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大家知道嘛?愛寶樂園是韓國最大的遊樂園!! 然後也是三星(SAMSUNG)旗下的事業噢~

傳說是三星總裁為了他的寶貝孫子而建造的((有錢人的世界真的很難懂齁XD))

以往經驗想去愛寶樂園玩幾乎得跟團~ 但跟團除了沒有足夠的時間去血拼((哈哈))

待在愛寶樂園的時間也沒有很充足//大約都是下午五點左右就要集合離開了丌__丌




↑ ↑ 白天和晚上的天空樹是不一樣的氛圍噢 (天空樹是我自已取的名字XD)






很多韓劇迷一定不會陌生,愛寶樂園是[紅豆女之戀]拍攝地之一柳:D

傳說好像也是「我的野蠻女友」→車太鉉為了全智賢在旋轉木馬上頭放起煙火的樂園!!!





今天趴趴造的狼晶就要分享給大家~ 自助旅行如何到愛寶樂園玩耍呢?其實一都不難痾

我們一路上搭車身邊幾乎都是韓國人柳!!!這種體驗好特別~這樣才是自助旅行的奧義嘛:D





首先,不管你住在首爾的哪裡``都要搭首爾地鐵至往合井方向的江南站(222)

我們為了避免轉車浪費時間~所以民宿就選在同一支線上的新村站(240)

首爾地鐵很大~常常要浪費很多時間在走路與轉程上說!

以我們為例//新村-江南大約要花費40分鐘

大家可以參考首爾地鐵官網  是中文頁面啦請放心→http://www.smrt.co.kr/program/cyberStation/main2.jsp?lang=c1

就可以查詢由A-B的所需時間與票價 非常簡單易懂噢。


建議你們也可以先去查詢!這樣也比較好抓A-江南站所需時間這樣!
!

到達江南站後//找到#10號出口((上圖))





10號出口直走200公尺左右就會看到WHO.A.U賣衣服的店


這裡會排一排長長的隊伍,幾乎都是要去愛寶樂園玩耍的人噢!!

然後在WHO.A.U外面就可以看到5002號巴士的站牌

車資可以刷T-Money卡很方便((但記得上/下車都要刷一次才不會被鎖卡))


從江南站-愛寶樂園大約要50分鐘的車程

所以一上車後我就按了手機的計時碼錶~開始倒頭大睡XDDD

你砍砍…我是不是很有種XDDD 但其實我是計時倒數40分鐘啦~不至於會睡過頭。





還沒結束噢!!下車後跟著人潮往Shuttle Bus方向走~

我們要去搭免費的入園接駁車!接駁車下車之後我們就到達~~~傳說中的愛寶樂園啦 :)))





入口處好大~不愧是世界前七大的遊樂園之一捏  好有FU噢。

我們在門口售票處就開始拍不停///很誇張XD

但其實裡面真的超大…大家千萬不要在門口逗留浪費時間痾!




↑ ↑ 入口處好像皇宮噢(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拿中文版的地圖啦 哈哈


愛寶樂園裡面分為五個區域:

包含集結各種速度感/挑戰極限遊樂設施的→美洲探險

帶您進入童話王國  適合家族遊玩→魔幻世界

購買世界禮品→地球購物中心

可欣賞四季花園花卉之美→歐洲探險

飼養3000頭動物→賽福動物野生世界




↑ ↑ 超美齁 對面整排歐式的建築全部都被花兒包圍。







↑ ↑ 不同的季節會有不同的花朵來設計主題!!




↑ ↑ 傍晚開始還有水舞秀可以看。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搭野生動物園區的遊園車!!

來場別開生面的野生動物探險//車上跟這些野生動物超級靠近的啦(抖)

這裡有全球獨一無二老虎和獅子和諧共處的畫面

((而且還生下了兩隻小獅虎噢 好幸福))


和樂融融的模樣和平日威猛的形象可是大異其趣:D





左圖是獅虎的爸爸和媽媽XD

右圖就是獅虎啦→牠很可憐,被孤零零地關在通電的鐵絲網內

據說是因為牠的遺傳太好~同時具有父母的優點,然後園區內其他的獅子或老虎都打不過牠XD


這也是全世界僅有愛寶樂園成功自然繁殖出來的獅虎//其他國家人工培育的結果都活不過一個月噢!!






還有超大隻的灰熊卻一點也不兇猛

反而是吐舌頭+轉圈圈表演,還會向離開的遊園車揮手道別柳!!

