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8.png


人生最美的旅行


就是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510.png


就像我們在six senses laamu的每一天

起床睜開眼就能看到印度洋上的各種美

從日出

到日落

到眼底星空 


511.png


我們到拉姆的第一晚 風還輕輕的吹著

眷戀的看著眼前美景///漸漸暗下來的天空似乎時間已經是有點晚了

馬上對老公投射出肚子餓了的眼神(笑)

對兩隻美食金牛來說 挑選度假村的另一個重點絕對就是餐點好不好吃 

 
第六感拉姆度假村和其他馬爾地夫度假村不太一樣

一般度假村不論是包二餐(HB)還是包三餐(FB)///可能都是在同一間餐廳吃飯 (最後應該會膩到吐XD)

拉姆則是有好多間餐廳可以選擇

所以到島上的第一天立馬就跟GEM管家預約喜歡的餐廳吧。


Longitude 主餐廳 | 無國籍料理~提供單點或自助早餐/晚餐

Leaf restaurant 提供當地新鮮食材及有機食材///是我們最喜歡的餐廳 

Zen 禪 | 日式懷石料理


101.png


一開始我以為HB是早晚都在Longitude主餐廳用餐 (畢竟一般度假村是都是醬子)

後來GEM告訴我們其實晚餐的部份~可以選擇到自己喜歡的餐廳用餐呦

只要點餐的價格在quota內///想要吃什麼都ok

直接以menu上的價格計算~不用另外再+22%的稅金 超賺的啦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直接分享我們six senses laamu住了4天的餐點

參考我們兩隻歪嘴雞的經驗來點餐準沒錯~~~應該可以吃得很開心很滿足(笑)


102.png


  3/24晚餐 | Longitude主餐廳  

:: 前菜 ::

✔ STEAMED CRAB TARTAR

AVOCADO / GREEN ASPARAGUS / NAARIG

很扯!!!我們切開之後整個驚呼amazing (眼睛都亮了!!!)

因為裡面是滿滿的蟹肉 非常新鮮非常的甜 


104.png


感覺有一整隻蟹老闆躲在裡面啊 哈哈哈哈哈哈

清爽的柚子肉和蟹肉和花園蔬菜太match了

第一次可以這樣大口大口的吃新鮮蟹肉好爽哦!!! (((非常的奢侈啊)))


103.png


✔ CRUSTACEAN SALAD

PALM HEART SALAD / AVOCADO / CURRY DIP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一道清爽的海鮮沙拉

裡面所有的海鮮都是超級大塊///然後超級新鮮

我到現在還可以想起那顆大干貝和煎魚排的滋味

我不太吃魚的人(我很怕有任何腥味的食物)

但這道真的非常的賞心悅目又好吃>>>必須給5星好評 哈哈哈 

如果有在主餐廳Longitude用餐

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這2道前菜~無可挑剔的好吃!!!


106.png


:: 主菜 ::

✔ LOBSTER LINGUINI   
                                                                                               
SQUID INK PASTA / SAFFRON / TARRAGON

我的amazing主菜~龍蝦墨魚pasta

現在回想還是會覺得很好吃

我本來就是愛pasta的人///然後第六感的海鮮又超新鮮 


107.png


妳可以想像一整隻龍蝦入菜做成義大利麵有多奢華嗎~我真心愛死這道

無論醬汁或是麵的軟硬度都很完美!

然後龍蝦肉超彈Q 加上給的份量超多~我還分給老公吃哈哈哈哈

本日最推薦的TOP 1就是這一道!!!太無敵了 


105.png


✔ SLOW COOKED LAMB RACK

CARDAMOM JUS / GREEN BEANS / ARTICHOKES

這道是D先生的羊排///

但因為我不吃羊肉 所以沒偷吃到哈哈哈


108.png


GOAT CHEESE CAKE

FRESH STRAWBERRIES / RHUBARB / STEVIA


109.png


ALMOND PANNA COTTA

HIBISCUS GRANITE / CRISPY GREEN BANANA / KOREAN MINT

然後因為我們這天剛到第六感拉拇///人不生地不熟~所以直接請服務生幫我們選甜點

但這二道甜點我們都覺得還好而已

有可能是前菜和主菜都太狂…這二道對我們來說就沒有特別的地方^^

沒辦法我可是歪嘴機母金牛 (((非常的挑嘴哈哈哈哈哈)))

