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粉絲團收到幾枚小女生的私訊~
大家都好開心跟奔狼分享自已畢業的開心心情!!
痾!!我突然想到…
歌劇魅影活動時遇見傳說中年齡好小的小粉絲(竟然才國小剛畢業 好小噢)
想當初人家畢業時,心裡滿滿的都是未知的未來
就連第一天上班班報到///該怎穿搭也完全無頭緒 很糟糕
永遠也記得狼媽傳承了一件她的深藍色窄裙給我
我穿出門後差點沒跌死在路上!!!!穿上窄裙也太難走路了
非常不適合奔狼這種愛走跳的女生痾(((大哭)))


趁著最近人家手滑滿多有質感的衣服~
等會兒分享的穿搭也都是我平常會穿著進公司的唷
狼晶的Blog收看的年齡層比較小
所以我們的上班族穿搭就不會搞的太正式(因為這樣也不適合小女生呢)
等等會利用上衣的可愛舒適mix下半身的小正式來穿搭!!
看完之後大家對於上班班該怎麼穿??應該就會有一點點概念啦:)))



===可愛童話兔子蝴蝶結印花短T+深藍色花瓣百摺褲裙+手提側揹二用小書包

[info]
衣→網拍:alice韓國精品
裙→韓國東大門(美利來)
包→iGirls



上衣超可愛的啦!!我最喜歡的網拍麻豆00 某天po在FB上
我當下就被毒到了~立馬打開奇摩拍賣
花了好多時間拼湊關鍵字來搜尋
皇天不負苦心人痾//茫茫網路大海中真的讓我撈到現貨啦(開心)
我這個人就是急性子痾,不喜歡等待預購這回事T^T



下半身搭配的是今年在東大門購入的花瓣百折褲裙
誰說東大門不能殺價!!??
這件褲裙我一開始就給它對半殺價
(是說我太狠了嘛```
老闆是個男生當下臉都綠了XDDD
巴特這件我真的好喜番//穿起來很顯瘦~於是人家也給老闆一點退路摟(哈)
29000w→19000w 整整砍了270元新台幣!!!!
殺價後這件大約是500元新台幣~很便宜齁



包包是iGirls家的//雖然是當初合作留下的一咖包包
巴特這咖包包真的很好穿搭呢!!
每次在房間找不到包,就知道是我妹拎出門去啦
一般時後都是側揹,比較正式的時後就改用手提(二種揹法感覺都不一樣噢)



雖然上半身是很可愛的兔子+蝴蝶結圖案
但是利用下半身的小正式百摺裙來修正~整體也是很適合上班族的穿搭樣子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空藍玉米T+藍黑色偽裝褲裙

[info]
衣→Kitchen幸福食物T
褲→韓國東大門(美利來)
包→iGirls
鞋→FM Shoes


↑ ↑ 下半身雖然很像窄裙,巴特她是心機的褲裙噢~不用擔心曝光了!

嘿嘿~我最愛吃玉米了!
常常心血來潮就騎著我的小50歐兜邁殺到金山買知味鄉的烤玉米(L)
石頭先悶熟才下去烤///加上特調的醬汁真的好好吃噢
每次品嚐知味鄉玉米的當下~都會覺的自已很幸福>////<
所以這件水藍色的燒番麥T-Shirt出現時奔狼就好嗨森痾~~~



一般人覺的t-Shirt只能穿出休閒玩樂的感覺這樣
你們幹嘛誤會t-Shirt啦(指)

其實只要加一件完全不同風格的下半身來搭配//這樣整體感覺完全不同噢



另外鞋子的部份也換上一雙6cm左右的莫卡辛
看起來很學院風的同時~也悄悄增加了腿長很不賴吧
(完全不會給人穿的太隨便的感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herrykoko小墊肩連身洋+針織薄外套

[info]
連身洋→韓國網拍cherrykoko (我在新沙洞實體店面購入)
針織外套→淘寶
側揹包→lapalette小馬包
鞋→奇摩賣家 pink cat



連身洋根本就是懶女孩的絕對要入手!!!!!
因為夏天的關系//我擔心全身黑色會有暗黑辦公室的fu~
所以我買的是深灰色的連身洋裝///然後今年好像很流行加了小墊肩(圖中)這樣:)))
這件也是很好修飾身形>///<
有一晚和同事臨時的吃到飽麻辣鍋約會,也讓我safe過關(哇哈哈哈 肚子被修飾的很好柳!)



女生可能會斤斤計較淺色外套會顯胖!?
所以狼晶搭了一件雖然是黑色(但上面繡了滿版的針織小愛心)
內搭的連身洋是素色的///外搭的小外套就可以選有圖樣的
這樣子的穿搭就比較不會過於單調摟!!!!!
簡單搭一雙平底鞋~這款可以說是經典款的新鮮人上班穿搭了巴






因為身上沒什麼東西點綴T^T
所以加上一咖特別一點的包款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小馬包在很多韓劇上應該有看過她的蹤影巴
這次去新沙洞櫃上時,心一橫就刷下去啦(((哇哈哈哈哈哈~



穿搭雖然是走樸素路線→但是小馬包提升了整體的質感柳。
大家也可以利用搭配的穿搭哲學,其實想吸晴一點也不難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恩哼~這篇算是小部份的首爾行戰利品文了巴
然後mix了剛畢業新鮮人要踏入職場的穿搭小教學
希望可以帶給妳們更多的穿搭想法~
在自已的年齡穿著對的衣服很重要噢```
像妳們這樣的年紀穿襯衫搭窄裙=太刻板+嚴肅((就像當年狼媽傳承給我的窄裙一樣XD)
以上//////希望對妳們有小小的幫助摟(ki素掰)




↑ ↑   [LOVE GIFT]   幸運狼:牛爾NARUKO→紅薏仁美白旅行組((化妝水+乳液+美白精華液+凍膜噢))  超值組!!!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 喜歡哪一套穿搭哩??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