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接下來的工商服務時間就由小記者阿狼來連線啦(轉圈

今天要分享的是雅詩蘭黛在2012年春天推出的新品唷。
而且是紅透半邊天的晶燦光系列柳~
洗滴,剛剛推出沒多久 奔狼就趕緊加入試用大隊的行列(喀喀
接下來的妝容就要靠她們來完成^3^



1.晶燦光極致亮白妝前飾色隔離乳SPF30/PA++ ((30ml

2.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SPF25/PA+++ ((10g


SPF=Sun Protection Factor=防曬系數,這大家一定不陌生巴


那麼PA++與PA+++有什麼不同呢???

PA=Protection Grade of UVA=日本化妝品公會針對紫外線 UVA 所訂定的防曬係數
PA的指數(PA+/PA++/PA+++)不完全達到防曬黑的效果 只是延長被曬黑的時間
UVA 是造成皮膚[變黑]及皮膚[老化]的主因,所以妳們說PA+++是不是超重要!?
PA+ 表示可延緩 2~4 倍曬黑的時間
PA++ 表示可延緩 4~8 倍曬黑的時間
PA+++ 表示可延緩 8 倍以上曬黑的時間


嗯哼~今天的小記者阿狼很盡責的先幫大家上完課再來講解妝容

主要也是因為接下來季節就要開始對抗紫外線大軍啦
在化妝品的挑選上就要特別小心機






雅詩蘭黛就很貼心//SPF30的亮白妝前飾色隔離乳對上班族來說已經足夠

全新的紫光柔焦科技→嘿嘿 這瓶隔離乳是紫色的噢
雖然看起來是金變態的顏色,但是對於皮膚暗沉與蠟黃效果非常好阿!
質地輕盈水水的很好好推勻~用量感覺滿省的
淡淡的薰衣草紫推勻之後也已經悄悄的修飾了膚色
比起一般透明無色or白色的隔離乳來說,紫色的修飾膚色效果真的大大的提升




再搭配先進光導調合技術和薰衣草亮膚配方

讓臉蛋的明亮度整個亮白了1號!!!!((私心建議不要倒太多,臉會太白 真的)
效果太驚人了各位XDDD
其實裡面還添加了真正的美白多效精華(據說可以斑點抑制)
也就是一邊化妝等於一邊做保養是不是很適合懶妞:DDD

>紫色的柳:D
>接下來遮黑眼圈:P

↑ ↑ 然後我習慣先刷腮紅→蜜粉(粉餅)


平常去上班班:晶燦光美白妝前飾色隔離乳→腮紅→蜜粉

這樣子妝感超粿妝的唷(非常適合想要乾淨粿妝的女孩)







接下來就是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SPF25/PA+++要登場啦(灑花瓣)

不得不說這個粉盒真的是驚為天人的漂亮且質感超好~
而且她還有穿衣服噢!!再也不用擔心粉盒刮到或是髒掉會捨不得:)
雖然奔狼是外貌協會的一員((((羞,其實我已經融化先了~
巴特我還是很關注內容物的好嘛((喀喀



>脖子別忘了唷^3^

↑ ↑ 還有鼻翼,我習慣海綿對折一下來按壓:)



注意喔:這盒粉餅是PA+++ 可以延緩 8 倍以上曬黑的時間XD

因為奔狼遺傳了狼媽的雀斑(但是我都有打雷射噢)
於是防曬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PA+++整個就是讓人很放心~有害的紫外線通通阻絕say byebye
一般時後是乾擦,但我習慣按壓1-2下就壓完整張臉((我不喜歡厚重的粉感痾))
這盒的遮瑕效果算是中間級以上了唷
所以即使是薄薄的一層//對我來說也是足夠的!


↑ ↑ 妝感非常自然,幾乎沒什麼粉痕/而且完全沒有厚重感



高效皮脂偵測科技標榜有效抑制出油與脫妝

雖然人家在外面糟腫一整天最後當然也是很豪邁的給她小出油
巴特讓我意外的是這薄薄一層的出油反而讓妝感自然透了XD
這什麼鬼~也讓我太意外了啦  嘎波~
我還滿喜歡這盒粉餅的表現~(love)
另外,我還滿愛溼擦的妝感(((我覺的溼擦讓妝感更服貼噢))


我會好好的珍惜這盒粉餅(她是我的公主好美唷她)

今天的妝容是雅詩蘭黛_晶燦光系列噢
春夏使用有防曬的產品真的很重要噢,以上分享給女孩們(ki素


雅詩
蘭黛官網逛逛→http://www.esteelauder.com.tw
活動網頁→ http://www.esteelauder.com.tw/?q=zh-hant/CyberWhite-makeup/




↑ ↑   [LOVE GIFT]   幸運狼=首爾帶回來的小禮物噢:D
老樣子推+讚!! 二者具備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然後留幾句話吧:)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