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終於有新髮色了(握拳
距離上一次染髮竟然是3個月前的事耶
新長出來的黑頭髮真的好討厭 // 好醜噢!!!


夏天的時後把頭髮剪的好短``
這一陣子卻好想把頭髮留長~真是善變的小妞痾(挺
於是我忍耐一直不去找我兒子iven  我怕我撐不住這麼漫長的過渡期
一時情急之下又剪了 哈哈哈哈~洗滴。我就是這衝動的人說(煙





話說我兒子愈來愈熱門惹```
連他媽媽我要預約染頭髮還得等上一個星期這樣
大家如果以後去找他弄頭髮~記得幫我唸他一下((這個不孝子 鞭打他~


>黑布丁(醜幣



這回染的髮色是冬天最好感的保守系深棕色
((但人家也想挑戰一下特殊色嘛(攤手
iven怕我老闆會爆走,所以自以為的幫我挑了安全色系 哈哈:D
其實一直以來我的髮色也都交給他決定
因為身為一個設計師的老媽,我非常相信他的專業性&流行敏銳性呀
這幾次染的髮色我也都很滿意(大姆指


這回一樣有先做頭皮的隔離((可以保護頭皮//較不受染劑剌激而敏感不適
他的小女友好貼心,染到一半我的肚子咕咕叫
她還衝去全家就是你家~買了微波親子丼飯給我吃耶(糾感心)
我以後絕不會當虐待媳婦的壞婆婆的




染劑上的超均勻^3^


然後因為髮根的黑色頭髮比較頑強
所以針對長出來的黑色頭髮先上染劑對抗一下
至少要等上15分鐘 // 之後再來搞定其他的部份這樣~
開心的是在Genic Salon染髮後的髮質還是很柔軟不毛燥!!
洗頭時的感受是最明顯的,完全沒有棕刷般的乾澀感覺柳^3^



>又是剪瀏海的緊張時刻(呼
>染完的髮色很美吧:)



因為要留長頭髮的關系```這次還是沒有動在頭髮上做改變(淚
只有稍稍修剪了瀏海呦~
這回剪的瀏海好滿意,洗完頭髮後拿棕梳順著吹整一下就是微彎感覺摟
醬才不會遮到我迷人的眼睛痾 哈哈哈哈(shyyyyyy
主要是解決布丁頭的困擾啦 顆顆




>有陽光灑落時
>近拍質感,沒有上頭髮保養品XD


>嘿啦 我兒子:D


這個髮色好自然~雖然我都沒有特別在保養頭髮
但拍照時的髮質也是很窩K,光澤度也都很夠噢!!!
醬我就可以美美的去首爾過農曆年啦 ohya
我會帶韓國小禮物回來的  大家期待嘛


 [INFO] 好康>>找我兒子剪髮7折 // 燙染5折噢
Genic Salon-西華店
地址:台北市105 民權東路三段106 巷21 弄3 號1F 
電話 : 02-2713 6188
iven手機:0983-430-413 (一定要先預約噢)
iven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營業時間 AM10:00~PM8:00 





↑ ↑   [LOVE GIFT]
  2012拉拉熊迷你桌曆 // 不挑款唷

老樣子推+讚!! 二者具備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