因為我們是待在車內看著窗外的動物們

隔著玻璃都會反射//所以我就沒有拍很多這些可怕卻又有趣的畫面

一切都烙印在我的腦海裡摟。




↑ ↑ 也看的到好大隻的北極熊,另一隻在水底游泳(笑)



不瞞大家說~奔狼是個貪生怕死的女人丌___丌

所以園區裡面只要是適合12歲以上人類玩耍的,我幾乎都沒有去玩

金夭壽噢~沒錯我就是這麼怕死((哭哭

後來心想一趟這麼遙遠的路來到愛寶樂園了柳  不然挑一樣小剌激的來壯膽當開味菜好了~








然後我就挑了一個看似沒什麼挑戰性的類似咖啡杯類的遊樂設施

(影片是我為了紀綠我的勇敢拍的XDDDD  記得手動選取720P觀看,畫質才不會糊糊的噢)

一上去再下來後///奔狼就腿軟了 眼淚用奔的在大哭

(X)我真的好弱~然後D還去買冰淇淋安撫我的小朋友情緒(嗚嗚








↑ ↑ 這個一顆一顆的東西竟然是冰淇淋!!大家一定要去買來吃 非常特別的口感~清涼又好呷。

之後的遊樂設施我有實際玩到的就只剩→旋轉木馬((鏘鏘鏘 丌____丌





和搭纜車((((這跟本不算遊樂設施吧 嗚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ororo有專屬的紀念品館!!!酷。


但我有去看適合6歲小朋友觀賞的PORORO噢

他是一隻可愛的企鵝,在小朋友世界裡PORORO在他們心中的地位更是無人能及

PORORO是韓國原創的幼兒教育卡通(在韓國很受歡迎)

相當於美國海棉寶寶等級了耶///所以這一段我有參與到噢!!!(((幼兒等級這樣
)))





至於大家說一定要去挑戰的木造的雲霄飛霄飛車(T-EXPRESS)(上圖)

也就是號稱全世界坡度最陡(垂直77度)的雲霄飛霄飛車!!

據說剛起步時會聽到<<喀.喀.喀><喀.喀.喀>的聲響(因為是木造的嘛)

奔狼跟本沒命去玩痾~沒辦法為大家連線轉撥//所以附上影片一段~請看VCR :D

大家從1分鐘的時後開始看~這是坐在T-EXPESS過山車第一排的歪國人拍的噢

非常有身歷其境的恐怖感!!! 我光是用看的腿就軟一半了





我們一直待到晚上將近九點才離開(其實九點半至十點間有煙火秀柳)

但我好怕5002號巴士會不等我~你們看我是不是東怕西怕的很好笑

晚上的愛寶樂園都是情侶//走到哪都是手牽手的情侶好甜蜜








打上燈光後的愛寶樂園似乎比白天的時後多了不一樣的浪漫氣氛噢

最後我們也是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散步離開這座世界7大的遊樂園((哭哭





回程只要走回早上搭巴士下車的巴士站

Platfrom#6 的5002號巴士的站牌!!大約每隔15分鐘一班巴士。

回程下車的地方和一早上車的地方是一模一樣的噢~WHO.A.U服飾店

所以不會太難不用擔心!再往回走至江南站搭地鐵就可以回家摟!!




↑ ↑ 紀念品每一館東西大同小異~但都好好逛噢XD







↑ ↑ (嘻) 這棟浪漫的建築就是買紀念品的地方!!!蓋的也太美了吧((我的少女心~飄))


>手上的小兔子是假掰鏡子噢:D


所以我說自助前往愛寶樂園真的一點都不難啦!!!愛寶算是首爾近郊而已,不會太遠!

一般我們去首爾玩幾乎都是搭地鐵/頂多計程車~

但這回我們還嚐試搭公車噢!!!真的是很不一樣的首爾自助體驗

希望大家藉由我的經驗也可以愛上首爾自助旅行。有問題歡迎你們留言發問摟 SEE U  





最後附上愛寶樂園FOR外國人使用的折扣卷  上面可以for2位成人使用,4人請印2張以免無效

原價40000won的票價可以折扣3000won=37000won 折扣後的票價大約1000元新台幣

外國人需憑護照購買。下次把愛寶樂園排到你的行程裡面巴:)))



[INFO.]

愛寶樂園 EVERLAND

地址:京畿道龍仁市蒲谷面前垈里 310

營業時間:平日AM 09:30~PM 22:00

網站:www.everland.com





   [LOVE GIFT]  幸運狼:牛爾老師NARUKO→紅薏仁旅行組((化妝水+乳液+美白精華液+凍膜噢))  超值組!!!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今天的遊楽園名字是??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狼晶晶 的頭像
狼晶晶

凹嗚~I'm 狼晶晶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