建議這二道甜點可以pass 應該會有更棒的選擇^^


201.png

202.png


  3/25晚餐 | Zen禪懷石料理  

雖然網路上有人說禪餐廳的日料一般般 甚至不推薦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今天在餐廳交了新朋友Queenie 

接下來的每一天/每一餐經由她的推薦 我們一致覺得多數都是好吃到並軌 (笑倒)!!!


203.png


刺身 / Sashimi

海鮮就是six sense laamu的強項 很好吃沒話說

老公輕輕鬆鬆就掃盤 哈哈哈哈


204.png


天ぷら / Tempura

Soft shell crab

D先生超級熱愛軟殼蟹~聽到Queenie提到有軟殼蟹我看他眼睛都亮了 

很真材實料的一道///蟹肉超級肥美

我也忍不住吃了好多 搞得我好像也是軟殼蟹控一樣哈哈哈

最後由愛妻掃盤成功!!!好吃!!!

天婦羅的部份我們還點了很多野菜類也都非常好吃哦


205.png


炙り寿司 / ABURI (Broiled)

其實我不太吃生食 今晚在Zen可以說是破例了

我們點了鮭魚/花枝/鰻魚 都非常好吃

尤其是鮭魚油花很剛好!!!好吃到入口即化 


206.png


手巻き寿司 / TEMAKI ZUSHI (Hand roll)

CRISPY CALIFORNIA

Crab, Avocado, Cucumber, Tobiko  

覺得可以pass的一道 哈哈哈哈哈哈 

整體是好吃的 但我心裡想得是新鮮蟹肉阿 不是這種蟹肉棒QQ

還記得昨晚前菜蟹肉沙拉嗎(往上看↑)  那多到炸出來的新鮮蟹肉寶寶們~我想你了!!!

天阿~才1天我們的嘴巴都被養壞 哈哈哈哈哈哈 


207.png


SEARED GRAS FED ANGUS BEEF FILET

Rare Seared Beef Filet, Soy, Sesame Pink Peppercorn Sauce

D先生是肉控///餐餐都要有肉的那種

沒想到Zen日料餐廳竟然有菲力牛排 他真的是爽死了啦!!!

火候的部份拿捏的很剛好 肉汁都被鎖在內層了

可惜不是美牛 要是美牛的話我應該就會卯起來跟老公搶食了(笑倒)

美食當前 金牛夫妻可都是沒有在禮讓的呦XD


208.png


MOCHI

Chocolate, Screwpine, Strawberry

同樣可以pass的一道甜點 (默)

我覺得台灣人應該不會愛它的外皮///潤潤(台語)的口感不太討喜哈哈哈

真應該拿這道再換一盤軟殼蟹天婦羅的

Zen整體來說我覺得其實很ok 就看你有沒有點對東西

私心覺得就主攻生魚片+壽司類+炸物天婦羅(海鮮/野菜)~給大家參考呦^___^


405.png


  3/26晚餐 | Longitude主餐廳 - mediterranean buffet  

每週二的晚上都是地中海料理buffet之夜

好喜歡這天的所有餐點///每一道都超用心超好吃


401.png


住進six sense laamu真的很幸福耶

即便是buffet之夜///也和我們凡人想像中的buffet不一樣(遮臉)

謝謝老公帶大嬸我本人出來見世面 

原來這裡的buffet每一個攤位前都是 廚師現點現做 (噢~我的天)

當然也有很多冷盤區之類的食物~~~但歪嘴雞最後完全就是猛攻現點現做區~~~因為太好吃了

基本上把費之夜就沒有限制點餐的quota

這時候就會很氣自己食量小 然後想吃的東西又太多 

我們夫妻倆到最後…真的是飽到抱著肥肚肚回房間(笑倒)


