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服飾選品經營了二年多~

這些日子以來,問我掛燙機的朋朋族繁不及備載1369600620  

可我始終沒能遇到一台讓母金牛覺得C/P值很高的掛燙機

✔ 要不是貴的要死,真心滿好用~偏偏有夠重

✔ 不然就是高顏值,可是水箱爆小XD~邊燙還給我邊滴水(超崩潰)

所以我還真的沒認真分享過掛燙機或熨斗!!!


02.jpg


而且因為我的選品主要就是衣服吶

每個月要燙的衣服數量是一般人的N倍

掛燙機好不好用? 我真的燙個二三件就差不多知道了 


05.jpg

07.jpg

09.jpg


今天文章要和妳們分享的就是>>>

義大利珈樂堤Giaretti手持平燙/掛燙兩用蒸氣熨斗

Giaretti是1901年創立於義大利的廚具品牌 

全系列產品都講求功能性/技術和設計的完美結合 :)


13.jpg

10.jpg


Giaretti兩用蒸氣熨斗
尺吋超Q 

只比我的哎鳳大一咪咪 

重量只有800g左右,就算是外出攜帶也很適合!


擁有165ml大容量水箱~~~而且是透明可視設計,水位清晰可見 :)


06.jpg

12.jpg

11.jpg


✔45秒超快速加熱完畢 

應該是我目前用過最快出蒸氣的掛燙機了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整個覺得不可思議 (驚!)

未免太快了吧 哈哈哈哈哈 我衣服都還沒準備好欸 


08.jpg


180度可旋轉手柄 怎麼舒服 怎麼順手~就怎麼拿

收納起來又不佔空間! 真的是太會了!!!

4種熨燙模式:速燙/細燙/乾燙/消毒

真心覺得可以手持平燙(乾燙)+掛燙(蒸氣速燙/細燙) 真的是很優秀吶 1369609445  

一台搞定全家人各種衣料的整燙!!!


15.jpg


讓女生又愛又恨的棉麻

每次拿出來永遠跟鹹菜乾沒兩樣 超悲劇  

棉麻真的很煩,掛燙機要是不夠給力…燙起來真的會累到歪腰!!!


04.jpg


Giaretti這台兩用蒸氣熨斗真的好好用

難搞的棉麻完全難不倒它!!!

它的尖角設計有夠加分,任何小細節與皺褶~都可以精準熨燙。


19.jpg


我老公的襯衫也是呀 釦子的邊邊角角

也都可以完美熨燙超正點


18.jpg


還有這種襯衫棉也是大魔王等級!!!

速燙給它催蕊~~輕輕鬆鬆就搞定

之前用過滿多台他牌的手持掛燙都很容易邊燙邊滴水 (真的會燙到到自己欸)

Giaretti完全不會噢~~大推薦

整燙過的衣服穿起來讓人更有自信 是個上質女生感(笑)


這些生活中的小細節都能看出一個人的品味哦。


16.jpg

17.jpg


純棉也是摺疊收納就會醬子皺巴巴 


這次我們來試試乾燙好了 (乾燙就是一般熨斗模式,不會有蒸氣)

它的熨燙鈑是陶瓷釉塗層 滑順/耐磨/防刮

邊推邊燙手感整個超絲滑~超古溜的欸!也是速速就完成整燙任務。


20.jpg


後疫情時代,現在的我們日常都少不了消毒

Giaretti這台兩用蒸氣熨斗也有消毒mode呦

除了一般手持快速消毒之外,

更可以搭配貼Giaretti GT-FSD08貼身衣物烘乾機~享受衣服蒸乾淨 


21.jpg

22.jpg


Giaretti兩用蒸氣熨斗 x 貼身衣物烘乾機 二台組合之後

3分鐘快速殺菌與塵蟎/殺菌率高達99.9%

高溫蒸氣殺菌~直接跟細菌say bye bye


23.jpg


像現在北部又是連日的雨

雖然我家也有烘衣機/但我們都一週才洗烘一次

有了這台小型的貼身衣物烘乾機

手洗後的貼身衣物稍稍脫水後就可以放進去烘乾啦!!!

40度循環暖風烘乾衣服 去濕去異味

底部有觸控定時設計~輕觸就可以設定2/4/6小時的定時烘乾呦 :)


24.jpg


它裡面其實有一根橫桿,可以把內衣掛在上面

但我這件蕾絲內衣因為很挺可以站靠著

加上前幾天因為烘襪子拆掉了橫桿…所以就直接放著烘了(笑)

40度循環暖風很優秀呢  拿出來溫溫的暖暖的~很像曬過太陽公公的感覺

不像我家烘衣機出來的衣服都巨燙 (好傷衣料吶)


25.jpg

14.jpg

03.jpg

這二台用到現在還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以這價格來說~完全符合母金牛心中的高C/P值

每個月要燙幾百件衣服的我,認真覺得好好用

以上~分享給妳們噢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momo看一下~Giaretti義大利珈樂堤熨斗/烘乾機這兩台都找得到唷 




[INFORMATION]

傳送門底加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