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狼晶的生活記事本 (1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9   



mt為masking tape的縮寫

masking tape原始開發是3M用於汽車烤漆時防護的用途噢XD

1990年日本3M公司使用日本和紙開發出和紙膠帶後…

市場上的紙膠帶幾乎都是以日本和紙膠帶為主 


Colte是由Collage(拼貼)+Tape(膠帶)組成

→意指用手即能撕開與重覆貼的和紙膠帶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 ↑ 努力了將近三個月→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結果了。
比起上一次跟大家分享時腰身更加明顯了
雖然本宮仍然過著吃吃喝喝的生活,但晚餐時間的澱粉攝取減少至1/3或不到!
減肥時會流失脂肪&蛋白質→但胸部的脂肪就佔了20%~30%
所以還是要照顧到蛋白質的營養攝取噢!這樣才可以避免瘦到胸部XDD
>>>如果請我代購蠍尾刷&酵素按摩熱油
那麼請妳仔細的讀完這篇文章→對妳絕對有幫助///


02  
↑ ↑ 趁午休時間又找了一些3月團的好用見證~update給大家噢。

03  

↑ ↑ 這是4月團~某網友收到當天使用後 立馬來跟我分享
可以注意左腿的線條很硬
右腿有使用美體刷+熱油按摩→小腿線條變比較柔

04  
↑ ↑ 這是最新收到的的5月團好用分享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 謝 謝 過 去      謝 謝 現 在       期 待 未  來 ←


噢耶///時間真的是飛快的(很開心又接受自已再度+1的事實)
其實沒有很擔心自已會變老啦/哈哈
誰叫我阿娘生了一張天生的baby face給我(((((哇哈哈哈哈)))))
雖這麼說,但我還是很努力保養的好嘛///
女生本來就要愛自已多一些!
隨著年齡的增長↘體悟會更深噢XD


所以我很捨得花錢在自已身上
因為是投資自已///有什麼好捨不得的呢?
全世界最不會賠錢的投資就是把錢灑在自已身上

很現實阿→在你還未真正的認識我之前 ((看到的只是我外表和我身上所穿的所用的…不是嘛))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直接按我  進入COPY.COM←

跟大家說明一下  詳細的步驟噢
跟著圖片一步一步很快就可以完成啦


STEP-1 從狼晶的FB粉絲頁 點連結後會看到以上頁面
                              輸入完成請按建立帳戶



STEP-2 點擊下載執行檔



STEP-3 要開始下載安裝執行檔摟~按儲存即可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小主們大家好!!默默的又來到二手拍時間摟
直接來瞅瞅這一次少少幾件的好好玩二手拍((哈哈哈哈))
狼晶的身高159cm/45kg
平常我穿s號居多,有時後也會穿m號//給大家參考。


我算是還滿挑剔的女生,品質的部份都是很ok的唷!!!
雖然是二手衣///但其實很多都是全新或只穿過一二次而已~請大家把握機會
不退不換   即使全新也難免會有小瑕玼,更何況這是二手

完美主義的妞兒就sorry啦  請不要匯款>///<
衣服很多女孩都想要~會棄標的朋友請妳手下留情////只要棄標就是加入黑名單!!
小主們請先留言編號詢問是否被買走了~
如果收到本宮的回覆保留 請立馬匯款~本宮會吩咐小允子火速寄出((小主們農曆年就有新衣穿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1-正韓 QQ毛拼接雪紡(後面是蝴蝶結)上衣_全新_適合s號/m號 $700元  預約: 後補1: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本宮拍的這張好美呢~有百菇齊放的美感((哈哈
這是上個月鍋欠欠拎回來的玩意   好奇的妹妹們請搜尋:就是菇
本宮選了比較小朵的黃金菇來親自裁種(喀喀 把大朵的鮑魚菇留給鍋欠欠)
還記得一開始沒什麼fu///擺在冷宮中超久的都沒有動作XD
後來不小心瞄到說明書上說要在購入後儘快開種
((結果本宮不是放在冷宮中很久嘛→後來發生超北七的事件 容後說明))



養菇菇其實也沒什麼技巧
一開始本宮打算讓她橫躺著慢慢長大
沿著上面預先裁好的虛線打開後→在開蓋的範圍內用包片畫一個5cm-7cm的十字
接下來每天早晚灑水就ok啦////
(每日早晚噴灑一次/每次約按壓 2~4下/不用掀開塑膠袋/直接朝十字開口噴灑即可)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耶耶 上星期五下班後排隊至凌晨12點多~終於拿到iPhone5啦
不過我想我雁該暫時不會換巴  先把名額留給D先生→他的iPhone 3GS已經快爛掉了
而且開APP軟體都要超久久久!
久到我快翻桌柳 (想要偷看手機簡訊都沒fu了  哈哈哈哈)