402.png


想吃什麼pasta就先選自己喜歡的麵條

然後前方會有配料區也都可以依照自己喜歡來做選擇

筆管麵好Q哦 我私心愛死了


403.png


香噴噴的大雞腿我們吃了2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辦法~~真的太好吃了

sauce好吃也有入味~~然後雞腿也超嫩的

而且還有美女廚師現場幫妳烤///太完美了。


404.png


巨大干貝燉飯我們也是掃了2-3盤  

我跟妳們說 干貝真的是第六感拉姆所有餐廳裡的狂派

只要看到干貝類…無腦點就對了

超新鮮 超juciy 鮮甜到心坎裡的極致美味

松露片也是現刨的哦 超級無敵好吃的一道 


406.png

407.png


然後也有現做甜點區 這個crape和手工果醬超搭

水果區的水果們超多種~~~琳瑯滿目的 一樣all u can eat

就算檯面上沒有預先切好剝好的水果///你也可以請他們現切現剝給你呦

我們到底住進了什麼酒店 在這裡的一切除了尊還是尊寵~~~都要被寵壞了啦 


314.png

315.png


  3/27晚餐 | leaf 有機餐廳  

leaf餐廳是我們夫妻倆最喜歡的餐廳了

到島上的第1天,記得請GEM管家馬上幫妳們booking leaf餐廳的晚餐  

我們在這裡住了4晚 排到最後一晚才預約到leaf (((超熱門的)))


301.png


:: 前菜 ::

SMOKED DUCK TARTARE

Dry fruits with crispy mushroom,

cherry brandy reduction and green tea jelly,  Garden flowers

這道前菜分享給喜歡吃鴨肉的朋友

煙燻過的鴨肉其實很香 配白酒超搭XD

然後紅石榴果實太太太加分了///清爽度整個大提升

有機蔬菜的部份都是自家花園裁種~~就連蝶豆花也是!!!

對了///在ice cream bar也可以吃到蝶豆花製成的手工冰淇淋哦 (名字是cookie monster)


302.png


HOMEMADE SEAFOOD RAVIOLI

Beetroot ravioli with creamy lobster bisque and lavender foam, Preserved lemon

海鮮的部份已經打成泥再製成餅狀 吃起來整體是QQ的口感

這道前菜我覺得也還OK 大概就80分

但是擺盤非常唯美夢幻的一道(笑)

薰衣草泡泡嚐起來不會是太重的味道哈哈哈~然後整體是很清爽的口感 我自己很喜歡

40.png

304.png

305.png


:: 主菜 ::

DIVER SCALLOP,LOBSTER AND SQUID CASSOULET

Potato duchess, Saute garlic baby spinach

with  white wine herb veloute, Orange powder

我的主菜是超級巨大的新鮮干貝again~~~~無腦點干貝再次成功 天殺的好吃死了 

看上面那張照片就知道干貝本人長好高~根本就是巨人族哈哈哈

咬下去還會爆汁,每一口都很彈Q都很鮮甜


306.png


這道主菜是大干貝+龍蝦肉+透抽的豪華組合

後來發現在拉姆點海鮮真的可以吃得很爽

Chef食材下重本完全沒在手軟的啊!!!

底層搭配的洋芋泥我也是吃光光///很搭~這一道我超喜歡


307.png


ROASTED AUSTRALIAN LAMB RACK  

Artichoke puree. roasted pearl onions, Yoghurt,

Mint jelly  and natural jus  

D先生的羊排是這趟蜜月旅行中他最愛的一道主菜

而且連我不吃羊肉的人///

也被他慫恿吃了好多口 真的好好吃哦~完全沒有羊騷味 


308.png


碳烤微焦的外層緊緊鎖住了羊排的肉汁

咬下去每一口都是外層微酥+內層超嫩 覺得要幸福死了!!!


