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suki彩妝的試用合作
等一下文末小禮物suki也要送給大家→櫻姬3秒極淨瞬柔無痕粉霧
最喜歡試用新產品了(每次都會意外挖到便宜的寶物柳)
然後我立馬來試妝給大家看巴///
今天的好感妝分享很簡單也很容易上手噢



她們家的新產品↘櫻姬 3秒極淨瞬柔無痕粉霧_02自然光
質地是霜感的感覺//綿綿的很特別的觸感
裡面的粉體可以填補毛孔和小細紋
而且遮瑕力也很ok



擦在臉蛋上是偏霧面的妝感呢(非常自然)
感覺像是陶瓷肌噢(((嘿啦嘿啦 就是陶瓷娃娃般的膚質啦)))
大推膚色修飾這個重點
因為我是個黑眼圈嚴重到靠北的女生
整個眼周不管是上眼皮or下眼皮↘整圈都是暗沉+黑輪這樣丌___丌



結果才上完底妝↘整個眼周的膚色都被矯正了耶

非常的意外有這樣的效果(很吃驚阿  哈哈)
如果是膚況還ok又沒有"嚴重"黑眼圈困擾的女孩真的是一瓶就可以完妝出門了XD


↑ ↑ 最後,鼻翼的部份~我都會用海綿再壓乾淨(避免卡粉 妝容就醜醜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默默的完成了黑眼圈的遮瑕後)



偷偷分享suki她們家的腮紅頰彩→奇幻樂園_幸福的笑聲
哎唷///連名字都取的這麼夢幻真的是…!!!
沒錯!我的色號就是幸福的笑聲(哈哈哈哈)





雙色的腮紅給予2種不同的好氣色表現
但我習慣用刷子mix2個顏色一起刷在笑肌!!
整體是甜美很可愛的好氣色(((((shy)))))
要我這位老美女呈現這麼可愛的腮紅顏色真的是為難我了(泣)



於是她變成我隨身化妝包裡的腮紅盒啦
小小一盒每天帶著也很方便(♥♥大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uki 櫻姬 光櫻映像五色眼影_花蕾/蝶舞/紫藤

超划算的5色眼影(每次看到這種都會自已打開荷包)
因為買一盒等於別人家要買五盒耶XD
然後就買了…(金害)






>上圖示範顏色的依序是花蕾→蝶舞→紫藤

這種多色合一的眼影很方便(除了單擦之外也可以疊出自已想要的暈染度及顏色)
既然春天悄悄的來臨了
今天就示範很三八姬的粉色系_花蕾眼妝巴///哈哈哈哈
其實很想試大地色_蝶舞(但我想大地色的眼妝大家一定看到不想看了巴XD)





粉色系也是很好發揮的顏色

女孩可以放心的朝這個色系下手放心沒問題


A→薄薄一層打亮整個上眼皮


B→暈染整個眼窩
      (像我雙眼皮很多層  暈染範圍就要更大/不然都會被吃掉)


C→使用眼影棒沾後先抖掉餘粉///再擦在眼摺往上帶開
      (抖掉餘粉很重要噢~這樣子妝容才會乾乾淨淨的!!)


D→D色比C色再粉紅一些,我習慣用刷具刷在靠近睫毛根部(再次強調眼神&深邃度)


E→使用刷具沾取後一樣要先抖掉餘粉噢
       然後輕輕在下睫毛處來回輕掃((慢慢一層一層暈出自已想要的顏色))
       長度看是1/2或是2/3都很OK



最後我才會畫上非常貼近睫毛根部的眼線
所以這個時後///眼線筆一定要削過~才有辦法畫出細細的又顯色的眼線哦///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把畫眼線這個步驟放在眼影上色之前
但其實無所謂啦~依照自已慣用的方法來上妝最重要!
我會放在最後的原因是因為我的雙眼皮很多層
如果不先完成整個眼影的疊色→一開始畫好的眼線就會被眼影覆蓋掉部份
最後還是得再花時間重畫眼線XD



= = = = = = = = = = = = = = = = = = = 下面再分享一下蝶舞(大地色)的妝容(哈哈)









三年前巴/我也不是會化妝的女生
也是開始了部落客的生活
(喜歡分享↘且不斷的嚐試才找到適合自已的化妝方法)
所以妳們也是//慢慢的找出適合自已的妝容&方法巴
suki除了是平價彩妝品牌之外
價格方面也很可愛噢(((當然外表也很夢幻摟  我是外貌協會的會長耶拜託)))

就以上!!還是好喜歡大地色的蝶舞 哈哈!!


YAHOOO購物中心http://goo.gl/wNEEr 
PAYEASY http://goo.gl/nOzgz



↑ ↑   [LOVE GIFT]  幸運狼x1:櫻姬 3秒極淨瞬柔無痕粉霧
老樣子推+讚!! 回答下面小問題→才符合得獎資格噢^3^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妳是suki FB粉絲團的第幾讚呢?

                                                                            
↓  ↓ 這裡按讚抽 LOVE GIF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