前幾陣子看到蘋果分享她的iPhone週邊  就想到我的週邊也是超級無敵多的痾
多到可以每天給小白鳳(我的iPhone 4)換穿美美的衣服噢>/////<
除了美美的衣服之外→還有特別的耳機防塵塞
齁////我在這上面噴超多錢的啦 哇哈哈
((耳機防塵塞要放到下一篇文章摟  寫在這篇會爆文啦))

我的iPhone手機殼比較少是路邊攤的  因為便宜貨真的很不靠譜啦~
很多時後都是在脫衣服的當下 就應聲折斷(唷齁=..=)
一分錢一分貨是永恆不變的定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本迪士尼MUPODS融化巧克力(矽膠殼)_購入價約$800-$1000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今天的首圖是美肌模式
好久沒帶我的F200EXR出門了///
想當初買這台隨身機就是為了她的美肌模式



前幾天在fb粉絲團收到公益小團體的留言
這是她們第3年發行公益桌曆摟
巴特///今年的經濟不景氣買的人好少
這也代表讓人心疼的流浪狗狗們經費相對跟著變少了///
哇奔狼今天會特地寫這篇文章
就是希望大家一起來團購做愛心好嘛


桌曆內容還包含愛心廠商所提供的超值優惠酷碰券
Debola SPA/WorldGym健身俱樂部/日式威廉髮藝/元定食/必勝客
台北旅店/星采/星和醫學美容館/星采醫美保養品/時代國際英日語/國賓影城
大家在做愛心的同時,還可以享受由愛心廠商提供的小小優惠!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大家早安☺
今天外頭的太陽超級大(熱呼呼的
好喜歡這種天氣呢   晚上要參加時尚雜誌VOUGE的120年週年派對有點緊張
因為是很知名的雜誌所舉辦的活動嘛(笑)


首圖默默的蘊釀了很久才出現
是穿著麋鹿裝的狼晶噢~是不是很可愛阿(扭)
但之後就會變成野狼裝啦→哈哈
昨天偷偷的更換了新的素材背景///同時也更換了Banner
大家還喜歡嗎?有沒有煥然一新的童話氛圍呢
這次是找  甜蜜果實  幫忙繪圖的唷 (((重點是費用很便宜  她們也有幫結婚的新人繪圖呢)))
喜歡這樣風格的朋友就去FB按讚一下巴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安妞//親愛的大家:


去年這個時後也有xmas love gift 現在想起來好懷念阿
還是一樣///覺的時間過好快噢
怎麼感覺才沒多久 一年就過去了~


今年來了很多新朋友 卻也離開不少舊朋友
來來去去的,我都不知道妳們會陪我多久
更可怕的是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寫到什麼時後
每天過著早起→上班  下班→吃飯+修圖+撰文的日子
很犯賤的自已卻也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模式丌__丌
有時後沒什麼文章要趕///開著電腦逛完FB和韓貨網拍 竟不知道要幹嘛耶XD
我真的是天生勞錄命來著///一點也不想停下來((哈哈苦笑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



↑ ↑ 嘿嘿 今天的首圖是我的愛犬喜姆~多數時候覺的他好可愛(抱)



↑ ↑ 但是奸詐起來也是非常的有人類的fu兒~所以我常常覺的他根本是人類丌___丌


大家好嗎///一有時間就立馬抽出11月上旬的幸運狼啦~
對不起 每次都會delay時間(苦笑)
請妳們不要催我~我沒有忘記小禮物///我只是沒有空包裝+寄件
但一有空就會立馬整理名單+寄出的噢(還請大家體諒)


狼晶有正職的工作//我在內湖科學園區上班柳
所以我跟一般正職Blogger不一樣
我只有下班後的時後才有時間可以處理這些事情嘛丌___丌
但我下班時間呢 ➲ 幾乎是晚上八點左右了//可以想像我的時間少之又少~
還要儘量維持每週一三五發文章給大家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來摟 來摟~這次沒有Delay太久((哈哈
我還是有乖乖的時候呢(羞)



↑ ↑ 讓妳們期待一下星期四的穿搭文巴 哈哈哈哈~我好壞:D


◆ [邀稿] I'm Super cream 我足以媲美專櫃乳霜➲OLAY_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大升級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71218

