馬就出賣老公///實是金愛水+很會捏(笑倒)

講到嬌蘭的皇家蜂王乳系列

趕快來跟妳們UPDATE~~全新一代嬌蘭「皇家蜂王乳蜜露」來啦! 也可以叫她嬌蘭神蜜水 


03.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蜜露 (嬌蘭神蜜水)

嬌蘭神蜜水是臉部保養順序的第一個步驟使用 

倒在手上聞起來有著甜甜的蜂蜜香氣

是添加了25倍極珍貴黑蜂修護能量的精華水:-)


05.jpg


我好喜歡拿她當濕敷化妝水(後面再介紹!)

當濕敷化妝水的重點修護與救急度,效果實在太強大了 

所以一定要和妳們分享>>>嬌蘭神蜜水最極緻的使用方法


1擦 → 2拍 → 3濕敷


06.jpg

07.jpg



STEP-1 輕輕擦

順著肌膚的紋理輕輕擦拭,除了再次清潔與立即補水之外~

嬌蘭神蜜水有著滿滿這系列最經典的蜂王乳成分 

透過黑蜂修護科技跟珍貴的蜂王乳~從臉部保養的第一步開始建構肌膚的強韌度

臉蛋蜜光圈也是可以慢慢養成的哦:-)


13.gif


STEP-2 重覆拍

我是特別注重保濕保養的人

一般化妝水/精華水~特別喜歡利用重覆拍打的方式幫助滲透與吸收 

光是簡單的化妝棉擦拭快速補水

對我這個大乾肌來說///保濕保養絕對不夠到位 

而這次的神蜜水透過雙層微脂囊科技將產品濃度提升25倍

並透過微脂囊這種親膚性極佳的載體加強化妝水滲透力

換句話說~~~重覆拍的同時,25倍的蜂王乳能量就咻咻咻的深入肌底 

蜂王乳系列的終極目標就是是要養出強韌的肌膚與令人羨慕的蜜光圈 


08.jpg

14.jpg


直接秀出我的蜜光圈給大家看

在保養順序裡多一個重覆拍打的動作

暗沉缺水的大乾肌立馬飽水UP UP

有沒有~~~整個保濕度/滋潤度都起來了!!!!!!!!照片超明顯的呀!!!


12.jpg


STEP-3 濕敷貼

濕敷化妝水說真的我也捨不得每次醬子用…(吐舌)

太奢侈了啦///母金牛會心疼

但是每週1-2次的重點修護保養我覺得很值得哦!!!

(或是肌膚大缺水/泛紅敏感時也好適合)


11.jpg


濕敷化妝水的關鍵在於化妝棉一定要全部都濕透!!!

如果化妝棉不夠濕潤>>>反而會帶走肌膚原本的水分~真的就去了了!白敷了 

嬌蘭神蜜水98%以上是天然來源成分

所以像是敏感肌也不用怕~可以敷好敷滿:-)


甜甜的蜂蜜香氣好加分!好療癒!

疲憊加班的夜晚特別適合好好愛自己一番 


09.jpg


不用花太久的時間

大約3-5分鐘就可以取下


立馬驗收自帶spotlight的完美蜜光圈 (超正點的!!!!!)

看我使用有沒有很心動?

★ 嬌蘭小蜂農招募中 | 神蜜水試用只到9/13喔 ★  按我


16.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小金瓶)


講到嬌蘭_皇家蜂王乳系列

妳們是不是也會想到最經典的平衡油與雙導精華

尤其嬌蘭平衡油我真是打從心底愛死了 


21.jpg

15.jpg  


我應該用掉至少4瓶或5瓶

可惜空瓶都拿去回收了///手邊只剩一支30ml空空賞


18.jpg



剛有提到我是大乾肌

一年四季保養品都少不了油保養與霜類保養

嬌蘭平衡油我可以拍胸脯保證她真的好好用!!!


17.jpg

20.jpg


裡面有好多金黃色的黃金微粒

碰到肌膚後~黃金微粒會爆開哦///迸發100%超能活性 

質地輕爽又夢幻 (((絕對我是的油類保養推薦前3名)))


24.jpg


雖然她是油類保養~可是我覺得平衡油不太挑肌膚與季節 

好用到甚至可以加到妳慣用的保養品或是底妝中

這瓶我已經推坑好多人了///拜託妳們一定要靠櫃去試試!!!


31.jpg


上面照片就是雙導精華 雖然不在今天文章要分享的範圍內

但還是想順便跟妳們說↘雙導精華也很好用哦!!!

我自己完整的保養順序是~

✔嬌蘭神蜜水→平衡油→雙導精華→依膚況決定是否再加乳霜收尾  


22.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純淨卸妝油


最後我們來迎接新朋友

嬌蘭竟然出卸妝油了(尖叫)

這篇文章我真的是愈寫愈自燃…(現在就好想買卸妝油送給霸氣姐哦)


23.jpg

26.jpg


卸妝油是輕油質地 一推開就是水感與輕盈感 

巴特!!!!!溶解彩妝的能力卻很棒!!!

欸~我這天的底妝和彩妝品用很滿柳 眼線還是EXCEL防水那支呦XD


27.jpg


附上一張卸妝油剛按摩完的全臉照給妳們看


沒有紅紅的齁 因為輕鬆就搞定卸妝阿 

而且完全不悶不厚重

怎麼辦///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的缺點 (大概就是小貴XD)


02.jpg


寫到這裡…我快要慾火攻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合作體驗本來是要放火燒妳們

但偏偏遇到自己愛用的產品///變成愈寫愈自燃XDD

然後因為霸氣姐對我超好…所以這股慾火就會轉化成買來送她(笑)

/

嬌蘭蜂王乳系列真心無可挑剔的好用 

撇開平衡油和雙導精華是經典(不容許錯過!)

嬌蘭神蜜水與新朋友卸妝油>也都是好用到心崁裡的那種 


10.jpg

14.jpg


連續使用幾天下來~~~臉蛋上的蜜光圈騙不了人阿!!!

我的臉完全就是在發光 

尤其神蜜水用起真的很療癒! 很保濕! 很有感!

認真用一陣子妳也會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健康與強韌 :-)


33.jpg


喜歡網購的人,建議可以在嬌蘭官網shopping 嬌蘭官方網路旗艦店

首次下載APP現折$200元+下單加贈法式包裝服務

好多促銷組合直接優惠價+還會送好多小樣贈品

外出旅行也要徹底當個嬌蘭小蜂農的概念(笑)

那麼就以上~~~真的好好用哦 腦粉打完收工 




[INFORMATION]

嬌蘭官方網路旗艦店

首次下載APP現折$200元+下單加贈法式包裝服務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