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4_zpsxyhhqdm7.png


還記得好X在液體衛生棉剛在台灣通路開始鋪貨時~架上永遠都是空的///買得到真的是算妳運氣好 

那陣子只要看到網友的好用評價 心裡就只有  羨慕   忌妒   恨 

真的超難買~我們一群好友在LINE群裡面討論是不是該離開雙北比較有機會買到XD

(欸…不對我幹嘛劃X號啦)

我講的就是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啦 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25_zpsbaau7lap.png


後來沒多久我這個日本控又飛日本~當然身負重任幫大家扛了好多盒回來!

人家伴手禮都是好吃的餅乾或特色小物///結果我那次的伴手禮竟然是衛生棉 

而且最後大獲好評~我真的是要被我們這一群消查某笑死XD

炎熱的夏天就要到了///我這個天生就怕熱怕得要死的體質真是挫A等 

回憶裡在夏天出現的生理期對我來說都是惡夢

(也可能因為我是經血量比較多的人TAT)

厚厚的一片衛生棉貼在那裡又悶又熱的

更別說吸收經血後膨脹的衛生棉讓人感到不適…與一大包掛在那裡的存在感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小時候好慘阿  哈哈哈哈哈哈(苦笑)


 photo 01_zpslrn3zslo.png


長大後漸漸得搜集到自己喜歡也適合的衛生棉

雖然材質(觸感) X 厚度(輕薄度) 總是無法同時最完美

最後我還是選擇材質與觸感輕柔的 ((那時我願意犧牲衛生棉的輕薄度))

一直到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的出現

舒服的觸感 + 0.3cm超薄貼身又瞬吸 = 真的要給她5顆星星


 photo 17_zpst3tr0psi.png


雖然我現在也滿習慣有一咪咪厚度的衛生棉了

但擺在一起還是覺得0.3cm的液體衛生棉(上面)真的好輕薄哦

然後她的背膠也很給力沒話說

不會有大動作背膠就自己亂走位的困擾 (((←忍不住想抱怨愛X的背膠就真的很糟糕…履試不爽(囧))))


 photo 06_zpsedihrrve.png

 photo 07_zpsxxpeynqv.png

 photo 08_zpsxnelxv59.png


>>>液體衛生棉是什麼?   液體衛生棉是什麼?

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液體衛生棉是什麼呢?

主要就是衛生棉的吸收材料源自於液體

這個液體材質FlexFoamTM 再經由高壓製成一體成型的棉體

當革命性的材質配上高壓技術的一體成型>>>超服貼~怎麼擠壓都不變形!!!


 photo 04_zpsmmywteg7.png


很喜歡它盒裝設計的小心機 :-)))


從側面打開後,一片一片取出使用很方便

而且用完還可以再扣回去哦!!!


 photo 03_zpsxcwprtzx.png

 photo 05_zpsinougnyj.png

 photo 09_zpsb4twkgj5.png


這系列有推出

日用24cm (上圖右)

量多日用/夜用27cm (上圖左)

超長夜用31.7cm


 photo 10_zpskizbk3ze.png

 photo 11_zpscoowlna5.png


前面和中間是圓形凹槽///增加透氣度+瞬吸好吸收

後面1/3則是條狀的凹槽///使用起來可以更貼合身體的擺動


 photo 13_zpsirxwraiv.png

 photo 14_zpsgydpiuvr.png


怎麼揉 怎麼捏 液體衛生棉都還是會回彈成原本的樣子 

相較之下,右邊自己目前愛用中的它牌就顯得有點雞肋…都已經爛掉了 哈哈哈哈 


 photo 15_zpslpjghjlu.png


妳一定覺得不太相信~對不對 (笑倒)

我自己也覺得怎麼可能!!! 太扯了啦!!!

所以我決定同一片液體衛生棉再拿起來~用力揉+用力捏again >>>


 photo 16_zpsrcu6ggyb.png


天阿!!! 我只能說 I 服 了 U

液體衛生棉真的完全都沒有變形柳!!!超級狂  


 photo 23_zpslv7hocny.png


液體衛生棉為什麼好用>>>它可以吸收自重10倍的流量

經血被吸收後會快速被導至底層

就是因為這個10倍吸收力~讓使用感受是很乾爽舒服的

不會有那種衛生棉吸收經血後的回滲與一包厚重感在那裡!!!好用!!!

我今天是毛利小晶郎(笑倒)  特別調製了水藍色的色素水來陪大家做實驗>>>



 photo 18_zps1aw9d41j.png

 photo 19_zpsvbipsn7s.png

 photo 20_zpsfs7033kf.png


看懂了嗎

一般衛生棉吸收經血後就會大面積都是經血

可是液體衛生棉因為棉體好吸收特性>>>快速被導至底層

所以接觸妹妹的表層~經血面積是少的 (使用感受就變得很舒爽!!!)


 photo 12_zpsrwe1eppa.png


生理期來的時候最不喜歡的就是…妹妹墊著厚片的感覺

這摸起來很像薄版的記憶枕 QQ的很舒服

液體衛生棉為什麼好用>>>


感覺就是這個革命性的材質,讓棉體可以乖乖服貼~完全貼合順著身形!!!

即使大動作也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哈哈哈哈 


 photo 22_zpszmjdlycn.png


只能說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啦~不變形完全貼合身體曲線這一點真的好加分!

液體衛生棉為什麼好用>>>


服貼又好吸收~用起來有時就會忘了自己正在生理期ing

缺點就是它的價格比較高

但人就是這樣///沒用過就算了…一旦用過好的東西就回不去了阿 


 photo 02_zpsjvcxpj6p.png|


所以母金牛覺得就是找到一個平衡點就好了~~~像是經期前3天量會比較大 (心情也會比較容易不好)

這時候就是液體衛生棉外掛給它開下去 

雖然貴了一點點///但可以讓妳忘卻生理期的不適與悶熱還有那沉甸甸一包卡在妹妹的感覺

就是花錢買好用舒適清爽的概念啦 (這樣很可以)

最後幾天 經血量其實也少了~就隨便了R

交叉使用中和一下 荷包就不會那麼疼

說真的雖然液體衛生棉比較貴一些,但可以換到生理期舒爽感受我覺得超級值得哦!!!

那麼就以上 

✔ 好自在官方粉絲團 按我

Pchome傳送門 http://bit.ly/2Zoqo9M

momo傳送門 http://bit.ly/2MWztWi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