恭喜第22推的幸運狼→meller0889 [首爾小禮物]
((忘記截圖了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邀稿] jpmon.com 日本怪獸✧日本原裝進口美妝好物的秘密基地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呼////我從沖繩回來啦~日本東西都好貴痾丌___丌
巴特到處都有風獅爺耶好可愛噢

這次是欠了一個月的小禮物名單柳 
終於全部抽完了
抽到我都眼花了((哈哈))


↑ ↑ 我們還有去美の海水族館噢 一進去的地方就有派大星的觸摸體驗區好酷

 

謝謝妳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今天我突然萌起了不想寫Blog的念頭(救命)
覺的好累噢///白天有正職的工作
然後奔狼又是在科技業上班(下班可能都是晚上8點的事了)
回到家都不能好好休息丌___丌
就怕沒有一直發文大家會忘了我((扶牆拭淚ing))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怎麼可能→我九月上旬只發4篇文章耶…
這次可以省下好多郵資了((哈哈 竊笑

今天很努力噢 一早就出門拍穿搭~
下星期就有好久不見的燒死人穿搭文可以看啦
然後因為9月上旬文章根本沒幾篇→所以就趕快抽出幸運狼啦
趕緊來看看 鏘將將→9月份的文末小禮物名單巴。









◆ [邀稿] 康熙來了的轉圈圈甜點→Room 4 Dessert客製化甜點 // 宅配甜點新上線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嘿嘿~楽高是7月下旬的文章(意外發現上次漏掉了 哈哈)
所以一起補上噢!




◆[樂高 積木展] 2012 Nathan Sawaya 積木夢工場
http://www.wretch.cc/blog/vivi2005/7170575

恭喜第4推的幸運狼→hotmiss2644 [LEGO樂高小禮物]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 近期愛不釋手的5支洗面乳好朋友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嘿嘿~我有搶先早大家一步先看展嘛(眨眼)
衝著我心愛的五月天 一定要去看看演唱會的幕後秘辛痾
結果出門前基隆下了一場超大的雨(淚
然後我就穿著短靴出門///想說這樣子鞋子比較不會溼~
到了台北後竟然豔陽高照(淚淚淚



到了華山文創園區看到藍天白雲好嗨森呀(轉圈)
慢慢往裡面走→看到紅磚房子的地方就是今天要看展覽的地方摟!
一開始就會先看到好大支的五月天公仔
奔狼為了拍照至少在這裡站了5分鐘
現場好多喜歡五月天的朋友包圍住公仔好誇張柳
所以大家快快趁早買票去參觀,我覺的之後的盛況一定很恐怖痾:D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嘿嘿~花了2天的時間慢慢篩選終於出爐啦!
以後不辦這種活動了啦~
大家都不聽話(((哭哭


人家明明要求100字左右的字數就好了
結果出現1000字的也就算了~後來還看到左2000多字的  ((((哎唷,有沒有這麼愛啦
大家拼了命也要跟狼晶分享甜蜜蜜就是惹/////閃死我了
太過份了((指))


結果我第一輪看完之後還留下1X人~
根本很難取捨柳
最後決定勝負的關鍵就是照片啦!!
所以→我說:有ki素的閃光照絕對有加分滴((墨鏡戴上))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哈摟大家  刷子的文章留言爆了(大哭)
所以暫時關起來摟!!
大家不用擔心~請直接留言到這篇就ok摟


第4波的代購[匯款日+截止日]:2012/08/21(星期二)PM23:59前
然後因為按摩熱油都是最新鮮的!目前初估是8月底會寄出
提早到貨也會提早寄出啦,大家請放心:)
這是上次跟大家說好的時間對巴~
所以在上述時間內都可以跟到第4波的訂單唷
之後[刷子]的代購會暫停噢,希望大家諒解:)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






哈摟~AV8D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大家要如何渡過呢?
狼晶大概還要在家趕文章吧我
我也想過情人節痾!!(繞手指)  有迷有小讀者願意跟狼晶約會痾>//////<


然後趕快切入正題吧((其實是我還有一堆照片沒有修  8小時後要交稿痾  杯具))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狼晶也有準備禮物給小讀者噢!
除了上次在FB粉絲團送出的情人節手繪卡片
這次在Blog要辦個小小的活動讓大家甜蜜蜜還可以拿禮物噢
看我有多愛妳們(抱抱)



[活動辦法]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