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nyeong ha se yo~大家好嗎?
這幾天真的好冷柳!!
我的朋友現在在首爾氣溫是零下6度:D
聽起來好恐怖痾~
看來在首爾過農曆年的我可能會碰上零下10度的氣溫吧((喵
期待期待  一定會下雪的巴((握拳


iGIRLS之前就看我好朋友在他家買過飾品>"<
這回來邀稿包包的時後~心裡有小小的小狼亂跳了一下=D
然後我就立馬奔去網頁看包包,這一看不得了…
每一咖都好美噢~而且好多側揹包!!!
大家知道嗎?狼晶就是個側揹包控痾~((凹嗚
於是今天要跟大家炫耀的好多咖都是側揹包呦^3^


iGIRLS家網頁設計的好美 大家可以去看看噢((完全是我的菜!
接下來咱們就要來看看我拿回來拍照的美包啦GOGO
好笨的是~拍照前一天因為怕壓壞包包我特地把衣服裝在另一表姐袋
結果!拍照當天我拿了美美的包包出門~
不重要的另一袋衣服就這樣被我冷落在家了((夭壽  哈哈哈哈=D
難道我眼中就只有包嘛,真的是太過份了
一路搭客運到台北,才發現衣服似乎沒拎到~囧rz
 ((可憐的妹妹剛好要出門去台北約會呷奔  才請她順便帶過來這樣T^T



好加在iGIRLS的包真的很好搭柳
這也是我標題這麼簡潔又力的主因痾~(撥瀏海
接著就看美美穿搭示範照片吧:D





☆IGIRLS☆Le Junev(原Le sands) 豹紋吊牌小提包 color:豹紋米

Le Junev豹紋系列算是紅翻天了巴
去韓國的朋友都會拎一咖回來,讓我看的好眼紅T^T
偏偏我在台灣就買不到痾,
iGIRLS就有這一咖包包
而且基本款的大方包系最竟然只要730元 // 超便宜~連結按我
我挑的則是比較可愛感覺的小提包 // 可以手提也可以側揹無敵超值XDD
而且手把的地方還有同材質的小吊牌!!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  讓包包變的超有質感的啦








包身的地方不是皮的唷~是印有豹紋花色的麂皮!
質感真的好棒~很喜歡這一咖 ((我拿回來拍照的是杏色,粉色也超美的))
還有波士頓系列我也愛!!!!(揍我吧  哈哈)

= = = = = = = = = = = = = 被阿狼使喚來使喚去的分隔線是也




☆IGIRLS☆ Le Junev(原Le sands) 鴕鳥皮紋長型購物包 color:泥灰

嘿嘿,又是Le Junev家的包包!
她們家的包包收到時心裡都會甜滋滋的

因為不論是包裝還是包包本身,都很用心~材質也很棒
這一咖是長型的購物包,今年不難看到購物包都是長型的呦:D
然後我挑了很特別 // 超級特別的駝鳥皮紋
這通常是比較貴的包包才會出類似紋路的包款,沒想到Le Junev也有出(((大心
超大的容量要放幾本A4雜誌都沒問題柳~






在我迷上側揹包前…我超愛大包的((雖然我只有158cm 哈哈哈哈))
很划算的裡面還附一個小小的隨身包唷 // 我耍笨沒拍到
大家連去網頁看吧:)

Le Junev家的包真的好燒唷 // 私心還滿推她家的包款唷。

= = = = = = = = = = = = = 被阿狼使喚來使喚去的分隔線是也



☆IGIRLS☆Rooty英倫真皮扣帶包  color:棕

這一咖是真皮系列的包款~
很超值的是一樣是可以心機的拿來當二用包柳XD
拿掉揹帶可以for重要場合的手拿包 //
扣上揹帶就是好穿搭的側揹包包啦
巴特前提當手拿包時東西就不要丟太多噢,很怪啦(嘻)






這一咖特別的地方是扣帶的設計
僅僅是很簡單的真皮皮帶穿過小小的扣環這樣
看似簡單的包款,最適合用在各種場合的衣服穿搭
我很聰明挑了棕色回來穿搭示範
  這顏色最不容易出錯啦=D

= = = = = = = = = = = = = 被阿狼使喚來使喚去的分隔線是也





☆IGIRLS☆創意塗鴉吊飾小方包

這一咖算是iGIRLS的xmas主打商品特價ing
比較偏學院風的設計!
巴特拼接了我剛剛提過的駝鳥紋呢~是不是很驚喜的設計
完全想不到這樣的材質也可以mix出包包的樂趣齁:D





包包本身是小方包//扁的  看似不大的容量~
竟然也裝了我的錢包+不小的鏡子+小化妝包+白鳳…amazing!!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還拎去給鍋欠欠看~
硬是逼她看這一咖包包可以裝多少東西,結果當然被白眼
我妹脾氣出了名的…(噓)  比較喜歡有個性東西的女孩///這個包一定很適合妳

= = = = = = = = = = = = = 被阿狼使喚來使喚去的分隔線是也




IGIRLS☆光面小手提Luggage Bag

放在最後當然是我的心頭好摟(LOVE)
其實這個外型也沒什麼特別的(誤),但是真的好好搭噢救命~
然後是偏硬殼的設計,拿來當我的GF1相機包也行(一機一鏡+一台拍立得剛剛好)
我大概是被她的手把部份迷上吧!!!
我個人私心偏愛這種偏硬的手把包包~
我覺的也跟Celin笑臉包款((這咖包大家一定不陌生吧))的手把很相似=D







我喜歡的東西當然一定要很實用//手提OK 側揹也OK

顏色是低調又不低調的紅棕色~而且是亮面的皮質XD
這咖包包上跟本就寫了狼晶晶三個字在等我去相認痾((哭哭

>拍到我斗篷上的球球都掉了(囧

不要問我只能選一咖怎麼辦!?真糟糕  我還真的選不出來T^T
但我真的很愛最後一咖啦~((扭))
原來我稍稍的變了,現在喜歡的是簡約大方的東西捏//真不像我
(噓)))))巴特Le Junev家的包我也很愛,所以真的很為難痾
這就是人生吧~哈哈哈哈
妳們呢?女孩們最喜歡今天分享的iGIRLS的哪一咖包包?
留言要抽一隻幸運狼送小禮物噢:)



↑ ↑   [LOVE GIFT]
  2012拉拉熊迷你桌曆 // 不挑款唷

老樣子推+讚!! 二者具備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抽出一隻幸運狼兒:)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2)) 最喜番哪一咖iGIRLS的包包呢?


恭喜第35推的狼兒→ dryadh0853
悄悄話留下資料給我吧:)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缺一不可噢…恭喜妳(啾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