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泰國虎廟位於泰國桂河 
距離曼谷大約3個小時車程  距離桂河大橋大約40公里
所以離開桂河大橋之後,我們馬上就出發前往令人緊張害怕又期待的虎廟了```

既將解開為什麼兇狠的老虎可以變成可愛的小貓咪!!??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跟著狼晶晶勇闖虎穴 gogogo~


 進去虎廟要自費500B的門票費用
還有禁止穿紅色  粉紅色 橘色…等亮色系的服裝,太娘的顏色都不行啦!!!
小可愛  挖背背心  短裙/褲  也通通不行
主要是避免衣服的顏色去剌激到兇殘的老虎  後果不堪設想
狼晶晶我  可是貪生怕死到不行XD
穿了黑白條紋的上衣 + 黑色褲子 + 白色帆布鞋
沒想到小小欠  菲比  夏天三人,也是黑灰白的登場 哈哈哈哈…


泰國虎廟雖然名為廟  但實際上比較像個動物園
這個廟最早只是一個叢林裡的小廟  自從開始收養老虎並吸引大批歐美遊客後
目前佔地變得非常廣  從虎廟門口買票進入後```
要先經過一段長約百來公尺  充滿野豬.牛.馬.孔雀…等等動物的開闊園地
便便的味道非常豐富多樣化,保証讓你的嗅覺感官為之震撼




經過便便的洗禮之後 (感覺就是要通過這關關卡)
迎接我們的是小老虎耶,乖乖的躺在床上等著跟我們玩親親(KISS)
第一個上場的是出發前就期盼到爆炸的小小欠
瞧瞧她的臉都被小老虎給親到凹陷了(笑)
至於貪心怕死到極點的狼晶晶,則是看到她們3人都平安無事才上場
沒想到,我前腳還沒站穩…
就有一位不知名人士把我的頭往老虎臉上一推
這一推,真是讓人措手不及呀 (人家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捏)


跟小老虎拍照是要排隊的喔
身邊到處都是虎廟的工作人員
會過來跟你拿相機,由廟方的人幫你拍照!!
他們的技術好的很,就放心的把相機交給他們吧…
狼晶晶因為帶了一台F100fd,又拎了一台單眼相機
回家後好多照片喔,開心到爆炸
照片中有露臉的那位僧人,只要是旅遊節目有去虎廟就會採訪他
僧人還指指我  叫我去躺在老虎身邊跟牠抱抱  囧rz
看看被我們拱上去的蘇菲亞  一臉嚇死了的表情
比較起來狼晶晶我好像很enjoy捏
(其實我很害怕,但看到鏡頭還是專業的演了一下XD)




付500B門票的觀光客就可以像這樣跟老虎拍拍照
如果想要把大老虎的頭放在你大腿呀  等等…比較有難度的動作
就要另付1000B的拍照費用
,付了錢就是大爺啦
也許你想騎老虎也可行喔  哈哈哈~
後來我們還有去餵老虎吃羊乳片  不騙你們,真的超怕手被吞進去的
哈哈哈,但是看菲比和小欠玩的不亦樂乎
膽小的我也是有伸手讓老虎嚐嚐啦
羊乳片被吃掉之後,整個手掌都是老虎的溫熱口水(囧)    超級溼答答```



在這裡也可以跟僧人合照
但是不能跟他們平起平坐,也不能碰觸他們
也可以去跟僧人一同溜老虎喔  很奇妙的體驗吧
綜合以上的全部,在台灣的動物園跟本沒這種機會讓你跟老虎超近距離的接觸
曼谷甘加那汶里府(北碧府)的虎廟就可以喔!!!
這裡的老虎從小就是人為飼養,跟人類都很親近
所以對我們也不具戒心!! 還有可能是廟方都有定時餵食
所以老虎們都不會肚子餓,在這種飽食的情況下基本上虎兒就不會發牌氣囉 (咬人應該也不會吧XD)


來這裡的觀光客清一色幾乎都是歐美人士 很少看到東方臉孔
所以我門4個女生在那裡很吃香XD
羊乳片也餵食2次,躺在老虎身邊拍照也沒有馬上被趕下來
現場的廟方工作人員也拼命找我們聊天,要合照
總之,出發前很擔心虎廟是最危險的行程
實際去體驗過之後,卻成為我此趟旅程中最最最值得的紀念




要去老虎廟的朋友要記得去Mama Tour買行程喔
500B的三合一行程加來回接送 + 500B虎廟門票自費 = 1000B
如果選擇其他的方式到達  會非常不滑算喔
網頁上2人出發遊水上市場+虎廟就要3800B了
→  網頁參考請按我


有膽量且愛好冒險的朋友 準備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