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好想念日本櫻花季噢!!!

過去每年這個時候,都已經在搜尋便宜機票準備飛日本

疫情的關係,今年只能繼續玩遍台灣惹 (苦笑)

春天出遊對我來說~~~最煩惱的就是如何維持美美的髮型 

梅雨季節常常都是打雷又下雨的天氣

加上我又是細軟髮>>>最怕的就是扁塌感!!!

如果不幸頭髮毛燥同時牙起來,那真的就是太可怕了 

完美髮型是我的命阿!!!


我就是那個會為了髮型↘帶著吹風機去旅行/甚至出國的人(遮臉XD)


這篇文章要來開箱!!!!!

>>>Panasonic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0E

跟妳們說,這次新品台灣與日本是同步上市噢~~嘿嘿 

在台灣買最重要的就是,享有保固與完整的售後服務:-)

買公司貨就不用去賭人品了 哈哈哈XD


01.jpg


是說,現在吹風機有負離子已經不稀奇 (笑倒)


Panasonic算是大家公認好用的保養型吹風機經典品牌

現在更推出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哇嗚~~1秒眼睛都亮了


可以直接改善我因為長期漂染造成的乾枯髮質困擾!!!


03.jpg


應該很多人家裡都有 Panasonic EH-NA系列


今天要開箱的最新的>>>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0E 大升級保濕超進化 

從上一代的 [奈米水離子] upgrade→ [高滲透奈米水離子]

奈米水離子是Panasonic獨家專利技術

含水量是一般負離子的1000倍 

新一代的神級吹風機NA0E 保濕力又大大提升

讓頭髮滋潤度直接提升1.9倍柳  


07.jpg

06-1.jpg


上面的出風口就是高滲透奈米水離子+礦物負離子的出風口

就是因為高滲透奈米水離子的水分子很小

所以可以快速滲透至髮絲+滋潤毛鱗片!!!


12.jpg


過去吹乾頭髮…就是乾了的頭髮+帶點毛燥感 


不得不說這個獨家科技真的很厲害

吹乾頭髮會覺得頭髮很保濕!!!!!而且效果好明顯!!!

一換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NA0E後就覺得~

吹乾的頭髮摸起來像是護髮過後的潤澤感 (( 真心
覺得好神奇!!!!! ))


從沒想過吹風機竟然可以來到這種保濕的境界 


04.jpg


然後,消光感的夜空藍真的太美!!!


拿在手裡質感炸好的呀 

重量的部份也很適合女生///不會太重 (((不然吹頭髮都覺得手好痠XD)))


Panasonic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0E 有5種美髮潤肌模式

(1)智慧溫控模式|偵測室溫,自動調整風溫

(2)冷熱交替模式|提升秀髮光澤

(3)頭皮模式|以50℃的溫風吹乾頭皮

(4)髮尾護理模式|髮尾整齊度提升

(5)美肌模式|以高滲透奈米水離子滋潤肌膚


20.jpg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頭皮/髮絲/肌膚狀態

選擇最適合的模式給它催落去

像我這陣子用下來~~超級偏愛(3)(4)(5) 


11.jpg


  ▲ 頭皮模式 [SCALP] ▲  


可能因為長期漂髮+染髮的關係

所以其實我的頭皮很容易敏感~尤其在換季的時候 

頭皮模式
真的是太造福人類了啦

一般吹風機的強熱風其實對頭皮很不友善 (更別說我是敏感頭皮)!!!!!


17.jpg


頭皮模式是以50℃的溫風吹乾頭皮

搭配高滲透奈米水離子的保濕感吹撫~讓頭皮清爽又健康 

現在要進入春天,接下來又是梅雨季,

容易會頭皮敏感泛紅/掻養/甚至出屑的人>>>都可以試試這個模式哦!!!!

