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女生朋友每一個都是長髮長髮
→ → 因為男朋友喜歡我的長頭髮
所以我要留長(好巴  女為悅已者容我接受)
今年夏天熱到我整個很煩燥XD
一氣之下我又衝去找iven惡魔先生整理頭髮了

雖然身邊沒什麼人支持我剪短(淚

有沒有默默支持阿狼的朋友??  不要潛水了快喊右啦!!!





↑ 好一陣子 每天都只能把瀏海夾高高  好沒型噢>"<


主要是人家之前想要來個中分性感風嘛
所以一直在偷偷留瀏海
這中間過了好久  我都很沒造型的活著~
夏天來臨後我每天都是把瀏海夾高高才出門
每天幾乎都是醬  只是變化有馬尾/沒有馬尾這樣XDDD


後來我深深的覺的我不能這樣 哈哈
所以急性子的狼馬上就跟iven booking時間
下班就飛奔過去了

這回要剪短喔!!長度在肩膀左右
(雖然是尷尬的長度 但還是很方便做造型的啦)









沒想到是惡魔心卻很善良
因為他下手好弱   捨不得剪似的XD
我還一直強迫我的設計師  再剪短一點短一點 科科
最重要的瀏海要剪的時後我好緊張!!
因為這輩子只有三個人剪過我的瀏海

一般時後我都只相信自已的技術咩
你們也知道瀏海剪失敗就是失敗了  想救都沒得救~
然後我就很像媽媽般的碎碎念
一直說我要厚瀏海我要厚瀏海 不要剪太短不要剪太短= =+







過了幾秒就完成啦  感覺很簡單似的耶
害我擔心的要死!(悶)
因為狼晶之前有被弄瀏海失敗的經驗
一弄完我馬上飆著淚打給我好朋友大哭訴 哈哈哈~

這次的瀏海我很喜番噢~
所以我決定收他當我的兒子 哈
我們倆已經在非死不可上認親了噢
(他現在是我兒子iven了)



↑最上層的頭髮要拉高捲  澎鬆度才會出現噢(啾咪





↑傳說中一定要喝的奶茶  好好喝噢!!!



這回來不及幫髮尾來個大C燙
所以照片是我兒子幫我用電棒捲的唷!
我自已還滿喜歡這次的造型
隔天起床後捲度都掉光了,但還是很好看``
感覺很學生味道的清純(←我同事們一致認為XD)
不小心又年輕5歲  哇哈哈哈~不枉費我坐到屁股要開花惹










以後要剪頭髮可以找我兒子iven喔
首次體驗價還享有50%優惠 (500還找你100XD)  這麼棒的兒子哪裡找:P










 [INFO]
Genic Salon-西華店
地址:台北市105 民權東路三段106 巷21 弄3 號1F 
電話 : 02-2713 6188
iven手機:0983-430-413 (一定要先預約噢)
iven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營業時間 AM10:00~PM8:00  

  
                                                                   




還要玩小遊戲嗎?大家會不會膩呀?
這一回是泰國限定---香蕉口味的pocky

回答題目:
1) 你喜歡before還是after?
2) 你是第幾推?
一樣噢 今晚7/5 pm23:59活動結束後會抽出一名幸運的狼兒 (凹嗚


 = = = = = = = = = = 2011 pm23:42 update


恭喜s250080狼兒 
悄悄話留下→姓名+郵遞區號 地址+電話
收到小禮物後別忘了拍一張照片送給狼晶晶 (害羞露臉就不要拍臉蛋OK)
請寄→ dyyrddd@gmail.com
我會在相簿新增一本小禮物得主牆噢~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