309.png


: : 甜點 : :

DARK CHOCOLATE ENVELOPE

Kalhua and coffee parfait with chocolate sorbet and espresso jelly

chocolate sorbet其實在ice cream bar也吃的到哦

但這天的ending就很想搭配這個組合

可能是有我愛的黑巧+咖啡凍!!!

算是我自己私心很喜歡的一道甜點(笑)


310.png


VANILLA SCENTED BAKED CHEESE CAKE

Pumpkin ice cream, toffee sauce and roasted pumpkin seeds

我老公他很愛Cheese Cake

一看到leaf餐廳的甜點有起士蛋糕///二話不說立馬欽點了這位妃子(笑)

很特別的是她的冰淇淋是南瓜口味 哈哈哈哈哈

妳們看它的topping裝飾真的是美到沒話說 


Cheese Cake本身很好吃 但是淋醬是太妃糖///

我覺得應該說馬爾地夫的甜點都太甜了…甜到喉嚨都要生老痰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未來如果有機會再住進這裡 我應該會選冰淇林和水果當甜點,比較適合我們台灣人的口味 :-)))


303.png


我跟妳們說 leaf餐廳真的超狂!!!

一個星期7天 天天都更換不同的menu

例如主菜至少有6種up的選擇///世界富豪來住一個月也可以天天吃不同菜色耶!!!

我沒有想住一個月 (但至少住個10天好像剛剛好…破產哈哈哈) 


311.png


白天記得要到leaf餐廳的吊橋上拍照

超美 我都說她是一間漫步在雲端的絕美餐廳(笑)


312.png

322.png


leaf餐廳可以從吊橋側上來~~也可以從沙灘側上來

但因為晚上的leaf餐廳其實非常的暗 會很難拍照

所以建議妳們白天可以先到吊橋上拍leaf餐廳 


313.png


然後傍晚在leaf前面的沙灘看夕陽///這裡看夕陽的角度爆炸美 (美哭的那種!!!)

還是說其實馬爾地夫的夕陽都超美哈哈哈

我就馬馬腦粉阿>>>不管啦~~~看完美死人的夕陽再手牽手上來吃晚餐很幸福哦



316.png

317.png


  Sip Sip池畔酒吧  

Sip Sip這裡有全天候的餐飲選擇

這裡的招牌就是自家製的pizza (份量很大也很好吃~我很喜歡這裡)

MARGARITA PIZZA雖然要價22美金再+22%稅金

但已經算是島上的餐廳裡面~價格相對比較便宜的了(笑)


318.png


泳池畔這裡人不會很多

雖然下午很熱///但待在Sip Sip的氛圍很chill很舒服 

每天下午4-5點的No Rush Hour

記得跟服務生要這本happy hour menu~裡面的飲品都買一送一呦!!!


319.png

320.png

321.png


非常推薦大家下午或是晚上的時候到Sip Sip走走


這天下午可能大家都去浮潛玩水了

池畔這裡只有少少的人///我們待到傍晚才走 太美了眼前這片美景 


502.png


往餐廳的路上 每天醒來都是這樣的美景~~~太不真實了

除了上面分享的晚餐之外呢///其實我們更期待著每天的早餐 


501.png


早餐都是在Longitude主餐廳這裡享用

每天服務生都會問我們想坐哪一區呢?

像我們第1天早上因為好奇就選坐2樓 覺得view很好~但拿餐點就會比較遠XD


503.png

504.png

505.png


Longitude主餐廳超大 甚至往兩側延伸~選個自己喜歡的位置吧


哇~~好美啊!!!

每天都活在天堂般的畫面之中 幸福慘了 


506.png

507.png

508.png


deck a dance 巨美!!!

可遇不可求~總共只有6個座位 最靠近印度洋的海中央

相對的這裡好曬 所以我們只有在這裡拍照///但沒有在這裡吃早餐(笑)


36.png

37.png


我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早餐時間

因為menu翻開 每一頁無論吃的喝的 通通都可以點~預算無上限

我身邊朋友都酒鬼…拼命問我酒也ok嗎

of course!!! 每天早上我都是用香檳開啟夢幻晨之美~~~cheers!!!


