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妝品 (10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第2次與Kanebo_LUNASOL合作摟(大心)
上一次的秋冬微燻氣息妝感回顧 →按我 按我←
雖然現在還是冷呼呼的天氣///巴特LUNASOL已經在一月中旬推出2013年春天彩妝啦
這次要分享的一樣是晶巧光燦眼盒+絕色恆采口紅的完美組合



2013年春天主打→艷采淨化//帶著透明感的活潑色系 女孩們都準備好了嘛gogo~
有別於秋冬裸膚/大地色系侷限了彩妝的框框
LUNASOL在2013年春天讓色彩變得更多樣化


>>>晶巧光燦眼盒(艷采)_色號02(繽紛粉蜜)

包裝是低調又奢華的迷人咖啡色系
粉質自然更不用多說//仍然保持LUNASOL一貫的細滑
所有的顏色都帶著微微光澤的珠光細小粒子(不是俗氣又亮眼的珠光噢XD)
顏色飽和質感又好!!單色使用就愛不釋手了
如果堆疊層次更是明顯→且不會飛粉←光這 一點本宮就要先給一根大姆指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首先,有點難過的跟大家說→Glossybox要暫時告別台灣市場摟
其實哇奔狼在11月底時看到這則FB動態  心裡非常的shock!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真的也不知道啦
官網的說法是:收到德國總部的消息//據說是要重整台灣業務
所以暫時要先say goodbye摟(哭哭)


於是這次的Glossybox開箱竟然變成最後一次///
大家這篇要看的特別用心好嗎(畢竟都最後一次了 哈哈/苦笑)



11月的Glossybox特別和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聯手合作
這次的包裝盒跟以往特別不一樣呢
平常都是可愛的粉紅色寶盒
這次因為和美麗佳人聯手的關系//打造了正紅色的包裝盒噢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



我要哭了///這是我第二次打這篇文章了丌___丌

因為我那台不聽話的NB一個瞬間給我藍底白字
然後記事本裡面的文字就瞬間跟著消失不見了((((天痾~抱頭))))
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現在臉超綠的…囧

(立馬重新敲起鍵盤//沒辦法 這就是Blogger的人生痾~)
是說講到Bobbi Brown 奔狼立馬想到刷具和眼線膠
BB家的眼線膠紅翻天~用過的都說棒
就連在國外OUTLET想要省便宜購入都是可遇不可求! 有鈔票還買不到  妳說是不是讓人很桑心
於是奔狼就在回國的飛機上生氣+閉眼刷了眼線膠組((這就是奔狼與BB的初次相遇))

幾年後的今天接到Bobbi Brown的邀稿  真的是開心到要灑花+感謝上輩子有燒好香來著~(喂!!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
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傳說中用過的都說棒的[眼線膠]
還有BB今年主打的時尚潮黑系列
透過不同的手法 不同的堆疊 不同的想像力~創造出獨一無二屬於自已的完美時尚潮黑眼妝!
(((齁~第二遍打起來特別有fu捏////一下子就要進入分享模式了 哈哈哈哈~天生就是個撰文高手來著(((驕傲)))

>>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_極限黑    >>流雲眼線膠_時尚黑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安妞////大家早安
跟妳們說~我剛剛搞定D先生姐姐和我的好朋友Summer的機+酒啦(開心)
其實我和D的機+酒在一個月前就booking好了
還記得那時我等後補等到天荒地老呢…(出發前4個月就在等後補真的很誇張)
今年是4個人一起出國噢~而且我們要去滑雪!!沒錯 就是滑雪>//////<
最棒的是除夕晚上可以一起在首爾圍爐啦(((好不一樣的經驗 哈哈)))



耶耶~分享完開心的事情就趕快進入重點啦!
今天的文章是和NH專業彩妝的合作文噢
這次是NH啵漾護唇彩的試色分享///
是說總共就是8個色~通通被我打包帶走啦(((哈哈哈哈



