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11_zps5f9dxuke.png


出發! 帶上閨蜜~一起度假去  

一場說走就走的海島旅行

蕭查某們要去找回屬於我們的青春與瘋狂 (((哈哈哈哈)))



 photo 137_zpsum2lxhtm.jpg



這次幫大家挑的villa真的是巨美

check in後,管家說我們的villa有100多坪欸 

專屬的私人泳池/超大客廳/廚房/24H隨傳隨到的私人管家秘書...

簡直就是無與倫比享受的奢華閨蜜旅行團阿  



 photo 113_zpsnbedhkdp.png



出發前~我自告奮勇的說這次我要當道具組

頭上的花圈/鳳梨泳圈/小熊泳圈/4天3夜的保養品…大大小小道具通通都交給我 (拍胸)

但是沐浴用品好重>>>派出閨蜜A負責

閨蜜A好浪漫~帶了我最愛的Jo Malone沐浴膠 ( 出手超大方XD)

閨蜜B準備大家的防曬

閨蜜C要負責公費管錢XD

每個人都有分派任務~很公平 



 photo 124_zpsxkaejqus.png



這是我第一次4個女生一起出國旅行

真心覺得是很難能可貴的回憶阿

一起嘰嘰喳喳

一起瘋狂拍美照

一起洗澡一起敷面膜 ( 面膜是我準備的哦 )

一起聊到半夜都不想睡覺



 photo 114_zpsmzdsi9te.png



這次我幫大家帶了 AVIVA 4天3夜深度保濕旅行組

很少有保養品牌會販售旅行組的包裝

通常都要買到某一個額度才能湊到滿額贈

但是我的愛牌AVIVA就有販售醬子透明包裝的旅行SET哦  

出國前我的行李箱真的超重

一直到我們抵達華欣的晚上~我才把這個驚喜交給大家  



 photo 115_zpsuytjtrml.png



↑  ↑  這個透明的化妝袋裡面是 >>>AVIVA 4天3夜深度保濕旅行組

✔ 玩美無油卸妝露30ml

✔ 白泡泡淨化面膜3gx2

✔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x1

✔ 完美修護精華乳8ml

✔ AVIVA旅行化妝包x1



 photo 112_zpsr3atguof.png


 photo 120_zpsyhxzjkzb.png



那個晚上我們洗好澡一起敷上面膜

然後在大大的浴室裡一起擦著保養品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是我的囤貨面膜第1名XD

超隱形! 超服貼!

一片就可以讓曬後的臉蛋恢愎水潤光澤  而且會覺得臉變亮了 



 photo 118_zpsv8gnpjxl.png


 photo 119_zpst8e9kcoo.png



藍色真的好好用  而且好便宜阿!!!買起來囤貨都不會心疼

我超愛藍色款因為補水超給力

裡面有大小分子玻尿酸/鎖水保濕因子/還有維生素B3可以讓臉蛋亮白哦。



 photo 117_zpscttf6913.png



白泡泡淨化面膜我是留在回國後才打算使用

因為這個泡泡面膜可以代謝老廢角質

曬後的肌膚容易變得暗沉無光

也很適合白泡泡淨化面膜來深層代謝肌膚!!!



 photo 116_zpsqnxkbuoy.png



擠出來是乳狀!!!  但是塗到臉上接觸空氣後就會開始產生泡泡XD

等待5分鐘左右按摩全臉   最後清水沖乾淨就OK

白泡泡淨化面膜沖掉後///臉蛋會有一種超純粹的清爽感覺

和敷片狀面膜是截然不同的感受呦



 photo 125_zpsyalcmjgf.png


 photo 126_zpsp4i29pf6.png



曬了4天的太陽…回國後我的雀斑整個就是牙起來

所以早早就傳好 美白安瓶 在等啦

這支是我唯一可以豪邁的使用~不會覺得心疼的美白安瓶  

沒有酒精/色素/對苯二酚/A酸/果酸/水楊酸…等酸性去角質劑

這支美白安瓶使用的是溫和又有效的傳明酸!!!



 photo 130_zpskbx0jodk.png



每一支安瓶是5ml的美白精華液

開封後要儘快用完!!! 在保養精華最新鮮最高活性的時候把它用光這樣XD



 photo 127_zpsswrserbb.png


 photo 128_zpspikkcbwe.png


 photo 131_zpsjfm0bzwa.png



質地是很水感的液狀精華液, 不必擔心擦在臉上會勾勾黏黏

我會先全臉大面積擦一次

輕拍到全臉差不多吸收後

針對斑點的地方做再次加強!!!



 photo 136_zpskfst5doo.png


 photo 132_zpseppi2fcq.png



而且我脖子和臉的色差非常重

所以在擦美白產品時~脖子也會一起保養 ( 所以我的保養品都用超快就是這原因 )

連脖子也要一併顧到XD 真的很傷 哈哈哈哈哈 



 photo 133_zpskqrrri0f.png



精華液之後一定要擦上乳液或霜類做結尾

已經用掉10瓶有了吧? 我超愛的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旅行組裡面有附1支8ml 的哦

這支是我出國的must have!~~~只要膚況一不對就只能靠這支修護精華過活 

可以說是我生命中不能沒有的精華乳

唯一可以和它抗衡的是安心霜 (這2支都是我的心頭好)



 photo 134_zpscsmedgyw.png


 photo 135_zpsaulshdu7.png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潤澤度對我來說剛好

妳看它擦到臉上推開時延展性也很好

然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上面2張照片就可以看的清楚哦///它是那種保養品完全被吃進肌膚的感覺 (超喜歡!)



 photo 123_zpsdif5h2gq.png



我會很依賴它是因為…它可以舒緩我容易敏感的膚況

慢慢的為我的肌膚築起健康的屏障

久而久之就變得很依賴它,因為我知道只有擦這支修護精華乳~臉蛋絕對不會出狀況!!!!

穩 定 的 膚 況 對 我 來 說 最 是 難 能 可 貴 阿 !!!



 photo 122_zpsyqx1db56.png



回國後的這幾天  我和閨蜜們都覺得醒來為什麼不是在villa裡 (拍額頭)

於是我們又開始尋找台灣有沒有厲害的villa

這次我們打算要把老公們也一起帶上 哈哈哈哈 

平常都是和D先生出國…

這次和閨蜜們一同出遊才發現!!!完全是不同的感受與體驗阿 



 photo 121_zpsg5cnm29y.png



希望這次不論是行程的安排/道具的準備/4天3夜保養品支援~閨蜜們都很滿意(笑)

超喜歡這個透明的化妝包  就算裡面的保養品用完

平常或是出國也都可以重覆使用它!!!

透明化妝包真的是有夠方便~~~要找什麼美妝保養品一眼就可以找到 哈哈哈!!!

今天也要送2份 >>>AVIVA 4天3夜深度保濕旅行組
給妳們 到臉書參加抽獎巴。




[information]

AVIVA  

AVIVA臉書


<<<點圖就是AVIVA購物官網呦 :: 消費滿600元免運費





                                                         ▼ ▼ ▼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IG呦 ::  帳號是Angelique_Kuo   ▼ ▼ ▼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狼晶晶 的頭像
狼晶晶

凹嗚~I'm 狼晶晶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萱
  • 273讚+看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