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阿狼喜歡穿的簡單舒服
一件式的長版上衣實在很好搭
加個內搭褲  或是褲襪  或是襯裙,即便是單穿也不會突兀
搭配項鍊  或是圍巾  或是毛線帽點綴一下就能營造不同氛圍
即使一星期穿個五天都不會厭煩  嘻嘻。



 



→ 這張讓你們看清楚內搭褲圖樣 :)

↑ ↑ ↑ 單一色系的長版上衣是基本款
簡簡單單內裡是鋪棉好溫暖,現在這樣的天氣穿上都會熱呼呼
一點也不用怕著涼^___<
因為整件是素色的,小妞們就得在搭配多花一咪咪心思
通常我都會搭配顏色搶眼的圍巾或是加一頂毛線帽來吸引男人目光  科科XD

比較三八的我,不可能搭配黑色的內搭褲 ((老實說就是這種穿法滿街都是 >"<
哈,所以…我都選擇比較花俏的內搭呢!!!
今天這件是繽紛遊樂園,名字是我自已取的  哈哈
然後還搭配一樣有球球的流蘇短靴  整個大呼應喔


 


 ↑ ↑ ↑ 另外這件奧莉薇的長版衣一整個就太花俏(扭)
除了是鮮豔的紅色之外,整件衣服都是塗鴨
像這種夭壽花俏的長版衣外加"有點兒厚度",我就會選擇搭絲襪
(點點 小愛心…或是裸黑色,裸黑色這種絲襪今年很流行喔)
再搭一雙低調的雪靴,一樣很溫暖!!!
重點是好可愛噢,瞬間年輕五歲 (目的達到 ya~)


 


 

↑ ↑ ↑ 我喜歡在顏色上玩趣味搭配
但我不是古著系or龐克系小妞,所以我的穿搭也不會讓妳不敢上街 科科
再來這件是韓國打版的,我好愛的一件長版上衣
我有拿去改過長度,改到快要露出屁股才甘願(誤)
正面三個大大的蝴蝶結讓整件衣服華麗了起來
另外那些鍊子也大大豐富了整件衣服的視覺效果!!!
關於下半身(shy   我也是只穿絲襪  然後再加豹紋雪靴耍一下性感
想像一下那種快要看到屁股,又看不到的感覺  (oh 嘶~嘶


 




→ 這張讓你們看清楚內搭褲是仿皮質的噢!!

↑ ↑ ↑ 還有還有這件襯衫是在路邊撿到的寶
長度剛好蓋住小屁屁,所以我也把她當作是長版衣穿
搭配一件黑色仿皮質彈性內搭褲  雖然看似很簡單
但是好多人誇我這樣穿很有個性喔
(shy
主要功臣是這件仿皮質內搭褲吧 (笑)
才250元,我很愛這一件  愛不釋手。
要是能搭配工程靴一定大滿分,可惜我還沒入手(心碎)


 





↑ ↑ ↑ 這件針織的長版上衣上面是當紅的小兔子
(新的一年是兔年的開始  所以今年會有好多兔子的單品)
大紅色一定很多小妞不敢穿吧  可是我好愛這件噢!!!
搭絲襪或是內搭褲都可以,今天為各位帶來的是搭配半筒襪
然後再加一雙綁球球的小流蘇短靴
這樣穿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休閒  出去郊遊都很適合
紅色已經夠招搖惹XD 其他的搭配就要低調一些
免得像一顆聖誕樹在路上走  哈哈~

 

所以說,長版衣不論是單穿還是加褲襪/內搭褲
都是不敗的穿搭法則!!
會一直一直持續的延燒下去
長版衣也是懶隋妞的愛物  抓一件套上就可以狂奔出門
寬鬆的長版更是棒到沒話說!! 冬天麻辣鍋吃到飽再也不用擔心小肚子跑出來啦XDDD
穿出自已的特色又不誇張是最高宗旨  一起加油摟(抱)

   

問與答:

大家都在問絲襪哪裡買 → 86小鋪     香川系列是今年流行的裸色系噢 才39元XD  連結按我
蝴蝶結鍊子長版哪裡買 → 我在韓版貨路邊攤買的!! 小妞們可能無緣了 sorry
奧莉薇長版哪裡買 → y拍搜尋 "奧莉薇" + "長版" 試試,我曾經找到過噢!!!
兔子長版毛線衣哪裡買 → 同上,請y拍搜尋  或者 連結1按我   連結2按我 
(兔子長版毛衣我沒有比價  大家可以慢慢搜尋再自行比價噢!!)

有問題歡迎再提出  byebye yo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