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5.jpg



我覺得女生很難不染髮,因為我們都太愛美了(笑)


為了追求美美的髮色,Salon坐一下午都不喊累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超愛漂髮與染髮~所以染後護理就非常重要!!!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1.jpg


沒有使用護色洗潤產品,漂亮髮色很難維持


甚至很快就褪色與發黃 

尤其我有漂髮,最悲劇就是髮尾毛燥與掉色變成台客黃 

今天文章就是要與你們分享我的愛牌~~~Elastine推出護色洗髮精啦!!!

我終於不用花大錢跟設計師買貴死人的洗潤了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3.jpg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
我首推絕對就是護色款 

>>>Elastine夢幻花語 奢華香水洗髮精-亮澤護色款

承襲了她們家的夢幻調香工藝

將酸酸甜甜的黑醋栗與麝香揉和 

我超喜歡這個味道~~是個很可愛微甜的質感香氛

隔天髮絲上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氣味哦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7.jpg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8.jpg


加水揉搓後是細緻又豐盈的泡泡

喜歡被泡泡包圍的人一定也會喜歡Elastine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9.jpg


植物精萃精油會在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

有效延緩染後褪色速度,同時給予滿滿的營養潤澤!!!

洗頭髮的當下就有感覺到洗起來不卡卡!!!!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10.jpg


原本擔心沒有添加矽靈的洗髮精~洗起來會是挫A等


沖水的時候發現我那漂染極受損的頭髮~竟然有一咪咪柔順感 

太驚人了阿!!!因為我根本還沒有潤髮呀!!!

而且是第一次使用就明顯有感哦 (超狂的)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11.jpg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12.jpg


快速沖淨後 立馬抹上潤髮乳


>>>Elastine夢幻花語 奢華香水潤髮乳-亮澤護色款

我覺得她們家潤度是很剛剛好的那種

   (因為我是細軟髮絲///超害怕用到那種很潤的潤髮乳  

   omggg瀏海會直接分塊,然後扁塌一整天不誇張)  

Elastine她們家的潤髮乳輕盈卻滋潤

大推細軟髮的人可以安心服用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2.jpg


積雪草成分: 穩定舒緩/修復頭皮/提升保濕度/平衡油水狀態

茶樹x尤加利樹萃取成分: 淨化毛囊油垢/強健髮根/減緩頭皮異味

韓國LG研究室專為台灣氣候開發

韓國LG專利香氣乳化技術(長效持香)

草本植萃x頭皮護理配方

無矽靈安心零負擔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15.jpg


吹乾頭髮後~可以感受到髮根鬆鬆的 好舒服的感覺哦 


而且我只有簡單將髮絲吹直而已

蓬鬆又柔順 整個把我嚇歪 太好用了吧!!!!!!!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14.jpg


整顆頭的髮色護理的妥妥的


髮絲韌性與光澤感也不錯

細軟髮可以洗出蓬鬆及豐厚感真心很難得欸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13.jpg


市面上護色洗髮精百百款~~真的要買用起來有感的最重要!!!!!!

母金牛的錢錢絕對要花在刀口上 哈哈哈哈哈 

算一算 我愛用Elastine超過七八年有哦!!!

那時還沒有代理商代理這個韓國品牌,都得趁出國時扛回來XD

現在台灣就買的到各系列///真的好幸福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6.jpg

110851.jpg


今天文章分享的Elastine輕透系列洗髮精有4款

護色/防斷/控油/蓬鬆 :)

全方位守護我們日常頭髮的清潔與護理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質與需求去做挑選哦。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16小.jpg

Elastine伊絲婷輕透系列洗髮精_04.jpg


除了護色款以外~上面這罐是蓬鬆款 也超適合細軟髮的我!!!


D先生則是超愛控油  Elastine控油款兼具保濕 ((同時可以減緩頭皮油味))

覺得男生都需要來一瓶啊!!!! 那麼就以上:)

   Elastine護色洗髮精200ML旅行瓶免費試用招募中 按我

快去申請 一起來感受它有多好用!!!!



[information]

Elastine輕透系列洗髮精

看更多產品資訊 https://pse.is/3xctbt


MOMO購物 https://lihi1.com/vZ9JC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