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這是我住過最棒的HOTEL之一
每次疲累的走回飯店  都帶給我回家的感覺





TEN FACE Boutique Design Hotel
隱身在巷弄之中  極具巧思的將泰國本土神化融入設計
TEN FACE是由泰國著名神話史詩巨人托沙康(Tosakan)所得來的靈感
托沙康象徵「智慧」 不但有十個腦袋  還有十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能觀他人所不見
因此整個旅館就依《羅摩傳》的架構以及托沙康這個人物來發展設計概念與創意

 

離開讓我大動肝火的Rikka Inn
帶著期待的心搭上曼谷計程車  嘴角的一抹笑容
意味著我有多滿心期待!!!
TEN FACE藏身在很隱密的巷弄中,即使出發前早有耳聞計程車司機永遠都在迷路
聰明的我印了Google Map備著  沒想到跟本毫無用武之地```司機說他看嘸啦~~   



漫長時間的等待希望是值得的
我在櫃檯寫著check in資料  心卻早已飛至房間
不知道床軟不軟  枕頭有沒有澎澎的  棉被是不是羽絨被  浴缸大不大…
我腦子裡住好多小惡魔和天使一直在對話著
終於到這一刻啦!!!!!oh小姐帶我來到1503 是我的房間號碼喔
門一打開的那一刻,我竟然忍不住尖叫了
管他氣不氣質  我就是在開門的那一刻鬼吼鬼叫~~~ya凹嗚凹嗚凹嗚
你知道嗎?這裡是ten face最最最一般的房間喔
但他有陽台  玄關  客廳  沙發  還有讓我可以上網的地方
((這裡當然有免費無線網路
然後大到我可以在地板上滾來滾去  後空翻三圈都沒問題











房間有一大片落地窗 搭配了深灰色的百葉
有陽光的下午陽光灑進來都感覺很舒服
床的四邊有布幔垂掛下來  讓人感覺好浪漫
純白的雙人床讓人很放鬆  每天總是背叛鬧鐘多賴在床上好久好久
這對我來說很失常,因為狼晶晶是一個淺眠的人大多時後鬧鐘叫了我也就醒了!!
房間還有一台液晶電視  撥放著ten face自已拍攝的推薦景點影片
然後床的二邊各有一盞聰明檯燈
在你回家開門的那一刻它會自動亮起來迎接你喔
在這裡總是會發現很多驚喜!!!

 

第一天check in之後就跑出去溜達
回家後發現拖鞋不在原本放的地方  我以為是有人動過了房間
好擔心!!因為我把單眼大剌剌的放在桌上沒帶出門
沒想到貼心的管家把我的拖鞋拎至房間  拖鞋下還墊了一張衛生紙
然後幫我把凌亂的床都整理好  裝飾的小抱枕收到櫃子裡
房間和客廳的百葉窗都貼心為我關上  進入休眠狀態
還出現了甜點在客廳的小桌子上!!!
所以,我說這裡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TEN FACE有用心在客人身上  實質的就讓我們感受到。











衣櫃上吊掛繡著TEN FACE LOGO的浴袍
旁邊還有保險箱  黑色小袋子裡裝的是高瓦數的吹風機
(相較之下  我在Rikka Inn  每天站在板凳上對著冷氣口吹乾頭髮)
然後有一個小籃子裡頭放了二雙拖鞋  特別的是一雙給大腳穿一雙給小腳穿
我為了這一點感動好久!!
((沒辦法  我是性情中人阿~
然後還有一支雨傘  下雨的時後就不用煩惱該去哪兒找傘了
客廳和洗手間每天都有二瓶水  也都有自家的品牌LOGO
也就是一天會有四瓶瓶裝水,每天都會補齊喔。






進房間時,會收到一份驚喜小盒子  聽說他叫HEART BOX
傳說托沙康為了讓自己長生不死,把「心」藏在盒子中
但是來到現代  TEN FACE在這個黑盒子裡放了一台iPod nano
裡面灌了很多歌曲和電影,如果不喜歡沒關系  樓下餐廳那每晚都有DJ根據需求為您服務喔
還有一張儲值了50B泰銖的電話卡  
 讓住客能夠使用這張電話卡打電話回家  請嘟嘟車去捷運站接送我們
還有很多張著名景點的泰文名片 ((當然包括TEN FACE  讓你隨身帶在身上
      即使遇到不會說英文的司機  把名片給司機就搞定!!
然後很不思議的還有一張BTS ONE DAY PASS  讓你免費一日走透透
 另外一邊的小盒子還會多放置一組備用的沐浴用品和手工香皂












客廳的沙發很舒適  有一天下午我逛街累了回家就睡倒在上頭
長長的電視櫃左邊可以寫名信片上網  白天採光超完美
右邊是MINI BAR,還有雀巢填充式咖啡機  一顆咖啡粉要價160B
當然也有免費的茶包與即溶咖啡摟!!
不可思議的是我好奇的打開某一個小盒子
裡面竟然躺著冰塊先生!!!!!!!有沒有這麼貼心阿
在曼谷每天攝氏38度的高溫  看到冰塊的確是很爽快的一件事





距離這裡最近的捷運站是BTS Ploen chit(菲隆奇)
如果你是佛心來著想要步行  可能要走個20分鐘XD
別鬧了,
這裡有免費的接送服務啦!!!
除了一台自家嘟嘟車之外,TEN FACE還擁有一台賓士老爺古董車喔
這樣的服務稍稍彌補了地理位置不佳這件事
當然如果很Lucky坐到老爺車  此行就無憾啦~~
((啦啦啦  這就是在炫耀  聽的出來嗎:p
他們真的很貼心  有一晚我想要去逛逛桑崙夜市
服務人員還特別交待嘟嘟車司機送我到某一路口  直走5分鐘就可到達桑崙
如果搭計程車或是捷運就要繞上一大圈~很麻煩
我下車時司機還不忘告訴我  想要回程的接送就在這兒等即可!!!





淡季促銷時  官網會出現住一天送一天的斷頭流血優惠價!!!
平均一晚含稅的價格只要3000B左右  甚至3000B以下
平時可以多翻翻各大訂房網站  也許會有更優惠的價格喔
我一再強調這間超人性又貼心的TEN FACE HOTEL
在我回國後二天,還寄了E-mail感謝我的入住  並期待下一次的造訪
我感動到眼淚要噴灑出來了啦~就感心a

我多希望我此刻是在TEN FACE
那麼我就能跟你們視訊  讓你們親眼見識這裡有多好!!!
即使聊上一整夜我也講不完吧     呱呱呱愛講話個性改不了阿~~~~

 


[INFO]
TEN FACE HOTEL
81 Soi Ruamrudee 2 Wireless R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T +662 695 4242
E
info@tenfacebangkok.com
ROOM TYPE:One-bedroom Suites (61 SQ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