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71_zpsxxz0ty7g.png



之前就有跟大家分享過草繹

草繹她們家的產品都是以天然植物精萃為主要成份

而且她們也是少數有芳療產品的MIT品牌

重點是這些有機植物都是來自於純淨無污染的大地_花蓮

創辦人更是擁有國際芳療師的認證哦 



 photo 52_zpsvym6zbe0.png



沙龍很多保養品都添加精油成份|我沉迷精油的那一陣子有好幾個月的時間都在研究精油的調性!!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還滿喜歡的草繹她們家的東西)

敲起鍵盤很輕鬆沒有壓力  



 photo 51_zpsplnzuirk.png



今天要分享的是她們家的新品→玫瑰依蘭身體嫩白系列

這系列有///

1)玫瑰依蘭嫩白沐浴露

2)玫瑰依蘭嫩白身體去角質霜

3)玫瑰依蘭嫩白身體乳液

整個SET的組合|全方位的身體呵護通通都幫妳想到了。

尤其是秋冬忽略掉的保養要趕緊補救

隨著春天的腳步來臨~堆積的角質與關結暗沉也要一併K.O



 photo 73_zpsrejkwoeo.png



玫瑰精油+依蘭精油的添加  是小女人的浪漫氣息  

典雅的玫瑰香氣~加上濃郁的依蘭 (((依蘭又稱為香水樹 妳就可以想像味道多棒了。

如果妳是個心思細膩的女生

很明顯就可以分辨化學香料的添加 | 精油的添加  在香味上的差異!!



 photo 54_zpsmovm0roa.png



>>>玫瑰依蘭嫩白沐浴露

玫瑰精油/依蘭依蘭精油/玻尿酸/蘆薈萃取/甘草萃取

洗澡的moment也是一種享受

精油香氛滿足了我對於洗澡就是要全身香噴噴的想像… 



 photo 55_zpsojm3ziyc.png


 photo 56_zpsyhxcnbqb.png


 photo 57_zpsj254fkbe.png



習慣用沐浴球洗香香

喜歡被大量泡泡包圍的幸福感

製造出來的泡泡不是濃密的感覺柳→是比較細緻親膚的樣子



 photo 72_zpsmegrr30c.png


 photo 71_zpszc5qketm.png



洗起來不會太過於古溜(也就是沒有那種肌膚被穿上一層膜的感覺)

反而是比較純淨的膚觸!!



 photo 58_zps1hbnopqd.png



>>>玫瑰依蘭嫩白身體去角質霜

歐盟有機認證櫻桃核果粉粒/杏桃果仁顆粒/玻尿酸/海藻糖甘油酯

櫻桃核果粉粒是將櫻桃果磨成細小的粉粒(((去年開始歐美大流行↘溫和去角質的同時 不傷肌膚)))

台灣目前還很少見到用櫻桃果來作為去角質霜的成分的柳!



 photo 59_zpsdp7cri6p.png



但我們發現臉蛋的保養品不好吸收時  就會聯想到是老廢的角質堆積

同理~身體也需要去角質的噢

膝蓋或是關結處的暗沉與老廢角質的堆積,趁著冬天努力保養細緻的亮白回來巴。

 另外for身體使用的去角質霜多數也不適合使用在臉上



 photo 60_zpssv1mpid9.png



因為身體和臉蛋肌膚角質厚度不一樣

臉蛋請愛用凝膠式的or顆粒更細緻的去角質產品才是正確的呦。



 photo 70_zps7grxduwb.png



我會依照自已的皮膚狀況來決定去角質產品的使用順序

 如果今天我想要深層去角質→那麼我會在皮膚乾燥的狀態下使用去角質產品→洗澡

如果今天想溫和一咪咪→那麼就把去角質的順序挪到洗澡之後

    身體有一些水份在((去角質相對比較溫和))



隨性的劃圈按摩

關結處角質會比較厚  所以我也會更注意這個地方的按摩!!

既然要做保養就要做全套!做一半就顯的有點兒兩光XD

玫瑰精油的添加→具有亮白肌膚的效果   一週2次的身體去角質剛剛好:)

如果你的背部或胸口比較會長痘痘適當的去角質也是保養的一種呦 ((櫻桃核果粉粒很溫和~胸口的去角質也ok))

接著溫水沖乾淨+擦乾:)



 photo 61_zpsmlctizqp.png


 photo 74_zps0zgxpcqh.png



>>>玫瑰依蘭嫩白身體乳液

乳油木果油/金鏤梅萃取/甘草萃取/銀杏萃取

去角質後~在毛細孔張開+皮膚還微溼潤的狀態下就快快擦上乳液巴

這個時後最好吸收了!!

乳液的部份有時別添加→金縷梅及銀杏萃取 ((加強改善暗沉及抗老化的效果!!



 photo 62_zpsu5znfpt6.png


 photo 63_zpspeoiia3k.png



乳油木果油被大量使用在肌膚的保養品上

因為她就像絲緞般柔順的好推
而且可以有效的舒緩肌膚的乾燥現象  尤其在冬天效果更明顯 



 photo 75_zpsgbt4x9cc.png


 photo 76_zpshprrccqg.png



其實像這樣的set組合另一個好處就是

香味的停留會更完整  

淡淡的玫瑰花香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沒問題

早上起床翻開被被都覺得舒服。

和男朋友的甜蜜抱抱睡也可以香噴噴的好幸福  



 photo 72_zpscbma1mzj.png



我們的新家已經大致o k 所以也悄悄的住在一起了(掩面)

大家都說交往久的情侶會失去戀愛的感覺  變的隨性不愛打扮自已  

拉塌的樣子任誰都不會喜歡對巴。

現在的我覺得幸福|相對的~我也付出好多來維繫這樣的幸福(苦笑)

(ex.我以前好討厭煮飯,但D先生偏偏很喜歡在家裡吃的健康)

所以我的小廚娘魂整個被激發至最高點  哈哈哈  



 photo 53_zpsymgmi9o9.png



女生真的不能發懶阿!!!愛自已男朋友才會更愛妳(((真的)))

緊接著夏天即將來臨~

穿短袖或是短裙更要注意手腳的保養(在夏天來臨之前一起將暗沉搞定巴。

對了!!優惠組合一次打包3瓶的set是$988元 (原價是$1970)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已變的好家庭主婦(((驚!!)))

歪歪…我的人生難到要二轉了嗎 哈哈哈哈

就以上。

小廚娘今天的接收的任務是滷牛肉(我要回家找老爸求救了) bye bye

→ 今天有隨機禮物要送給妳們 參加抽獎請>按我<



草繹  http://www.herbmaze.com/rose.php

                                                                                                  001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