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十二月除了有浪漫的聖誕節


更是屬於我和D先生愛情閃閃發亮的月份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我們去了心心念念的宜蘭呆水溫泉

回來沒多久又去了台中婚宴場地ꔛ 萊特薇庭 LIGHT WEDDING 飯店式宴會廳 > 按我 <

萊特薇庭還是一樣好美噢!!!

不論是求婚場地,派對場地這裡都太適合了 


 photo 02_zpsjh3s9ala.png


昨天才在IG與粉絲們回顧拍婚紗/婚禮的心路歷程 


想想我的婚禮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在美美的教堂證婚吧 

是新娘子都會希望在浪漫教堂許下一輩子的愛與承諾

要不是我結婚時,萊特薇庭尚未誕生(笑)

不然強迫症又浪漫系的我應該會包遊覽車殺去台中結婚噢 


 photo 05_zpspljtsqqn.png


真心有夠羨慕台中新娘紙ꔛ


不用花大錢飛海島就這麼美的證婚儀式空間

這裡不知道是多少新娘子嚮往的夢幻場地耶~真心美慘了 


16.png


因為自己的婚禮是走小而美路線

所以參觀到釜宮這一個宴會廳時~~~覺得根本美出新維度

釜宮有著全台灣唯一全黑鋼琴鏡面烤漆牆面

奧地利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燈

總長20公尺的巨星伸展台走道

整個場地完全奢華到並軌的境界

在這一廳辦婚禮完全就是明星等級的排場 (親友會讚嘆有加的那種 哈哈)

釜宮的霸氣與磅礡,真的會讓人在心中留下最奢華美的印象!!!


03.jpg


今年再次造訪是來參加聖誕節感恩派對活動

我一到活動會場就有服務人員跑過來悄悄跟我說

妳洋裝後面的釦子掉了,我幫妳扣上噢。

天阿!!!我真的是被她的貼心給瞬間融化  


 photo 46_zpsr9s2e7dy.png

04.jpg

08.jpg


今晚的Xmas party是辦在8樓的萊特薇庭廳


每次來8樓我都不禁要揉揉眼睛美得好不真實 

經典的水池地標與夢幻旋轉樓梯 樂團現場駐唱

萊特薇庭廳外面這區~好適合婚宴前的雞尾酒派對或是after party 


 photo 47_zpsong766pa.png


然後我記得之前來的時候花藝是佈置成白色系


那時就覺得好仙哦怎麼有婚宴場地可以這麼仙


05.jpg

06.jpg


沒想到這次佈置成Xmas紅色主題也是超美 

為了這場地我可以再嫁一次的那種(喂


10.jpg

11.jpg


這趟聖誕節的台中小旅行


有滿滿的美食陪伴(吞口水

一大隻鮭魚在現切台一開始我也覺得普普  

沒想到有夠好吃 怎麼可以如此鮮美我的天阿!!!

PARTY這晚,光是這個主廚英式香料鮭魚 (((我一個人就吃了2份 哈哈哈哈)))

飽死我~飽到天靈蓋的那種 


12.jpg

13.jpg


當我覺得真的!真的!飽到吃不下時,


D先生從現切台拿了一份頂級肋眼牛排回來

嘴巴說不要啦我已經好飽 

沒想到咬了一口 我默默又飄去主廚那order一塊牛排(哈哈哈哈

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14.jpg

15.jpg


忘了說前面還有


香煎干貝義式火腿蜜瓜地中海油醋

昆布南非鮑魚柴魚海苔醬奶油鮮蔬 也都超新鮮巨美味!

金牛女真心就是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 

只要是美食 再飽我都會掃盤致敬~~~~哈哈哈哈哈哈


07.jpg


全台場地美的婚宴餐廳也許很多


可是要場地美+食物又好吃 真的是屈指可數欸!!!

萊特薇庭就是那個難能可貴(大推!!!)


02.jpg


覺得浪漫的十二月可以去幸福的地方很美好

用這篇文章分享這份美好給你們:)



[information]

萊特薇庭 | Light Wedding

台中市龍富路五段396號

04-22538222

FB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wedding1945/

萊特薇庭官網 http://www.lightwedding1945.newpalace.com.tw/

//

活動協辦WEDDINGS新娘物語

主持人成家婚禮顧問 W to H

伴手禮Hera赫拉.頂級喜餅

樂團|奧菲斯音樂國際

平面攝影|意識影像 EDstudio攝影團隊

平面攝影|
SJ Wedding 鯊魚婚紗 · 婚攝團隊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