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嗎?最近天氣很奇妙忽冷忽熱
大家要注意氣溫喔,不要學我當了一個月的酷酷嫂 (shy



狼晶晶好久沒有露臉了捏
留言板上還有朋友們來奪命連環call
真的是很歹勢,最近我的生活很忙錄
4月份是我的生日,也開心的過完摟。
這一篇食記就是狼晶晶慶祝生日的地方喔!!!



其實,之前就提過在明曜百貨後方巷子的"義磚義瓦"
我個人是超愛義大利麵的啦
吃過一次就完全大上隱!!!!!
整個有誇張到的欲罷不能  就是一直想念她家的義大利麵

很幸福在我生日時能吃到這麼棒的義大利麵
最棒的是,我終於吃到傳說中pizza啦
(灑花





上圖→煙燻里肌披薩 NT.200
網路上一致好評果然名不虛傳
雖然美味的pizza上桌時,聲勢有虛了一咪咪
(因為沒有華麗的擺盤 )
但是看到pizza上灑滿了豐富食材  我就開心到嘴巴都要裂開了!!!
加上又是我愛的薄皮pizza  深得我心 (love)






上圖→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NT.170
這道菜看似簡單  其實不然噢
因為清炒的義大利麵比起紅醬 白醬…更容易嚐出廚師的手藝好不好
我吃過好多地方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不是打底的蒜香沒有出來  就是白酒香味不知飄去何方
更慘的是麵條不及格,腫的跟胖子一樣  一點也不彈Q
但是WA PASTA真的讓我很滿意
麵條本身也吸附了滿滿的湯汁!!!超美味







上圖→雞肉野菇義大利麵 NT.170
下一次我要點這道…因為我喜番吃雞肉 呀呼~
滿滿的杏鮑菇.香菇.還有鮮嫩的雞肉的組合
這一道是白醬(奶油醬)風味
一點也不膩阿!!!






上圖→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NT.180
這盤紅不拉機選的是筆管麵  好大一盤!!
男主角自已吃不完還心機的丟給女朋友
女朋友也吃不完  我們還幫忙吃A
所以跟我一樣有4個胃的朋友們  就大膽來這裡試試吧
附註一下我個人還是喜番spaghetti麵條的口感
我真的不愛筆管麵啦
(推開









你們看,菜後面的價格是單點的價位
只要+79元就可以升級套餐喔!!!

以這樣的價格在東區可以吃到水準之上的義大利麵實在是不簡單
這就是我很愛義磚義瓦的原因吧
(抱)
好啦,看完的朋友準備打電話訂位摟
WA PASATA的生意很好,先訂位以免向隅:P


PS.網路一致好評的披薩供應時間為:
 星期一至五晚餐
 星期六日午/晚餐


[INFO]

義磚義瓦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1段233巷59號
(在明曜百貨的後面第二條巷子)
電話:(02)2731-7499

                                                         
arrow
arrow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