35.png

07.png


香檳 現打果汁 現榨蔬果汁 咖啡…後來還點了一杯冰可可 (遮臉)

每天除了要選擇夢幻海景座位之外

還要煩惱該喝什麼飲料///真的好煩惱哦 哈哈哈哈哈XD


08.png

09.png

11.png


通常buffet區我只會拿一些些喜歡的沙拉+冷盤和水果

主要還是以menu裡面的菜色為主

畢竟只有早餐可以醬子卯起來order

不用擔心金額 只要擔心你的肚子裝不裝得下~~~有錢人家小姐姐都是這樣度假的 哈哈哈哈


02.png

03.png

04.png


麵包區整個就是超瘋狂的

多到不知道該夾哪一款這樣


05.png

06.png


果醬選擇也超多

都是自家製的手工果醬很健康


堅果和果乾類topping一樣多到讓人傻眼 打從心底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這裡!!!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29.png


前2天我們幾乎都是點西式的早餐比較多

各式鬆餅 法式吐司 班尼迪克蛋

還有各種蛋料理都可以直接跟服務生點^^


10.png

16.png

17.png


中式的粥 牛肉炒泡麵 雞肉炒飯也都有哦 (嘿嘿!!!)

基本上我覺得只要妳說得出的東西 chef都可以變出來給妳哈哈哈 


34.png  

33.png


因為其中一天我突然好想吃越南河粉


然後Queenie就真的請chef幫我變出來了 

天阿我們到底是住進什麼樣的酒店呢? 完全就是被寵壞到一個極致啊


18.png


隔天又發現原來鬆餅還可以客製化圖案

馬上請美女廚師幫我做一隻海龜寶寶 可愛慘了!!!


19.png

20.png


  然後又發現整片的蜂巢

我像小蜜蜂一樣馬上飛走了~~~端著可愛的小海龜去裝新鮮蜂蜜當沾醬


01.png

21.png


水果區這裡是不是讓人很想直接在這裡打地鋪呢~~~ 哈哈哈哈

真希望每天醒來都有人幫我將水果切好好(遮臉)


22.png

23.png

24.png  

25.png


就連超難撥的紅石榴也都撥好了

客倌您只要負責張口就好   超廢人生 mode turn on    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的水果量都超足的!!!好幸福哦!!!


38.png

39.png

27.png   
26.png


忘了說早餐時間


一定要繞去 Altitude Cellar & Deli 酒窖看看

這裡是這個度假村最冷的地方~有著全玻璃打造出來的奢華建築~~

收藏了各種酒類及火腿乳酪起司 (種類多到讓人嘆為觀止!!!)



28.png


然後最重要的是~~有很多隱藏版美食在這裡

尤其喜歡日料的朋友 早餐就從煙燻鮭魚和炙燒TORO開啟你的一天吧(笑)


30.png

31.png

32.png


第一次吃到葡萄乾是整串的 傻眼again


我們真心超愛six senses laamu的早餐

明明就是把費 但一切都好用心 當妳踏進這裡~~~就一定會愛上這裡 


509.png


six senses laamu不會是C/P值最高的馬爾地夫度假村

但這裡真心值得我們辛辛苦苦掙來的血汗錢

希望一路愛著我的妳們~~未來的某一天也能帶著最心愛的人來到這裡

感受我說的這一切 親身體驗我說的這一切

那麼, 妳就會懂我所謂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408.png


那麼就以上,分享給妳們~~~~six senses laamu全年最便宜的淡季就是現在!!!

那天看鈦美旅行社的促銷, 一個人最低只要6xxxx就可以在淡季入住 (香港航空+國內班機與快艇接送+入住水上屋呦) 

這價格讓旺季出發的我們羨慕死了 

OK就寫到這裡~~和上篇一樣又是5000多字 + 將近100張的照片的組合(笑)

每一段文字///每一張照片都蘊藏了滿滿的愛和感動~~謝謝老公的完美honeymoon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