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請容許我說首圖這張好正噢(LOVE)


阿囉哈~今天新聞說要進入秋老虎的天氣惹
雖說才剛從曼谷飛回來沒多久,但一踏出門的炎熱高溫
讓我好想再飛海島國家渡假浮潛噢!!
整天在水底游來游去  當一條美人魚:P


上回某一篇文章有狼兒說想看我的包包文
翻了一下```我真的沒分享過我的包耶!!!
既然是害羞的第一次,就含蓄一些些來個5款側揹分享吧
這篇應該是8月份的最後一篇壓軸文章摟(灑花~
好好的懷念一下小學生時代揹包包的那種fu兒


側揹包目前是我的主力包XD
不知道從哪個時後開始  我變的很愛側揹包
幼稚XD 休閒 可愛 輕熟 怎麼搭都可以!
但最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你的穿衣風格這樣:P
可以側揹  也可以調整揹帶長度變斜揹 好大心
然後我的包款顏色都有特別挑過
夏天買的,一路揹到秋冬都沒問題唷!!!
4月時我買了一個G牌公仔包,到現在都8月了~我揹不到5次 哈哈
一定都是這些側揹包包害的啦((氣


那我們就從最貴的開始吧XD




↑ ↑ [壹]Coach土耳其藍織布包

會手滑這一咖包  劇情要先回溯到某一個假日
我在中和環球影城看到一個女生揹同款(或類似款)
當下我就好愛好愛  巴不得衝上去借來揹揹看(誤)
回家之後心裡就一直懸著好難過







↑沒想到小小一咖  容量這麼大!!我最近很常揹(Love)



於是發揮我網拍達人的7成功力  在露天拍賣找到啦~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跟當初看到的一模一樣
但至少圓了我一個夢 哈哈~好開心









小小一咖 其實跟本不夠裝我身上的哩哩扣扣
但因為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所以還是買了
以後我會好好疼惜她的,希望不會落得跟G公仔包一樣下場>>
>>> 裝在防塵袋裡打入冷宮TAT







 ↑ ↑ [貳]復古風牛皮郵差包

2010年不論是港台還是歐美的明星人手一咖就是郵差包
所謂的郵差包泛指郵遞先生例如送報紙or信件時
揹的那種單肩且翻蓋的包包啦
現在流行的郵差包就是經過設計師改良後的品種XD





可以手提  可以掛手腕  可以側揹  可以斜肩揹
太多種使用方法了,就看我們如何搭衣服噢~

裡面還有三個內袋好貼心!材質是全牛皮啦((不要打我>"<
網路很多仿這一咖造型的是PU皮我也看很多路人揹過
但缺點就是皺摺的地方會有折痕or用久了變成裂痕,我的就沒這種困擾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











雖說這一咖是從對岸來的!
但折合台幣加運費大約也要2000多一些
當初沒看到實品就買下來  真的是有夠猛的啦!!
但証明狼的眼光沒有錯 這一咖超百搭好好看~
走在路上詢問度最高就是它了!
後來被詢問我都只能回→ "國外"帶回來的  ((大陸也是國外咩
我不好意思說是淘寶買的啦  又要解釋半天很麻煩XD







 ↑ ↑ [參] 墨綠心愛心葉子包

齁齁齁  這一咖現在是我的心頭肉 超級無敵美!!!!!!
我不能沒有她了啦~
你一定想:怎麼會找到這麼特別的包款呢?
劇情又要回溯到我去香港的那一年 在尖沙咀看到一個Marc Jacobs的包包好喜歡
一問之下要4萬多台幣,我當下心都碎了也無法拾起 ((碎光光好了 泣~







回國後當然也是發揮我網拍達人的功力
但是比香港看到的更貴 幾乎是5-6萬的境界(大哭)
問我怎麼辦?  當然是算了阿XD
那是我二個月的薪水捏~而且我上有60老母  下有小犬喜姆:P


後來一個因緣際會  讓我在對岸看到很像的款式(又是對岸XD
說到這個對岸真的很神  什麼都有什麼都找的到!
我在淘寶真的是燒了好多錢不誇張
於是我就把這一咖打包帶走回家了









愛心的地方是一朵一朵葉子噢  每一朵都只有縫小小的一個地方
當包包裝滿東西揹出門時就會像很立體!是不是超美的 (轉圈)
裡面一樣有三個內袋很夠用噢
這一咖只要1000多,算是超值款 打算再買個紫色秋冬也很好穿搭阿(握拳)