杯具的是→每天出門都不知道該挑哪一色放到化妝包(OH NO!!!!!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




寫文章的今天的時序已經立冬~
雖然只穿了長袖襯衫就出門惹///可是這幾天下班已經是明顯的寒意
去年的今天我和Mr.D為了吃一家很有名的麻油雞排隊排了好久…
今年立冬當然也要一起補冬,暖暖身子也讓整個冬天身體棒棒不生病:>







然後這是奔狼第4個月的Glossybox摟
秋氛的10月Glossybox主題是home spa///
box有4種組合搭配→狼晶拿到的是第2款↓

wspa卸妝蜜+wspa保濕霜
L'amour-ISIS面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嗨嗨!!大家//首圖是不是很吸睛痾~日本怪獸家x劉伊心 聯名合作的美胸衣真的太威了(大羞)
其實我過去也在日本怪獸滑了很多日本的美妝品!!

一直到今天可以幫日本怪獸寫分享文//心裡好開心呀~
日本怪獸的老闆和老闆娘人超好
雖然只和他們在好久好久以前的合作中見過一次面
但海派又好相處的個性讓人難忘痾>///////<


然後今天的文末小禮物(((嘿嘿 也是日本怪獸提供給大家的唷
等等就要麻煩大家連結到日本怪獸的網站衝一下人氣巴(3Q 啾啾)


話說我剛從日本回來///結果發現→台灣的日本美妝品都賣的比當地還便宜阿
大概只有笨蛋才會在日本扛美妝回來巴
我這次去沖繩覺的美妝店真的好難買!!!
因為這些美妝小物台灣也有賣/日本怪獸也一樣也有賣
而且價格都比日本藥妝店還便宜(((我真的不誇張 就是這樣)))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





Bonjour~(眨眼)
又是浪漫的招呼語來當開場白
實在是→這次Glossybox寶盒的包裝太浪漫惹啦


妳們都不知道我多麼珍惜 這次收到Glossybox時//
我連外盒上的收件人貼紙都小心翼翼用吹風機吹熱後慢慢撕掉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誇張
其實我已經打算收集滿6個之後→DIY做成可愛的化妝小櫃子呢(我這麼巧手 一定OK的)


不知道女生是不是會跟我一樣?
拆這種驚喜的寶盒時~心裡想著要用最快的速度打開她
實際上則是慢慢拆///慢慢的發現裡面藏了什麼驚喜這樣
真是複雜的女人心痾(低頭不語…)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這篇拖了好久柳sorry
之前在逛ptt時就看到有人分享IEI家的指甲油
那時就有小小被燒到
巴特我一直有做水晶指甲阿/現在擦指甲油的機會根本超少!!!
後來在逛86小鋪時剛好看到她們家有IEI的指甲油
於是我9月初的時後就拎回來~一直擺到現在才把文章生出來這樣:D



然後我也為了這次的小分享→把我的水晶指甲上的圖案給卸掉了>///////<
這樣才能擦上IEI的顏色拍照分享給大家看呀
IEI還滿顯色的柳!因為我挑了一瓶tiffany綠要來DIY法式

沒想到顏色美到我去出席部落客活動時
被大家稱讚到我要飛上天了我…
所以我們就來個小小的教學//簡單的小法式也可以自已DIY噢!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




是說每個月都要寵愛自已是每個女孩的心聲齁>////////<
無論是美妝/衣服/包包/飾品/Glossybox
我知道超多女生其實都偷偷訂了半年份的寶盒對巴
我在網路找資訊的時後也被前幾個月的Glossybox燒到柳T^T
這次的Glossybox是為了七夕情人節而特製誕生唷




然後,這是我第1次分享Glossybox///開箱的時後心情超級之激動痾
因為包裝實在太夢幻~一邊拆心裡一邊在尖叫(((痾~~太美了
藏在裡面的main box竟然以桃紅色來呈現~真的是太大心了
8月的Glossybox完全是我的菜(旋轉)




