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痾  我房間真的好夢幻柳~((轉圈))


噢~這次就開門見山好嗎?
這回一定會被大家罵屎,橫條衣服滿天飛的我又再度失控柳T^T
拜託妳們大家~如果以後再看到我手滑任何一件橫條紋的衣服
請狠狠的罵我教訓我!!!!
   我覺的我真的生病了(哎
我真的沒辦法克制自已不去買橫條紋的東西(捏大腿!!
雖說女生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裳
巴特麼多橫條陳屍在那  我也擔心很快就會對奔狼造成困擾:D
每天早上重覆上演著:[穿我] [穿我] [選我] [選我]這種無言的戲碼這樣


我會挑這幾件主要因為她們好穿搭
有幾件雖然看似低調卻隱藏不住偷偷嶄露的光芒痾
妳們最在意的$$呢?幾乎都是二百多//三百多這樣
這種價格我很難不手滑痾,
不小心就泛濫成災而已 哈哈嘎波~
解釋這麼多絕不是想規避橫條控這個大違規噢XD T^T


那就立馬來看MOBO的穿搭吧    >>搶先看MO-BO家按我
其實也不是什麼穿搭,因為初衷就是基本搭配來著
直接看圖說故事柳~一直解釋好累









↑ ↑ 賣場按我唄。  今年韓妞妞很流行的手肘貼布,咱們MIT也幫妳想到摟!!
這就是狼小編我前文提到的偷偷嶄露的光芒之一啦
還有~MOBO家的MIT系列彈性很好柳!
穿上身也很舒服  一件才三百多一個失心瘋很容易就一直往購物車裡丟丌__丌









↑ ↑  賣場按我唄    這件才180元很可愛的價格痾  咱們MIT品質很好絕對不比韓貨差噢!!
不覺的這樣的顏色搭配很適合秋冬的水手風嗎!!??
袖子是微微的公主袖((沒有很誇張  微微的抓皺這樣  請看第一張圖))










↑ ↑ 賣場按我唄   基本款+圓領最適合現在的天氣單穿
我好喜歡這件的顏色~很特別 走在路上不容易撞到的color
但妳們千萬別來基隆也穿這件捏!!奔狼閒閒沒事都會在基隆趴趴造
很容易就跟我撞色了 哈哈哈哈XDD

天氣再涼一些搭針外/軍外也都OK,基本款優點此刻展現的淋漓盡致柳:D
這一件和第一件有貼布的二件材質都很優!!! 彈性很好也有鋪毛的感覺~
不是薄薄的那種棉T噢,MOBO這件真的好暖!!


= = = = = = = = = =









↑ ↑ 賣場按我唄   然後這件帶著微微仿舊感的數字T 
我要大喊~是我的菜  而且好便宜也是180元((天痾,還有5個color可以選

我挑的顏色是黑麻粉((我怎麼會一直想到黑芝麻湯圓妳跟我說XD))好貪吃阿
這件很棒齁  很美式小妞的休閒氛圍呢!
而且滿顯身材的,瑜珈課那天一直被說我的胸很大  哈哈哈哈(爽)


=  = = = = = = = =


洗滴,然後來到下半身系列柳~不要急 不要急
以好穿好搭為出發點,所以我很弱的挑了二件黑色的下半身這樣XD
不要揍我…但
冬天穿黑色真的很顯瘦  噢不~是激瘦
這樣說小妞們的眼睛是不是都發亮了 哈哈哈哈。





↑ ↑  賣場按我唄   這件是內搭褲巴特//人家內裡是磨毛的柳~
當然比路邊攤199的溫暖很多啦! 等待寒流來我再幫大家驗証
((讀者:痾妳底a裝肖仔~寒流還要多久才來 扔雞蛋))
而且環繞了滿版的蝴蝶結,大家都知道我是蝴蝶結控  









3D立體剪裁是不是很飛遜   賣場按我唄
是說這名字取的很夭壽,我常常會因為一些關鍵字淪陷
在網拍上把自已燒的半屎不活的這樣T^T
錢很難賺捏大佬~(吐煙)


這件…穿起來感覺像是老爺褲  不會緊穿起來很舒服呢!!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3D立體剪裁>設計  利用線條讓腿形看起來修長

妳們看倒數第二張的照片的腿簡直是鳥仔咖,修飾的很好耶XD ((其實我大腿頗有份量的 哈))

很少平價的褲子會做這個設計,不難看見MOBO家的用心
也是我奔狼今天小小推薦給大家的原因啦


如果妳的預算有限   更該把錢投資在對的衣服上!
簡約//舒適//好穿搭//絕對是前三個要考慮的因素
基本簡約  PK  當季流行,最後勝出的絕對是基本簡約妞妞呦 (高舉獎盃)
因為
當季的火紅商品>隔年就會退流行>不敢穿出門>浪費
但如果是有大把銀子可以燃燒的小妞,就不在此限摟   
今天分享的是奔狼的簡單穿哲學  離開前請掌聲鼓勵~外加推推按讚:P
好皮噢我  出門呷火鍋掰掰 (嘻)




 [ LOVE GIFT ]  ♥  薑餅人 ///  耳機孔防塵塞子  
老樣子推+讚!!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2)) 喜歡哪一件呢?

呦齁 這次的幸運狼是第27推48讚→anne214000
趕快悄悄話寄件資料給我吧:D
姓名+地址+郵遞號 (三者缺一不可噢)


↓  ↓  按讚抽小禮物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