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大家///
其實這篇害羞的underwear本來是農曆年期間要分享的
結果哇奔狼飛去首爾玩耍了啦(哈哈)
於是拖到今天才跟女孩們呷齁道相報這樣。



choco的內衣可愛又平價//因為平價的關系女孩自已下手也很捨得
跟專櫃隨便一套動輒近2000元的相比
專櫃買1套的價格//在choco可以買到3-4套了柳



她們家的內衣都會搭配同款的小褲褲(羞)
重點是不加價噢
專櫃的成套內衣都是分開計價!貴桑桑好恐怖丌___丌
這次choco我挑了4款而且是不同色系來分享
趕快來看看會讓人噴鼻血又拍手叫好的choco underwear巴~(((嘎嘎嘎嘎)))



★Choco日系內衣★浪漫憧憬?壓褶蕾絲美胸款(藍色)
      <<<<<特價$299元 快去搶!這件超美的。
http://choco.shop.rakuten.tw/ 200000002570575/
我常常跟女孩說↘買衣服下不了決定的時後就挑自已衣櫃裡沒有的色系巴
於是我就挑了從來(never)沒有買過的寶石藍色(shy)






上面是滿滿的抓皺(視覺上可以讓胸部up up噢)
choco家好多這種抓皺的心機設計款
我超愛這種的//也許是我不喜歡穿水餃墊很厚的內衣
緊貼在皮膚上我都會覺的不舒服!
背面是好喜歡的蕾絲↘也有小小性感的氛圍噢。



所以我很愛買心機款示來製造胸部很大的錯覺(((((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hoco日系內衣★白雪美人?蕾絲繡花美胸款(白色)
http://choco.shop.rakuten.tw/ 200000002570385/

這件我私心愛翻了  愛翻了(L)
雖然年紀也老大不小了(淚)
但對於這種純潔的白色   我還真的沒有免疫力柳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蕾絲滾邊
其實這件還有黑色(((但是有看到嘛  上面繡了銀色絲線的雪花耶)))
雪花當然要襯在白色系上才顯的純潔與嬌羞((((喂~嬌羞什麼勁~~))))



小褲褲不用說啦(低腰的位置鏘鏘好)
這一套有我愛的純潔顏色與銀色絲線雪花
本宮是不會把這套讓出來給妳們的(((哈哈哈哈哈  要就自已買XD)))


↑ ↑ 這麼純潔的內衣款示~結果穿起來還是爆乳好不正經痾XDDD (((我沒擠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hoco日系內衣★俏麗點點?紗質印花美乳款(黑色)
http://choco.shop.rakuten.tw/ 200000002570526/

水玉點點讓少女情懷總是詩痾~(掩面)

哪一個孩子不愛點點的…
所以我又默默的挑了黑色這樣丌___丌





小褲褲的蕾絲是波浪擺噢///
是不是很浪漫((請尖叫~~~~~))



我要說↘這件內衣很賤的是胸口綴上的立體滾邊雪紡+蕾絲
齁///這種設計也是很賤  很要人命! 胸部視覺上會up up的那種(shy)
本宮對於這種心機款示永遠都無招架之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hoco日系內衣★極簡性感?網紗集中爆乳款(粉色)
http://choco.shop.rakuten.tw/ 200000002570415/

最後也是藏私款↘因為粉膚色的雪紡帶微甜的性感
說可愛///有!!!
說性感///有!!!
而且下胸圍的地方除了雪紡還有mix大片的蕾絲柳(((孩子們看到這裡請尖叫again~~~)))



下胸圍的設計除了看起來大加分
也可以稍稍修飾過多的肥肉(有時後穿內衣都會擠出下圍的肉肉很討厭)
挑選這種心機款示就可以解決這個擾人的問題啦!
然後這件的背後超級加寬  有8c柳↘(((這樣子側邊和背後的贅肉就可以一併包覆啦)))



雖然是微抓皺的雪紡
但是穿合身衣服也是ok的噢(還算無痕)
胸口脊心的地方竟然綴了一顆愛心



我的天痾↘↘這是想逼是誰~太犯規了巴。
好巴!我只能說這是我的菜~(((嘎嘎嘎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hoco是平價的日系underwear品牌
我好像也跟她們家合作3次了耶
偷偷說→現在衣櫃裡服役的內衣寶貝們也還有前2次合作的款噢
雖然平價但也算好穿//而且一次買3套也不會心疼((這才是重點1!!))
重點2就是→有些心機款穿起來都有大咪咪的錯覺   哈哈哈哈哈~~(這真的是重點無誤)
就以上!!


CHOCO日系內衣
楽天賣場:http://choco.shop.rakuten.tw/

新品九折:http://choco.shop.rakuten.tw/c/145395/
OH MY GOD↘3套1000元:http://choco.shop.rakuten.tw/c/91175/


>>>本篇要送出其中2套choco underwear給狼孩子
尺吋是32C(或34B)+F小褲 (需要的孩子就推+讚+留言巴)



↑ ↑   [LOVE GIFT]   幸運狼X1  頭香狼X1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今天分享的內衣品牌是瞎密??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文章結束的地方有個小小的FB讚也要幫忙按一下呦

                                                                               
↓  ↓ 這裡按讚抽LOVE GIFT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