↑ ↑ 拉開蝴蝶結好老梗噢:D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嘿嘿 這次是Navalli Hill專業彩妝的邀請噢 ((以下就簡稱為NH吧))
奔狼今天要使用NH家的彩妝品分享今年秋冬的自然系無害妝容!!
今年秋冬的流行趨勢→輕薄不厚重的輕無瑕底妝>///////<
絕對擺脫以往秋冬妝容給人厚重的感覺~



NH專業彩妝包裝很簡約柳//我一度以為是歐美系的彩妝品牌進軍台灣這樣
沒想到→NH是100% made in Taiwan的彩妝品牌噢
那就請大家多多支持MIT痾(鞠躬)


((NH控油持妝噴霧-95ml))

很多女生都有的困擾→底妝過了中午就開始出油/浮粉
前一晚做好保溼很重要!!!如果這樣還不夠力~
這樣妳可能需要搭配控油產品來搞定不聽話的底妝唷:)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




噢~我的天痾(抱頭)!!今天要分享的妝容連阿狼自已都愛死了

雖然現在的天氣還是很悶熱
巴特時序其實已經悄悄的入秋摟
所以奔狼已經準備好了
準備開始放毒→佳麗寶_LUNASOL的秋冬彩妝新色((哇哈哈~


今年秋冬的妝容趨勢以低調奢華感為主流
然後注重在光澤感的細緻變化
當然底妝的部份~還是維持自然的輕透底妝為主噢
把重點放在微燻的眼妝和顏色持久的口紅上!!
最用利用腮紅創造天生的好氣色>///////<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




耶耶耶 颱風天最適合來寫文章啦!!
而且今天要分享的是女生最愛看的妝文噢>//////<


話說昨天我從內湖瑞光路下班後
在傳說中的魔鬼風切口掙扎了5分鐘(大風大雨都沒有變小哩)
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踩著我的人字拖~用跑的衝過去
風雨真的超大→好恐怖  好恐怖
然後我一個人默默的走到公車站牌(要等回基隆的首都客運)
沒想到!!!站牌只有我的個女生  一路上都沒有什麼人((嗚嗚
然後瑞光路風雨真的太大!!!我只能一手撐傘///另一手抱住站牌…
就這樣僵持了15分鐘後→我的傘就開花陣亡了 哈哈哈哈((((全身溼透))))
後來一陣天使光 出現了2個男生人好好噢,還幫我撐傘擋雨!!!
謝謝你們:))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矮額~怎麼首圖的眼睛這摸迷人(((
右圖的迷人大眼睛更是放大3倍有巴!! 
這篇文章是和雅詩蘭黛合作的文章
狼晶要利用一支眼線筆和一支睫毛膏來打造迷人的大眼睛電眼妝容
不會戴假睫毛的女孩們~其實睫毛膏也可以很厲害的痾



雅詩蘭黛創意彩妝總監湯姆‧佩修斯(Tom Pecheux)說:
創造完美眼妝的祕訣→就是使用兩種不同色調
上睫毛恣意濃郁的黑色對比  下睫毛的淡色襯托//讓雙眸瞬間綻放魅力光芒





大開眼界雙色眼線筆//一次擁有2個顏色的眼線筆很方便齁
好多女孩都發問過~為什麼眼線老是畫不好!?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嘿嘿//妳沒看錯~BB霜不再是韓國美妝的市場摟!!
許多專櫃也各自推出不少的BB霜產品
雅詩蘭黛今年火紅的晶燦光極致亮透系列  也有BB霜惹柳^.<





先提醒大家一下:
BB霜雖然含有保養成份//但是妝前的保養品還是要擦,使用BB霜也是要卸妝的唷



話說``雅詩蘭黛這款BB霜超美的怎麼辦!我這外貌協會小妞跟本無力招架痾
她家今年推出的這系列產品跟本是燒死人!!!
先來報告一下這款BB霜無懈可擊的7大特色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讓我大改觀的唇膏啦!!
而且今年的彩妝趨勢也悄悄從唇蜜→唇膏摟>///<
大家有沒有發摟到最新的流行訊息呢
首圖好假掰可是我好愛痾  誰要來讓阿狼啾一下((嘎波~