 ↑ ↑ [肆]swimmer壓印配金色蝴蝶結側揹包

日本帶回來的(嘻)
以前我好喜歡這個牌子  它是日本的一個雜貨品牌
風格就是可愛到翻掉哈哈~
這一咖配色很搶眼,通常白t+牛仔褲來搭這種就滿分
確確實實的扮演加分的角色嘛!!
我的紅色包包僅有這一個  所以我都很小心呵護它
二三年了呢!還是這麼新(shy











裡面容量還ok 放支手機和錢包+粉盒也沒問題
簡單出門晃晃很適合這種輕巧的側揹包
例如…逛大潤發 哈哈哈哈~
下回你們如果在大潤發看到這一咖就是我啦
全台灣大概只有這一咖吧 科科~記得要來認我噢!







↑ ↑ [舞] 黑白格紋好氣質

嘿嘿,不要說怎麼都是千元商品很不親民捏:s
樓上跟這款都是百元就可以購入的  方便你手滑不心疼XD
這一咖是上個月底去曼谷玩時挖到的寶
妳們知道嗎?一天也走不完的恰圖恰週未市集 
按我回顧舊文
在這裡能挖到心中很愛的東西  真的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阿!
因為這裡真的是太大了  買東西可是要講求緣份的噢:P







釦子是旋轉的設計很特別
比較偏韓風包包的設計走向啦
然後我是格子控 科科。這包包第一眼看到我就好喜歡
直接向老闆殺5折 ((我好壞
一直discount discount cheaper cheaper
外加不精準的泰文想博取老闆同情  希望看到我的誠意XD
盧半天老闆終於肯賣我 這一咖只要3罷摳!!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ya~~









↑明明很氣質的包款 我竟然給她配人字拖XD
但一樣很美阿(轉圈)  輕鬆路線:P


要去曼谷的朋友先來學學泰文吧
對殺價很有幫助噢:P

泰文數字
0=ㄙㄨㄣˊ(台語的"痕")
1=ㄋㄣˇ (台語的"蛋")
2=ㄙㄨㄥˇ(台語的"俗")
3=散ˇ
4=洗ˇ
5=ㄏㄚˋ
6=厚ˋ
7=接˙
8=BADˋ
9=告ˋ
10=細˙

百=羅ˊ伊
千=胖ˋ
萬=母恩 (兩字快速一起念)


◆殺價的過程中你還是要有些關鍵詞 最簡單的如下:

元=霸 (指泰銖Baht)
多少錢=刀來 (小記法: 拿刀來問價錢)
ok?=呆埋?
YES=呆
no=買呆
太貴了=偏掰
可以便宜點嗎=羅˙來ˇ呆埋 ("羅˙來ˇ"很像台語的"下來")
我等一下回來=假˙媽埋(這是逃亡用語, 一定要會XD)


◆例句
500元OK嗎=ㄏㄚˋ 羅ˊ伊 霸 呆埋
250元=ㄙㄨㄥˇ 羅ˊ伊 ㄏㄚˋ 細˙
以此類推摟(嘻)


如果你想要聽聽看泰國人發音
可以到下面這個網站(免費), 也有更深的泰文可以學!
http://www.learningthai.com/speak_thai.html
通常泰國人看到我們歪國人講泰文都會出現很驚喜的表情噢XD





以上簡單分享5個服役中的側揹包包
可愛的 書卷氣息的 明星款 名牌貨XD還有保証不撞包葉子包
是不是每個都很棒棒

最棒的是來看包包分享文還可以學泰語吧
哈哈~我真的是愛曼谷愛瘋了才會醬
寫文章都可以把泰國的一切融入捏
有沒有小妞跟我一樣喜側揹包的呢?應該很少吧(嘆


同場加映8/29(星期一)沒放到颱風假之示範穿搭之---風雨再大我不怕XDD
來賓別忘了掌聲鼓勵噢 ((啪~啪~啪~





分享完啦 [Gift]
1))你是第幾推?? ((((((  文章結束的右下角按一下推  上面顯示的數字就是屬於你的第n推噢
2))最歡哪一個包??
回答以上 就可以抽小禮物  晚安
 



↑恭喜第7推的:a21773狼兒 丟系哩
悄悄話給我吧:)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
地址:
等妳噢~


                                            
                     



↓↓ 這裡也可以按讚噢 ↓ ↓




全站熱搜

狼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