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晶晶最愛吃義大利菜了!!!
異國風情的美味料理  實在讓我難以抗拒


LUNA D’ITALIA 月之義大利餐廳
沒有華麗的妝潢,用餐的空間也不大```
但是至少讓人走進去感覺很溫馨  感覺像是在義大利鄉間的小餐館


他的姐妹店是一間明星級的義大利餐廳 → La Giara
位在復興南路上還頗有名氣
but,貴到小靠北的價位讓我還沒機會去試試  哈哈~
較於La Giara價位的不親民,月之當然是首選啦


星期一 ~ 星期五的午餐 : 主菜+10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星期六日和晚餐時間    : 主菜+25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這裡的白開水是Evian的礦泉水,採人頭計費制 (一人好像是30~35元)

主廚是道地的義大利人噢!!!!
有超多的外國人都慕名來這裡用餐,
身邊在交談的人們幾乎聽不到中文耶,所以讓人彷復置身於南歐的小餐館裡
歡迎你們來月之用餐時,也跟我一樣天馬行空呀呀呀~呵呵










今天的主廚濃湯是奶油花椰菜湯
一上桌就驚為天人,我都快哭了~有多久沒有喝到這麼好喝的濃湯了!!!
一口接一口,再搭配月之的招牌波菜沙拉
嗯…你沒有看錯,是波菜!!!
新鮮的波菜搭配中國風味的醬汁,月之的客人必點的一道菜喔
嚐起來是一種很微妙的滋味,
雖然我一直很不想承認很像是在吃水餃的沾醬











這裡的麵包很棒,與其說它是麵包  其實它是烤過的薄皮pizza皮
國外義大利菜餐廳都會免費提供噢
喜歡薄皮pizza口感的我,特愛這裡的餐前的麵包阿
麵包的表面灑了簡單的香料末  搭配橄欖油和酒醋 
加上獨特的咬勁與天然散發出來的香味
  真的很棒!


我們的主餐是米蘭諾式燉牛膝(NT.680) and 牛肝菌磨菇鳥巢麵(NT.360)
貼心的店經理只是隨口問我們要share著吃嗎?
你一定以為他就是上菜時幫我們在table上分一分吧
錯 錯 錯…
貼心的他們竟然讓我們一人吃了二道主菜耶
也就是在廚房就把主菜的份量分成一半
品嚐完牛膝才又端上牛肝菌磨菇鳥巢麵!!!
感覺就像是一個人都吃了二道份量比較少的主菜
我真的感動到不行,因為月之也太用心了…









那驚為天人again的米蘭諾式燉牛膝
整個牛膝都燉煮透了,醬汁完全入味
最棒的是牛膝邊邊膠質的部份也完全快溶化般的
輕輕的用叉子即可享用,完全不用費力的跟她博鬥阿!!!   100分

整個牛膝就是與基底的醬汁完全溶合為一體
好吃到我都想拿舌頭去舔盤子了 (哭哭
但礙於我好歹也是長的不錯的輕熟女  XDD  還是保有一點矜持的好(shy









牛肝菌鳥巢麵一上桌就香味逼人
哎```我要再次謝謝姚夏天姐姐的成功訂位(抱)
義大利麵裡除了spaghetti之外,我最愛的就是鳥巢麵
寬扁麵莫名的就深受我愛戴
我個人就是喜歡有嚼勁口感的麵條阿~
蘑菇跟牛肝菌菇充份的與義大利麵條溶合在一塊兒
Porcini牛肝菌菇被視作頂級菌菇類產品噢!!
滋味鮮美 營養價值高 口感柔滑細緻
略帶堅果香味及些許肉質的風味
這道餐點有了她的加持,讓我回味不已呢








月之的招牌甜點是杏仁霜派
與其說她是派,我倒覺的她像是冰淇淋
我本來是完全不吃杏仁,因為我討厭那種味道!!
但月之的杏仁霜派是將堅果杏仁打碎炒香後製成的甜點
像是帶著冰晶的ice cream搭配杏仁核果風味 口感非常有層次。







另一個提拉米蘇我就覺的soso耶,沒有我想像中的完美
Mascarpone加了很多我很愛
但就感覺不夠濃郁也沒道位,姆指餅乾我也嚐不大出來 (大囧
這只是小小小小的遺憾啦,一點也不會影響月之在我心中晉升為第一名的地位!!



[info]

月之義大利 Luna D’Itali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1樓 (靠近遠企)
電話: (02)2733-9635
營業時間:11:30 ~ 14:40  17:45 ~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