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醫美保養的圈子裡 最火紅的就是水飛梭!!!!

每天滑IG總是看到很多網美在做水飛梭 

迷你水飛梭/水飛梭360/海菲秀…等  琳瑯滿目這麼多XD

水飛梭到底是什麼? 然後又該如何挑選呢?


03.jpg

14.jpg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黑鑽水飛梭精品派對

>>>我們一起來揭開水飛梭的秘密吧 


16.jpg

04.jpg


這幾天台北的天氣好舒服噢


陽光灑落在安和路的街道上超美

今天活動特別幸福~一進門就被滿滿的法比歐包圍(粉紅泡泡滿溢)


07.jpg

08.jpg


現場活動安排的好用心

我們就在被法比歐包圍的粉紅泡泡中

一邊聽著皮膚科醫師講解黑鑽水飛梭的原理


05.jpg

06.jpg


然後一邊享用著甜點下午茶

感受靈魂的救贖~真的是很幸福的午后(笑)



09.jpg


也才知道>>>

市場上沒有任何人能宣稱是唯一的[原廠水飛梭]

所謂原廠只以製造商國籍來區分

黑鑽水飛梭是由世界前五大的雷射廠商Alma生產,品質掛保證!!!


12.jpg


就是這一台///市面上最強的德國製造黑鑽水飛梭 

好想立馬在這邊擺一張美容床

然後躺上去享受肌膚的深層大清潔!!!


13.jpg

10.jpg


黑鑽水飛梭最厲害的就是它擁有獨家矽膠探頭

與360度親膚水螺旋技術!!!


11.jpg


妳們看上面這張照片的矽膠探頭有大小之分

✔小的矽膠探頭for臉蛋使用

✔大的矽膠探頭for身體或是背部肌膚

很多人背部容易長小粉剌/痘痘!!!就超級適合服用黑鑽水飛梭的大探頭!!!

這些探頭是一次性使用~用起來也特別安心阿 

(對了,市面上很多水飛梭是塑膠探頭~使用感受上就會比較差一咪咪^^)


15.jpg


臉蛋部份最關鍵的就是深層清潔 


臉沒有洗乾淨///給妳再珍貴的頂級保養品擦了也是白擦(苦笑)

聽說很多油肌/痘肌試過黑鑽水飛梭後→膚況都大改善 

雖然我是乾性偏混合~但毛孔的深層清潔與肌膚調理我也很需要(握拳!!!)

黑鑽水飛梭屬於非侵入性的療程

比傳統水飛梭更加的溫和

透過[360度親膚水螺旋技術]>>>清潔效果卻比一般水飛梭更加乘!!!


02.jpg


其實我私心超愛醫美保養的

像這種很適合懶人保養的深層毛孔大掃除 

還有我平常就很愛的雷射淨斑/保濕美白導入什麼的(笑)

說真的,我最捨得花錢就是在醫美保養上了

欸~愈說愈心動捏

急性子的我是否該立刻馬上去預約一下 哈哈哈哈 


17.jpg

18.jpg


吸收了滿滿的知識接下來還有小手作活動(笑)

玻璃瓶中是各種顏色的鑽石糖

我自己這瓶裝了好多黃色 (((因為黃色代表財富啦~~~笑死)))

沒辦法,誰叫我就是死愛錢的母金牛 哈哈哈哈哈哈


20.jpg


好喜歡這個小標語 #是鑽石就有發光的時候

黑鑽水飛梭的專屬矽膠探頭阿

請幫我深層清潔與拋光~拋出細緻又啵亮的肌膚吧(許願)


19.jpg


現在市場上等級最高/技術最新的就是黑鑽水飛梭 

其實這台神機也才剛上市不久…我也還沒做過阿XD

但光在現場聽皮膚科醫生的分享覺得好厲害哦 

等我有機會體驗過再來跟妳們update到底是否真的這麼神奇好了

那麼就以上,記者狼晶在黑鑽水飛梭現場為你連線報導 (下台一鞠躬)


[INFORMATION]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