這篇是和雅詩蘭黛合作文
印象中去年是被Giesel燒到也是純色晶灩系列的唇膏
結果我帶出國玩就遺留在國外了((嗚嗚
這一次剛好換上新色 好嗨森呀~~



其實要說她是唇膏好像也怪怪的
因為這款跟本是mix了唇膏的持色度和唇蜜的水潤感痾
純色晶灩甜心吻唇膏運用全新「核中核」(core within core) 專利技術
製作獨一無二的雙層夾心(Double-infusion)構造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好久沒有分享彩妝文了,最近完全沉浸在首爾玩耍的文章裡捏

但跟大家說:自從我買了廣角鏡後,拍彩妝更容易了

也不用拿著相機手伸超長好辛苦(哭)
只是廣角鏡一不小心就會頭變很大,整個像外星人一樣(哈哈哈哈







CITYCOLOR這系列的底妝很便宜

就是開架式底妝的價格這樣,所以買起來也不會太心疼
我要分享的第一樣是BB Cream//這支連蔡依林的御用彩妝師都推薦柳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試試,一不小心就擦出愛的火花了啦TAT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唷齁。接下來的工商服務時間就由小記者阿狼來連線啦(轉圈

今天要分享的是雅詩蘭黛在2012年春天推出的新品唷。
而且是紅透半邊天的晶燦光系列柳~
洗滴,剛剛推出沒多久 奔狼就趕緊加入試用大隊的行列(喀喀
接下來的妝容就要靠她們來完成^3^



1.晶燦光極致亮白妝前飾色隔離乳SPF30/PA++ ((30ml

2.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SPF25/PA+++ ((10g


SPF=Sun Protection Factor=防曬系數,這大家一定不陌生巴


那麼PA++與PA+++有什麼不同呢???

PA=Protection Grade of UVA=日本化妝品公會針對紫外線 UVA 所訂定的防曬係數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是說我也好久沒戴假睫毛出門惹=口=
上星期搭客運要去東區跟好朋友約會時…
看到我旁邊小女生戴的假睫毛好美噢!!!很適合她說!
我最喜歡跟美女搭訕了~馬上就開口問她品牌和型號(((Shy
沒想到也是我之前大愛的艾黛兒她們家的((哇哈哈哈~有問等於沒問



好啦,等等會介紹好多款假睫毛(((也要送出2副假睫毛噢)))

在這之前要先分享好美的miss Hana花娜免削式旋轉眉膠筆
筆身超級有質感的(((我一看就愛上了 天痾我是外貌協會會長了我TAT



筆芯不會太軟很好上色,我的是咖啡色//自然到翻天的顏色
(妳們看上圖的眉尾顏色是不是敲自然)
一頭是眉筆,另一頭是小刷子((可以整理眉毛))好方便:))
眉筆加入膠的成分不但可以增加顯色的持久度,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出國前偷偷的參加了歌劇魅影的邀約
和好多blogger姐妹小聚了一下好開心:D
因為場地選在BR4的Brasserie Liz,所以阿狼也很三八的精心打扮了一下 喀喀


其實我認識歌劇魅影這個品牌說10年有吧(羞
早在賴床粉底還沒火紅之前,人家面具蜜粉已經紅到外太空去了
如果妳跟我一樣知道面具蜜粉的輝煌過去,那一定也是老妞妞了 哈哈哈哈(誤)
歌劇魅影其實在國外很hot,很多知名的電影//變形金鋼 鐵達尼號 魔戒 神鬼奇航…
講不完耶~都是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完成電影妝容。
因為歌劇魅影最有名的就是底妝系列呢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