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妳沒看錯~BB霜不再是韓國美妝的市場摟!!
許多專櫃也各自推出不少的BB霜產品
雅詩蘭黛今年火紅的晶燦光極致亮透系列  也有BB霜惹柳^.<





先提醒大家一下:
BB霜雖然含有保養成份//但是妝前的保養品還是要擦,使用BB霜也是要卸妝的唷



話說``雅詩蘭黛這款BB霜超美的怎麼辦!我這外貌協會小妞跟本無力招架痾
她家今年推出的這系列產品跟本是燒死人!!!
先來報告一下這款BB霜無懈可擊的7大特色

1:極致防護
2:清爽控油
3:立體透亮
4:隱形瑕疵
5:均勻膚色
6:完美打底
7:薄透自然

嘿嘿/////即然講到薄透自然~當然要來做一下實驗:D
左圖→是以一般上妝方式:單擦一層
雅詩蘭黛BB霜
右圖→我總共重覆了5次上妝手續!!!也就是我會擦5層BB霜唷

下一張圖我們就要看答案摟XD




上面這張圖就是擦了5層雅詩蘭黛BB霜的實驗結果XD
重覆擦了5層BB霜仍然沒有厚重的感覺~真的非常薄透柳
肌膚的紋理也沒有卡粉的囧況發生!!
我覺的最大的差別在於→遮瑕度提升了 哈哈哈哈((這是意外的收獲柳
這代表以後我想要裸妝出門就單擦一層
想要遮瑕度高一點~就可以擦二層這樣!!!
隨著場合的不同來變化(((快幫我拍手~我怎麼這麼聰明啦。



↑ ↑ (大哭)素顏好沒氣色噢


↑ ↑ before & after 就很明顯了吧~before那半張臉的黑眼圈超大一坨丌__


↑ ↑ 然後整張臉擦完BB霜就好多啦>///<




↑ ↑ 除了黑眼圈之外,底妝的膚色修飾已經OK摟。


夏天最擔心的就是厚厚妝感
輕/薄/透可以說是夏天底妝的重點
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不太挑膚色噢~
((因為我還拿去給阿比試用//阿比膚色較深XD  但整體的妝感也還OK柳!!))
所以我覺的滿適合修飾咱們台灣小妞容易蠟黃的膚色
SPF35 PA+++完全隔離對皮膚有害的紫外線(上班/上學來說都足夠了)


↑ ↑ 接下來重點式遮瑕


↑ ↑ 簡單的在笑肌刷上腮紅,增加好氣色:)


↑ ↑ 餘粉可以在鼻頭來回掃一下~夏天腮紅這樣刷很可愛噢 ^.<


這款BB霜由修護權威研發//裡面還添加美白修護的成分
標榜質地輕盈潤透~在夏天使用肌膚還可以呼吸柳


↑ ↑ 最後壓上同系列的粉餅定妝就OK啦   這支BB的遮瑕力不錯~
所以今天的妝容幾乎沒用到很多東西唷

這系列的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SPF25  目前也是我最常帶出門的化妝品好朋友
才陪我一個多月而已吧,粉餅上的字都已經磨到不見了
我現在幾乎是拋棄身邊他牌的粉餅盒了啦丌__丌




想要眼神有戲一點就加上眼線吧~整個妝就差不多啦((OH YA
這次的試用有點兒趕!! 我還記得收到BB霜的隔天早上立馬拆開來試擦 哈哈
超級喜歡她[清爽控油]這一項
因為很少有BB霜敢說自已控油的巴(先給妳拍拍手)


實際一天下來///我也是整天沒有補妝噢

5/25 pm13:00  午休剛睡醒,底妝很ok
5/25 pm16:00  下午茶時間又偷照了一下鏡子,鼻頭有泛油5%(但沒什麼油感 就微亮的這樣)
5/25 pm19:25  下班前,鼻頭泛油10% + 上眼皮泛油


↑ ↑ 這已經是晚上八點半過後了吧~整天都沒有補妝噢
眼皮出油/卡粉+鼻子出油   其他還過的去吧!!



↑ ↑ 這個妝至少在我臉上停留12小時摟,有這樣的表現真的要拍拍手呢。


這是觀查的第一天~已經很滿意她的表現!尤其在清爽控油這一項(滿分)
難得一整天的底妝沒有明顯泛油+暗沉捏




另外我還覺的→比起他牌的BB霜
這款→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比較有光澤感
((因為一般BB霜的顏色都比較灰暗說))


本身質地不乾也滿好推開//有達到我需要的滋潤度及保濕度
剛有說她不挑膚色然後基本的遮瑕力也還OK
雖然她的遮蓋力不是那種很給力的遮瑕((不過也七成的潤色+遮瑕效果))
強力遮瑕的底妝產品比較適合秋冬來使用啦 哈哈~



雖然BB之後只有黑眼圈遮瑕→腮紅→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SPF25
就完成今天這個妝容~沒有用很多樣化妝品 可是整個妝也是很美的唷:)
夏天就是要用少少的化妝品畫出美美且皮膚會呼吸的妝容最舒服啦!!!



多數時後我也不喜歡多層的塗塗抹抹
((除了去海邊玩水  我就一定遵守定時補防曬這一點))
平常時後的出門上班+約會  我也都是使用含有防曬系數的底妝來搞定
雅詩蘭黛這支BB霜除了可以達成我上面的願望之外

內含美白修護的成分&我大推的[清爽控油]~
對我來說 /// 跟本就是3個願望1次滿足痾 太大心了






↑ ↑ 最後來看一下真正的before素顏→after完妝(((好美噢我 哈哈哈哈哈)))

雅詩蘭黛非常的佛心   還主動提供→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5ml給狼晶的小讀者當Love Gift
想要體驗BB霜的女孩~老樣子噢 <推+讚+回答小問題>就可以摟
這次要大方的抽出5隻幸運狼噢。  預計在6/14(四)抽獎,到時再公佈幸運狼給大家:))
被抽到的幸運狼可以用到這麼棒的BB霜一定很嗨森



[info]
雅詩蘭黛-官網
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




   [LOVE GIFT]   抽出5隻幸運狼:雅詩蘭黛__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5ml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無名第幾推?  FB第幾讚??
2))今天的產品完整名稱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