在家就可以幫頭皮做基礎護理~真的很棒。



777.gif


  ▲
髮尾護理模式 [CARE] ▲ 


(風量調至I檔 + 模式切換鈕切換)

這個模式很特別!!! 它會自動偵測周圍環境氣溫

再以適當的時間間隔~切換適合髮尾的溫冷風

所以參考上面這張gif檔

 髮尾護理模式的燈號除了CARE會恆亮之外~也會在HOT/COLD之間切換噢  


15.jpg


這個模式太適合髮尾受損嚴重的人 (就是我! 手舉很高~哈哈)


因為熱愛漂髮~~~髮尾總是很悲劇…又乾又脆弱 

這個模式就像開外掛>>>可以讓吹乾後的髮尾不會毛毛的  也! 不! 會! 炸! 開!


08.jpg


更可以搭配造型吹嘴一併服用

像髮尾/瀏海 我自己都習慣加吹嘴使用

更好造型出服貼度與彎度!!!


18.jpg


妳們看我濕髮的時候~有一半的髮長其實是自然捲 

春天出遊最怕就是一下晴天一下下雨…頭髮就會變超毛的!!!!!!


現在很喜歡 [冷熱交替模式]+[髮尾護理模式] 給它催落企

自然捲不用造型品也可以輕鬆吹順吹直,吹乾的頭髮很有光澤感哦 


整天下來的服貼度也差很多~~~妳們一定要試試看 


10.jpg


  ▲ 美肌模式 [SKIN]  ▲ 

最特別的當然是這個美肌模式

承襲之前的優點///Panasonic EH-NA0E 一樣有美肌模式可以吹臉吹身體 

其實切換模式很easy呀

風量調至I檔 + 模式切換鈕切換 單手也可以快速切換ok

不知道妳們洗澡出來 會不會拿吹風機吹臉+吹身體???

我會欸!!! 康哥也會哦XD

美肌模式就是吹乾肌膚的同時,也可以帶入滋潤感的神奇模式(笑)

再也不用擔心拿吹風機吹臉讓讓臉乾巴巴

美肌模式開起來 1分鐘get潤澤美肌 


05.jpg


對了,我要跟你們說~這個靜電抑制握把也很神奇

剛起床頭髮因產生靜電~容易毛躁打結

這個靜電抑制握把>>>可以抑制靜電!!!

吸附頭髮上大量負電的離子,透過離子相斥排除~就不需要擔心因為靜電造成頭髮打結 


16.jpg

777.jpg


想要快速吹乾頭髮就不能加裝半透明的造型吹嘴呦

吹風機上直接就是速乾吹嘴

吹出來的強弱風差可以讓濕髮更容易吹散~達到速乾的效果!!!


14.jpg


所以我一開始都不會裝造型吹嘴


都是等到頭髮整體七八分乾了

最後再裝上吹嘴~整理瀏海和髮尾 :-)


19.jpg


真的不用技術!!!怎麼吹都是自帶光圈~~~頭髮有著很美的水潤光澤感 

完全就是柔柔亮亮 閃閃動人阿

看不出來是一年要漂髮+染髮3-4次的人吼 哈哈哈哈 (遮臉)

而且我看說明書>>>NA0E同時可以對抗UV傷害與染髮後的褪色問題!!!!

染髮成痴的我更是大期待新吹風機的護色效果阿 


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可以讓頭髮的保水度增加,

對有染髮的人來說,NA0E的護色效果絕對會比一般吹風機更佳!!!

好的吹風機就是頭髮最珍貴的保養品!!!

自從將吹風機換成NA0E後~~~真心覺得好用慘了  



02.jpg


雖然不是第一次使用EH-NA系列


巴特, Panasonic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0E 請收下我的膝蓋!!!!!!

進化後真的有點強欸~~使用起來很有感 

春季出遊都要乖乖帶上這支吹風機才安心

我最愛的 [頭皮模式] + [髮尾護理模式] 真的好棒~必需給出5星好評啦 哈哈哈哈(笑)

更多EH-NA0E資訊 請按我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