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ll (hug
跟妳們說~上星期我終於空出時間去換指甲啦
這回拖了好久對巴((四月我真的超忙的  一直在吃喝這樣))


其實要去找陳維尼前,我就已經決定要做果凍粉紅色為底+蝴蝶結貼紙
但因為好笨///在計程車上才發現我忘了把要做的圖案照片download到手機裡丌__丌
突然想到上回看Liz's Blog時有一款光療的圖案很可愛
於是我就跟Liz做了一樣圖案的光療啦
(嗨森)









這也是我第一次做光療捏(緊張)
過程中像小笨蛋一樣一直問陳維尼問題  她一定覺的我話很多= =b
光療不會傷指甲噢
其實指甲也只是角質而且沒有毛細孔//也不會呼吸啦
這也是陳維尼告訴我之後我才知道的耶



光療很棒痾//非常適合不習慣長長指甲的女孩
用自已原本的指甲長度來當基底
在指甲上塗鴉可愛的圖案或是粘上水鑽or貼紙什麼的就美美的
光療的指甲油跟一般指甲油是不同的噢
光療有專用的指甲油,完全不會落漆///
完成後就算妳跟我一樣是髒小孩  愛玩泥巴把指甲弄的髒CC(哈)
簡單的化妝棉+去光水擦拭一下  立馬又是乾淨的甲面摟(LOVE)
這就是光療的優點  連去光水也不怕
(((((轉圈)))))



這次的圖案很可愛很繽紛吧
而且還mix了今年春夏很流行的黃色
每一支手指頭的圖案都是維尼慢慢手繪塗鴉完成
每一筆都有她的專業與心血還有加班的心酸在裡面~哈哈哈(無誤)
而且可愛圖案都有表情!有些表情都畫的很假掰((好好笑))
像右手食指是二球冰淇淋(上圖)>>>草莓口味這一球的眼睛就很雖小痾//還垂垂的XD



左手的圖案都非常cute(奔狼大愛左手)
食指的飯糰好可愛齁//飯糰兄還有刷上害羞色腮紅!!!!超cute。
中指的小鴨眼睛是少女漫畫裡的水汪汪眼柳 超可愛(旋轉)
白色水滴人我也好喜歡!!!



↑ ↑ 漢堡和我一樣///臉上都有長小雀斑(哈哈哈 她明明就是芝麻:D)
超喜歡這次的光療塗鴉~狼晶的粉絲找Heidi's Nail都可以8折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阿姿終於推出新方案啦
一推出就是嚇死人的折扣!!是50%的大折扣耶~
雖然是母親節專案 ((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足部舒緩spa+足部單色光療))
但也可以找自已的好朋友一起保養雙腳
一樣享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等於買一送一的好康噢


↑ ↑ 指綠先軟化:D

最近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保養奔狼的小腳
結果腳底的硬皮又開始不乖啦~粗粗的不雅觀又討厭丌__丌
剛好也趁這次推出母親節的優惠活動//一起把小腳保養了一下(羞)





整個過程大約有100分鐘噢~舒服到快睡著了
從指緣基礎保養開始(保養後腳趾甲就變的美美 指縫裡的小髒污也會清的很乾淨噢)
然後美甲師也會修出美美的指型
腳底的硬皮接著也說掰掰啦!!美甲師會把硬皮通通磨光光((小腳變超嫩的!!!))



↑ ↑ 接著才開始做小腿以下的去角質保養療程





還有舒服的部按摩///超級消水腫的!每次按摩完都覺的身輕如燕
我覺的做足部保養真的好幸福~
尤其是夏天時後一定要保養再穿上美美的涼鞋才行(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又囉哩八嗦寫了一大堆((趕緊回到另一重點好了))
我的腳也是光療噢//而且我很心機的挑了黃色當重點(我的色號是D36)
是說今年就是很流行黃色嘛!人家死命要發摟 gogo~gogo~
擔心全部黃色會很瑩光很嚇人(((哈哈哈
所以我做了黃色系的假漸層效果…
靠近指綠的地方是透明//這樣指甲長出來也不會太明顯噢
至少可以撐一個月沒問題(挺


↑ ↑ 先上一層光療膠


↑ ↑ 然後過程中也要一直照射光療燈>"<


↑ ↑ 黃色是我挑的噢((羞


↑ ↑ 銀色亮粉帶出漸層的感覺:D






二人同行享受整個小腿以下的保養+單色光療
一個人只要1490元噢!非常滑算(大心)





所以我就帶著美美的手和美美的腳去首爾度假啦
謝謝陳維尼還幫我加班塗鴉光療(抱)
我下次要畫Line裡面的圖案   口以嘛親愛的((眼睛眨眨))

[info]

Heidi's Nail 
 我的美甲師是 [陳維尼=Winnie Chen]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B1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諮詢(預約)電話:02-2752-3848

Heidi's Nail無名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heidi88shih


↑ ↑   [LOVE GIFT]   幸運狼:最新一波首爾小禮物唷 ((( 奔狼還在首爾挑大家的禮物噢  期待一下吧))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 狼晶的美甲師是誰??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